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袍】 | 實驗室袍哪裡買 | Zenus Uniform 實驗室白袍

Lab袍 | 實驗室袍哪裡買 | 實驗室白袍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Lab袍, 實驗室袍哪裡買, 實驗室白袍 -model03
Lab袍, 實驗室袍哪裡買, 實驗室白袍 -model04
Lab袍, 實驗室袍哪裡買, 實驗室白袍 -model01

Lab袍 | 實驗室袍哪裡買 | 實驗室白袍 — 醫護人員身著白色制服已經成了一種象徵,但很少有人知道為什麼他們要穿白Lab袍?實驗室使用實驗室白袍作為工作服至少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所以作為一個傳統,需要考慮當時的歷史原因。

Lab袍 | 實驗室袍哪裡買 | 實驗室白袍 — 當年的實驗還是比較危險的,也很容易弄一些奇怪的東西到衣服上,於是呢,就需要一種穿在正常的衣服外面的保護衣服的東西。而且這個東西還需要很容易發現臟,容易清洗,甚至要經過高溫消毒之類的比較惡劣的程序。這樣白大褂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了,白色上面有臟東西可以比較方便看到,經過反復清洗液不會掉色,因為本來就沒有染色。然後這個傳統就被繼承了下來。

實驗室白袍 ‧ 款式參考

Lab袍, 實驗室袍哪裡買, 實驗室白袍 -ref01

實驗室白袍 — 款式1

Lab袍, 實驗室袍哪裡買, 實驗室白袍 -ref07

實驗室白袍 — 款式2

Lab袍, 實驗室袍哪裡買, 實驗室白袍 -ref06

實驗室白袍 — 款式3

Lab袍, 實驗室袍哪裡買, 實驗室白袍 -ref04

實驗室白袍 — 款式4

Lab袍, 實驗室袍哪裡買, 實驗室白袍 -ref05

實驗室白袍 — 款式5

Lab袍, 實驗室袍哪裡買, 實驗室白袍 -ref02

實驗室白袍 — 款式6

Lab袍, 實驗室袍哪裡買, 實驗室白袍 -ref03

實驗室白袍 — 款式7

Lab袍, 實驗室袍哪裡買, 實驗室白袍 -ref08

實驗室白袍 — 款式8

Lab袍 ‧ 時尚

首先,Lab袍要平整。為什麼有些人穿上了價格不菲的名牌衣服都會被誤以為是Lab袍呢?這也從側面反映了大眾對Lab袍的刻板印象,認為醫生穿的Lab袍都是皺巴巴的,沒點質感。雖然因為工作原因Lab袍不會潔白如雪,但是筆挺是基本要求,這也可以讓醫生看起來更加精神的一個條件。

其次,內搭顏色要素雅,純色最佳。如果內搭的衣服是有衣領的話,可以在衣領上弄些小心意。例如衣領上有個小刺繡,這樣的設計別出心裁,特別是兒科醫生大大們,還可以給孩子們賣個萌。

Lab袍 ‧ 配搭要求

Lab袍是一件最簡單不過的服裝,但是想把簡單的Lab袍穿得好看,除了看Lab袍本身的品質,自身的身材條件,還要看搭配能力。把簡單的衣服穿得不簡單是門學問。

Lab袍 ‧ 講究得體大方

醫院對醫生護士的形象也是有要求的,檢查不合格會要求改正。穿上Lab袍 ‧ ,意味著你是一個醫生的身份,穿著是要求得體大方的。裏面搭配的衣服不能過於暴露,想低胸裝、露肩裝、緊身裙、超短裙、短褲、拖鞋這些就不要在上班期間穿了。穿著得體大方是對醫生職業的尊重。很多醫生會很不喜歡醫院派發的Lab袍 ‧ ,同時也愛美,即使穿上了Lab袍 ‧ ,裏面的衣服也要性感漂亮,或者是認為既然穿了Lab袍 ‧ ,裏面穿什麼也沒關係。其實,不然,Lab袍 ‧ 的搭配很重要。

