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服推薦】 | 護士服專賣店 | Zenus Uniform

護士服推薦 | 護士服專賣店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護士服推薦

護士服推薦 | 護士服專賣店 — 現在醫療機構越來越偏向定做護士服,一般大點的醫療機構都會選擇定做,是因為擔心與其他醫院撞衫,還有就是每間醫療機構的形象和文化特點不一樣,定做護士服更能體現自己企業的文化。在定做護士服時,除了需要關注面料外,也需要注重款式。

護士服推薦 | 護士服專賣店 — 護士服也分款式,有裙裝也有分體裝,有圓領也有立領,有短袖長袖,根據需要,款式面料都不一樣。護士服的主要作用是保護護士,同時也是方便護士們工作,所以,在定做護士服時,唯一相同的是,簡潔,方便。

護士服推薦, 護士服專賣店 -icon01

護士服推薦 ‧ 套裝

護士服推薦 ‧ 連身裙

護士服推薦, 護士服專賣店 -icon03

護士服推薦 ‧ 其他

護士服推薦 ‧ 套裝

護士服推薦 ‧ 布料

一般護士服都是簡潔幹練的。護士服也有多種顏色可選,婦科可選擇粉色,兒科可選擇藍色,普通科一般是白色,急診科就是綠色了。不同的顏色可以區分不同的科室,方便患者辨別。

而Zenus Uniform除了能夠提供不同款式,不同顏色的護士服外,還可以提供不同面料的護士服。在夏天,面料採用優質的滌棉纖維織造,經過特殊生產工藝的處理,具備了優良的導濕散熱性能,手感柔軟,舒適透氣,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夏季使用。染色及印花均色澤柔和,色牢度高、耐氯漂,多次專業洗滌後幾乎不掉色;面料結構緊密,挺括、不易皺、不易起毛起球;面料斷裂強力大於600N,經洗耐用。

很多護士反映,她們的護士服沒有版型,穿起來感覺上下一般粗。本是愛美的年紀,本來就應該揮灑青春的,卻被禁錮在一套難看的工作服上,雖是工作服,但也要講究修身的基本法。在細節處稍作調整,比如,護士服的腰帶向上移,從而突出腰線,拉長下半身比例,凸顯長腿效果。穿得漂亮,人的心情也會好很多,工作起來也順心不少。

護士服推薦 ‧ 品質保證

護士服專賣店 — 面料

一件衣服的質量主要體現在面料上。面料質量上乘,衣服就已經及格了80%。Zenus Uniform護士服的面料都是採用獨家自主研發的面料。比如舒絲而綸、舒棉尓絨、柔絲爾綸等。這些面料都有一些共同的特點,而且這些特點是其他普通面料所不具備的。其吸濕透氣性強、手感柔軟、具有彈性,耐洗耐磨、面料挺括、不易皺、不易變形、不易起毛起球,經久耐用。一件護士服可以頂3件普通護士服。

護士服專賣店 — 面料

Zenus Uniform擁有自己的研發和設計團隊,所設計的護士服從版型、面料圖案、款式等都是獨一無二的,區別於普通護士服的流水線生產,其具有自己的特色,充分顯示Zenus Uniform品牌的獨有性,在一眾普通護士服中鶴立雞群、卓爾不群。僅是品牌就已經值回票價,而且擁有眾多的長期合作夥伴。

護士服推薦, 護士服專賣店 -banner03

【護士服推薦】 | 護士服專賣店 | Zenus Uniform

護士服推薦 | 護士服專賣店 — FAQ

在夏天,護士服專賣店的醫護服裝選擇合適的面料是非常重要的。

面料採用優質的滌棉纖維織造,經過特殊生產工藝的處理,具備了優良的導濕散熱性能,手感柔軟,舒適透氣,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夏季使用。

染色及印花均色澤柔和,色牢度高、耐氯漂,多次專業洗滌後幾乎不掉色;面料結構緊密,挺括、不易皺、不易起毛起球;面料斷裂強力大於600N,經洗耐用。

護士服推薦 — 醫護服裝的面料不同於一般服裝的面料,其性能要比一般面料要複雜得多,性能包括:

