【桌球球衣】 | 桌球衣 | Zenus Uniform

桌球球衣 | 桌球衣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桌球球衣 | 桌球衣 — 有別於其他的競賽運動,桌球運動沒有籃球/足球比賽般的激烈碰撞,亦沒有乒乓球/羽毛球比賽時高速的來回。相反,球員需要在進行精準擊球的同時進行縝密的思考。因此,不少人都會稱桌球為紳士的運動項目。

而這一項起源於英國的紳士運動,除了競技的模式和其他運動不同外,還有一個特別之處是其他運動所沒有的,那就是 — 桌球球衣。每位參賽的選手必須穿著由西裝馬甲,蝴蝶結,襯衫和皮鞋組成的紳士裝出賽,不同於其他注重功能性的運動服裝,桌球球衣更能突顯選手優雅內斂的紳士氣質。

桌球球衣 — 布料

|

桌球球衣 | 桌球衣 隨著社會的進步和桌球運動的發展,即使球員必需穿著恤衫馬甲背心等正裝參賽,但現在可以選擇的布料更多,而且可以在保持美觀,優雅的同時為桌球球衣增添更多不同的功能性,例如是抗皺,加厚耐磨等性能。這些功能都可以使桌球球衣的穿著體驗更好,球員亦可以更集中於自己的比賽。

桌球球衣 — 聚酯纖維

桌球球衣,桌球衣 fabric 01

以聚酯纖維製成的馬甲背心,不但擁有極強的抗皺性能,確保球員在進行長時間球賽都能保持球衣的整潔度,而且比傳統的羊毛馬甲背心有更好的耐磨能力。

桌球球衣 — 竹纖維混纺

桌球球衣,桌球衣 fabric 02

竹纖維混纺一般用來製作桌球球衣的恤衫。因為竹纖維比全棉的襯衫更有彈性,更透氣。由於桌球運動中揮杆的動作幅度大,竹纖維中的彈性可以幫助你在比賽中保持優雅。

ZEUNS UNIFORM

桌球球衣 —
剪裁 / 細節

桌球球衣,桌球衣 uniform 01

桌球比賽對衣著有嚴謹的規則,任何時候球員的波衫都不能觸碰到桌球。因此桌球選手的參賽球衣一般都會採用修身的剪裁。Zenus Uniform的專業桌球球衣團隊亦注意到這個細節,並在不同的球衣設計上進行優化改善。

桌球球衣中的馬甲背心可以說是球員保持紳士氣質的秘密,而Zenus Uniform製作的桌球馬甲背心比一般馬甲背心的後背更長,因為球員時常需要趴著揮杆,更長的後襟可以避免擊球時露出恤衫的尷尬。

桌球球衣,桌球衣 uniform 02

金屬製後扣

球員可透過後扣去調整背心的鬆緊度,讓桌球球衣貼合不同球員的穿著喜好和習慣。

背心側袋

背心側袋除了在球衣外觀或設計上加分外,還能存放小手帕或紙巾,方便球員於比賽中快速整理儀容。

桌球球衣 — 製作

Zenus Uniform的專業球衣製作團隊注重每一個細節,除了桌球球衣的布料以及剪裁,成衣製作我們亦一絲不苟。我們清楚知道良好的製作工藝不但更美觀,而且可以令波衫的穿著壽命更長。這種的製作還應用於其他運動衫單車衫籃球衫排球衫足球衫欖球衫田徑衫跑步衫羽毛球衫手球衫龍舟衫等。

襯衫肩膀

襯衫領口

襯衫鈕扣

桌球球衣 x Zenus Uniform

桌球球衣 | 桌球衣 — 有別於其他的競賽運動,桌球運動沒有籃球/足球比賽般的激烈碰撞,亦沒有乒乓球/羽毛球比賽時高速的來回。相反,球員需要在進行精準擊球的同時進行縝密的思考。因此,不少人都會稱桌球為紳士的運動項目。

而這一項起源於英國的紳士運動,除了競技的模式和其他運動不同外,還有一個特別之處是其他運動所沒有的,那就是 — 桌球球衣。每位參賽的選手必須穿著由西裝馬甲,蝴蝶結,襯衫和皮鞋組成的紳士裝出賽,不同於其他注重功能性的運動服裝,桌球球衣更能突顯選手優雅內斂的紳士氣質。​

Zenus Uniform制服公司也可以為客戶提供印Tee印衫班衫班Tee班T班褸Polo恤Polo恤衫風褸訂做 、 訂做風褸、 風褸訂製 、 訂製風褸、 訂造風褸 、 風褸訂造公司制服工作制服Cap帽Cap帽訂造以及其他波衫籃球波衫籃球波衫訂做、足球波衫足球衫足球服兒童足球衫兒童足球服足球服兒童足球打底衫足球緊身衣足球運動服足球隊服足球訓練背心足球訓練服足球Polo足球Polo衫排球衫排球波衫羽毛球衫羽毛球波衫羽毛球隊衫乒乓球衣手球波衫手球衫桌球球衣桌球衣欖球衫田徑衫田徑服田徑背心跑步背心跑步衫單車衫單車衣單車服單車衫褲單車褲騎行服龍舟衫龍舟背心Dragon Boat Jersey防曬衫防曬衣龍舟防曬衣龍舟手套飛鏢衫鏢隊衫棒球衫棒球襯衫棒球衣棒球制服等。

【桌球球衣】 | 桌球衣 | Zenus Uniform

桌球球衣 | 桌球衣 — FAQ

桌球球衣並沒有最少起訂量,但價錢也會受訂購量所影響。但不同款式的桌球球衣也接受一件起訂,詳情可向客服查詢。

桌球球衣 – Zenus Uniform有最專業的球衣設計師,我們可向未有設計概念的桌球運動員提供不同的設計圖稿,也提供免費的修改服務,務求令不會設計的桌球運動員擁有一件既時尚又實用的桌球球衣。

Zenus Uniform永久保留桌球衣的訂單資料,追加相同產品價格相同,不限數量、一件起訂。

Zenus Uniform的桌球衣除了一般男裝成人碼外,還有童裝、女裝可供選擇,而且桌球球衣的上下身更可選擇不同尺寸,方便作配搭。

桌球衣 — 不是。除了親身到門市外,你亦可以電郵下訂單給我們。取貨方面,除到門市自取外,我們亦會提供送貨服務,詳情請向我們的職員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