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身訂造西裝】| 造西裝 | Zenus Uniform

度身訂造西裝 | 造西裝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制服公司」提供專業的 度身訂造西裝 我們擁有專業的製造西裝團隊,在團隊與顧客的溝通下,務求爲顧客提供一套合身又獨特的西裝。 度身訂造西裝顧客能和設計師互相提交意見,顧客能在西裝設計和用料上有選擇的權利,設計師會給予顧客意見和配合顧客的要求,令顧客可以打造自己理想的西裝

度身訂造西裝 ,造西裝-04

度身訂造西裝

顧客若果對西裝有一定的要求度身訂造西裝是一個好選擇,度身訂造可以滿足您對西裝要求,而且可以選擇西裝的用料,比起現成西裝度身訂造的西裝更能突出身形和符合您的個人性格。

度身訂造西裝的好處

度身訂造西裝 ,造西裝-09

◆造西裝 - 符合顧客的身形:

度身訂造西裝設計師會爲顧客進行精確的量度,打造出量身訂造的西裝,體現身體曲線的勻稱之美。

度身訂造西裝 ,造西裝-06

◆ 造西裝 - 根據個人喜好製作:

度身訂造西裝在於顧客能在訂造西裝時加入不同的要求比起購買現成西裝,訂造西裝能在符合顧客的個人喜好下製作出一套獨有的西裝。

度身訂造西裝 造西裝-08

◆ 造西裝 - 自主性高:

度身訂造西裝顧客能隨自己的要求改衣,能將自己的西裝設計到符合自己的要求。

訂造西裝須知

1. 肩膀

真正合適的尺寸是需要肩位看起在剛好「坐」於你的膀頭上,如發現西裝肩膀有凹痕或下墜,即代表尺寸過大。

2. 褲長

西褲褲腳最佳的長度應剛接觸到皮鞋並預留多一吋左右的長度,這樣能令你日常走動時不會出現「吊腳」的情況。長度應與鞋身有3吋左右的空間為最佳。

3. 外套腰圍

在扣上鈕門時,西裝與身體之間應有平放手掌的空位,西裝前幅帶摺痕但不會出現拉扯的感覺。

4. 袖長

西裝手袖最佳長度能剛好蓋過大姆指對落突出的骨節,在穿著恤衫時,恤衫手袖應外露大約半吋的長度。

 

訂造西裝須知2

5. 褲圍

褲圍的闊度最好是順著你的臀及大腿直落,切勿出現過緊以致令你的臀部變得明顯。你可以穿上西褲後坐下,起身時用鏡子留意褲圍有沒有出現誇張的摺痕,如有橫向的摺痕即代表褲圍過緊;如摺痕面積較大,即可能褲圍過大了。

6. 外套衫長

最佳比例應為你在放鬆的情況下穿垂直雙手,外套長度為手掌中間位置即屬最好。

7. 領圍

領圍最好包圍你的恤衫。如果領圍過細會出現明顯的摺痕;領圍過大,即恤衫與西裝領之間出現空隙

度身訂造西裝 ,造西裝-03

【 度身訂造西裝 】| 造西裝 | Zenus Uniform

度身訂造西裝 ,造西裝-05

度身訂造西裝 | 造西裝 — FAQ

顧名思義就是量身訂做西裝,並從頭到尾全由客人的喜好訂製完成。 但其實嚴格來說,西服每個細節自有其中的含義,我們師傅會從專業的角度出發,依照您的個人身形及偏好風格,去量身打造、設計的一套全訂製的西裝。 若您有自已喜歡的其他西裝版型圖片,我們都非常歡迎帶過來與師傅做討論喔!

由於手工訂製的西服工程細緻且繁瑣,師傅需要的工作天平均約25~30天左右。

頂級的訂製西裝必須完成的五大步驟,分別是:【Step1-布料選擇】、【Step2-討論款式】、【Step3-量身採寸】、【Step4-約2週後回來試穿半成品及做版型的補正】、【Step5-約在2週後縫製完成,確認無誤即可完成取件】。

西服其實最重要的版型與合身度,再好的面料只要是肩型角度不對或圍度的尺寸不合,穿起來就會讓人覺得沒精神。 加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屬於自己的身形以及尺寸,若購買現成的成衣,只能找到最接近自己的尺寸而已,一定沒辦法到完全符合。 唯有量身訂製才能從頭到腳,幫您打造出專屬於您的完美西服。

客製化商品一律不接受退換貨,若因商品有瑕疵僅能更換同一客製化商品新品,恕無退貨退款服務。亦不接受與想像不同、個人美觀判斷…等個人主觀因素原因退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