1、吸濕性能

吸濕性是醫護服裝面料必備的基本性能之一。良好的吸濕性能使人穿著時感到舒適,及時吸附人體排出的汗液,調節體溫。從醫護服裝面料的組織結構來看,針織材料比梭織材料的吸濕性能好。

2、透氣性能

透氣性能是調節人體舒適感的性能,與人體健康密切相關。透氣性能的強弱,取決於面料組織的密度、厚度及表面形狀,選用是,應根據設計意圖,慎重挑選。

3、柔軟性能

醫護服裝的面料的柔軟性是指材料的柔和程度,對人的心理和生理都有一定影響。柔軟性能與纖維的粗細,質地的軟硬直接有關。選用的面料越柔軟,製成的醫護服裝穿起來也就越舒適。

4、彈性和強度

彈性是指醫護服裝面料受擠壓變形後恢復原狀的能力。通常,天然纖維的彈性較好,但恢復原狀的能力比較弱。合成纖維,尤其是滌綸,其恢復原狀的能力很強,製成的醫護服裝款式更為挺括。輕度是指使用時的堅牢程度。一般來說,合成纖維的強度要比天然纖維的強度大得多,不易破損。

夏季護士服專賣店的護士服在造型、色彩、材質是護士服設計的三大要素,此外還要考慮整體搭配的美感。

1、造型

護士服造型分為內造型和外造型,外造型指服裝輪廓,明細為A/H/X/Y四個造型。

內造型是指服裝內部款式,包括結構線、省道、造型、袋型等。

1、色彩

別以為護士服就只有白色,色彩在護士服上的運用是至關重要的,利用色彩可以達到治療目的,有益於患者的身心健康。同時也不是所有顏色都適合護士服,常用的顏色有綠色、藍色、粉色,而紅色、灰色等可作為配色,不同顏色的搭配組合形成護士服的風格和特色。

2、面料

面料可分為天然纖維面料,即棉、麻、毛、絲纖維等;化纖類,即滌綸、氨綸、腈綸等,最後是天然纖維和化纖類搭配的混紡面料。

柔軟類面料——軟薄、懸垂感較好,造型光滑,體現人體優美曲線;

挺爽型面料——有清晰的體量感,常見布有棉布、滌棉布、燈芯絨、亞麻布、化纖織物等;

光澤型面料——表面光滑並能反射亮光,常用於夜禮服和演出服;

厚重型面料——厚重面料厚實挺括,能產生穩定的造型效果,包括各類厚型呢絨絎縫織物;

透明型面料——面料質地輕薄而透明,具有優雅的神秘藝術效果,有棉、絲。化纖織物、喬其紗、緞條絹、化纖的蕾絲等。

護士服推薦 — 在定做護士服前,我們首先要考慮的是什麼樣的護士服是最好的呢?很多人會認為衣服的面料越厚實越好,認為厚的護士服耐磨保暖,但實際情況不是這樣的,春季護士服的面料並非追求厚實。

春季咋暖還寒,護士服厚度適宜,不用太輕薄也不用太厚實。選擇合適的面料做成的護士服給醫生護士更多貼身的保護,讓他們工作起來更加方便有效率。

護士服推薦 — 大頭針在製作護士服過程中充當著很重要的角色,一枚小小的大頭針有著大大的作用,特別是在服裝的立體剪裁中對大頭針的別法有很多的要求。如何正確地使用大頭針,是護士服立體剪裁必需掌握的技巧之一。了解大頭針的炸別方法,對護士服的定型、完成效果都能起著良好的作用。

大頭針在護士服製作中使用原則有:

1、大頭針針尖不宜插出太長,這樣易劃破手指;

2、大頭針挑布量不宜太多,防止別合後不平服;

3、別合一進一出要用大頭針的尾部,固定後比較穩定;

4、護士服衣片直線部分的大頭針間距可稍大些,曲線部分的間距要小些,只有這樣,立體剪裁出的服裝才會牢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