Lab袍 ‧ 講究整體協調

在Lab袍時,要講究美觀,要對搭配的顏色有一定的認知。對於Lab袍的搭配,最多是兩種顏色,切忌色彩繁雜,打破Lab袍的整體協調性。顏色越多,就越容易給人扎眼的感覺,令人目眩,這樣給病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就不好。白色的Lab袍可以搭配灰色、黑色、紅色等顏色,根據個人喜好搭配,切勿五彩繽紛。

Lab袍, 實驗室袍哪裡買, 實驗室白袍 -model05

Lab袍 ‧ 講究整體協調

醫院是最講究衛生的地方,如果醫生穿的Lab袍髒兮兮的,這就很讓人懷疑這個醫生甚至是醫院的水平。即使不是醫生,普通人穿衣服都是要講究乾淨整潔的,衣服不需要太漂亮時尚,乾淨整潔,是最基本的要求。但是在醫院很容易沾染污跡,所以Lab袍要常洗常換,有需要的還可以在辦公室里備多一件Lab袍,以防不時之需。

Lab袍 ‧ 意義

病人到醫院就診都是希望能遇到一個親切、精神飽滿、Lab袍乾淨利落的醫生或實驗室職員,無論男女。病人無法第一時間判斷醫生的醫術,只能憑第一眼感覺判斷該醫生是否值得信任。因此,作為一個醫生,形象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醫生的形象能影響到醫生本人、醫院和患者。而醫生每天穿的醫生服是對醫生的形象起關鍵作用的。換而言之,醫生服對醫生、患者和醫院也是有影響作用的。

Lab袍作為醫生的工作制服,具有象徵意義,也有實用意義,需要用最好的材質才配得起醫生工作的嚴肅性和重要性。

同時,醫生們的形象又代表著醫院給患者最直觀的印象,患者的信賴很多時候源於視覺體驗,他們更願意相信親眼所見。怎麼才算一個賞心悅目的醫生呢?我們來談談醫生工作服。

從歷史上看,醫生的穿著就與其他職業不同。希波克拉底建議醫生著裝整潔得體,最好是「胖乎乎」並塗抹上散發著清甜味道的油膏。Lab袍在20世紀初成為西方醫生的標準裝束。近年來,英國醫生協會建議醫生不系領帶,因為他們的領帶很少清洗,因此可能攜帶對抗生素耐藥的病菌。

實驗室袍哪裡買

實驗室白袍與普通服裝是有區別的,尤其是在面料上,要求是比普通服裝更高的。而且實驗室白袍作為一種工作服,尤其是在醫院或實驗室這種工作環境,對專業度的要求也高。

在醫用紡織行業,專業化程度逐步加強,同時意味著生產實驗室白袍這些醫護服裝的成本也會增加。但是很多非專業的商家是不願意在研發成本上有過多的投入,他們採用的都是普通的服裝布料,所以市場上很多實驗室白袍的價格都較低。但是隨著醫療機構對實驗室白袍等醫護服裝的要求越來越高,這些低質價廉的實驗室白袍是遲早會被淘汰的。人人都想追求物美價廉的東西,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價廉並不代表會物美。想要選購專業的實驗室白袍,就需要尋找專業的服裝品牌。

Zenus Uniform專業醫護服務公司可以滿足你的要求。因為定做的實驗室袍可以根據你的要求添加各種時尚配件,還可以使用比較亮麗一點的材質,依據你的身材做出最適合你的一件實驗室袍。

【Lab袍】 | 實驗室袍哪裡買 | Zenus Uniform 實驗室白袍

Lab袍 | 實驗室袍哪裡買 | 實驗室白袍 — FAQ

因為要每天換洗實驗室白袍,所以每位醫護人員都準備了至少三套實驗室白袍或者褲子。由於職業的屬性,醫生每天都與病人接觸,每天換洗實驗室白袍是為了防止白大褂成為傳播疾病的傳染源。

如果實驗室白袍要接受如此高頻率的洗滌,那麼就很難顯得挺括,難以避免會變形,而且不耐洗不耐磨也是普通實驗室白袍共同的問題。Zenus Uniform解決了這個問題。Zenus Uniform率先對醫護服裝面料進行研發升級,目前為止,新型醫用服裝面料「舒絲爾綸」面料是經果樹醫院使用測試,是最符合實驗室白袍使用的專業面料,耐洗耐磨,不易變形,舒適透氣、親膚柔軟,將耐用性與舒適性合二為一,又兼具安全性與美觀性,是引領國際先進水平的新一代高端專業醫護服裝面料。

實驗室白袍不是你想穿就穿,也不是你想隨便穿就隨便穿的。實驗室白袍不求你穿得好看,但求你要符合最基本的要求,穿實驗室白袍需要注意什麼呢?

第一:穿著要整齊,不能雜亂

從兩方面來說,首先整齊,是指醫生們自身的著裝要整齊,實驗室白袍不能胡亂搭配,不要在實驗室白袍外面再穿一件衣服,或者裏面搭配的衣服亂七八糟的,或者是男醫生穿短褲,女醫生穿超短裙等。另外也是指同一醫院同一科室內的醫生所穿的實驗室白袍款式要一致,不要是不同的款式,整齊劃一,統一著裝,這樣才能達到穿著整齊的目標。

第二:穿著實驗室白袍要忌髒

穿著實驗室白袍時要保持乾淨清爽。雖然醫生要經常接觸病人,難免會弄髒實驗室白袍,所以有備用的實驗室白袍是解決問題的較好辦法,時刻保持乾淨的形象,不邋邋遢遢,這樣病人才會更信任,自己工作起來也會舒心。

第三:搭配衣服的顏色不能太鮮艷

不是說色彩太鮮艷,要顏色統一,不能過於雜亂,作為一名醫生,穿著職業點總是沒錯的。全身上下的顏色一般要遵守三色原則,也就是說全身的顏色不能超過三種。

合理的著裝要求可以很好地提升醫生和醫院的形象,展現醫院文化和風采,所以選擇合適的醫生服定製廠家也是很有必要的,只有合適的廠家才能設計出符合醫院理念的醫生服。

有很多醫院都按照本單位的意願專門定製的Lab袍,凸顯自己的特色。定製的Lab袍有什麼價值呢?

一、Lab袍定製,提高企業凝聚力

穿著統一的具有自己單位明顯特色的Lab袍能夠增強員工對企業的歸屬感,以及醫務工作者之間的認同感,從而提升企業和團隊之間的凝聚力以及醫生和醫生之間的協作力。

二、Lab袍定製,樹立企業形象

醫生穿著統一的Lab袍既是個人形象的包裝,也是醫療機構形象的體現。成功的企業的經驗告訴我們一家具有優秀形象的企業更容易在商海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形象能夠轉化為企業在市場和客戶面前的制勝法寶。

三、Lab袍定製,創造獨特的企業文化

Lab袍是根據本單位的形象建設的需要而特別定製的,是屬於非常規款定製,Lab袍是穿在人身上的,不僅能反映醫生的精神風貌,更能體現機構的文化內涵。比如款式保守的白骨體現的是機構的穩健作風;而款式時尚的Lab袍則能表現機構的創新和開拓精神。

我們買回來的衣服普遍都存在這縮水問題,這是常見的。醫護服裝如Lab袍也不例外。

影響縮水率的因素:

1 服裝面料縮水率主要與面料紗支粗細和密度有關,一般而言,紗支細密度大的面料縮水率小於紗支密度小的面料;

2 面料縮水率也與面料是否經過預縮工序有關,經過預縮的面料做的成品,縮水率就很小了;

3 洗滌溫度越高,面料縮水率越大。由於洗滌方式與普通服裝不同,醫護服裝須有專業的面料打造才更適應醫用洗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