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制服】| 運輸業制服 | Zenus Uniform

運輸制服 | 運輸業制服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運輸制服 | 運輸業制服 設計的原則首先是有明確的針對性:針對不同行業,同一行業不同企業,同一企業不同崗位,同一崗位不同身份、性別等等。針對性的設計不同點歸納為什麼人穿、穿用時間、穿用地點、為何穿、穿什麼。什麼人穿。另外就是公司希望對外展示一個怎樣的形象,這些因素都會對運輸制服的設計有影響。

運輸制服,運輸業制服 info 01

運輸制服 | 運輸業制服 按其所選用的材料不同可分為:為工作而制定的衣服及其它材料制服。純紡織物有天然纖維的棉、麻、毛、絲;化學纖維的粘膠、絛綸、錦綸、腈綸、氨綸、丙綸、氯綸、特氟綸等等。混紡織物是指以上各種材料中兩種及其以上混和而紡織成的織物。裘皮制服分天然裘皮及人造裘皮兩類,天然裘皮包括動物毛皮及皮革兩類;人造裘皮包括長毛絨駝絨、植絨、人造革、合成革及其它化學革等;其它材料主要指各種木質、甲殼質、塑膠、金屬等等。

公司的運輸制服,獨特的設計,也反映了公司的價值觀,如深色調的運輸制服是公司的穩健風格,顏色和設計風格大膽的運輸制服是公司的創新精神的體現等。通過統一顏色和風格的手段顯示穿著者的身份或從事的工作性質。制服的標誌作為企業價值觀念的體現。通過運輸制服的傳媒功能,產生積極的影響。運輸制服是建立公司的社會形象的重要載體。公司管理的高級階段是文化管理。第一步是企業形象管理。鮮明的運輸制服是獲得社會公眾認同的感官武器,可以幫助公司吸引公眾的註意,它將無形資源轉化為公司的財富。

運輸制服 — 形象

運輸制服 — 款式

運輸制服亦有分成不同的種類,主要是按照不同客戶的需求和種類去作出調整,另外亦會視乎各公司的風格去為客戶量身訂製出最適合貴公司職員的運輸制服風格。

Zenus Uniform專營的運輸制服專門店提供一站式訂製運輸制服服務,由我們的專業運輸制服設計團隊和客戶商量運輸制服的風格,自家廠房生產我們都一絲不苟,務求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運輸制服。

運輸制服,運輸業制服 uniform 01

運輸制服 — 長版型短袖款

長版型的設計可以說是半正式的工作制服,員工穿著可選擇扣鈕或不扣,在穿著上的自由度亦更高。

運輸制服,運輸業制服 uniform 02

運輸制服 — 長袖拼色款

長袖拉布款可以給公司自由搭配顏色,不論是想展示怎樣的公司形象,拼色款都會是你的首選。

運輸制服,運輸業制服 uniform 03

運輸制服 — 短袖胸袋款

胸袋款比其他款式多出兩個口袋,除了造型外觀上有不同外,亦比其他款式更方便員工工作。

運輸制服 — 訂製

Zenus Uniform的初衷是讓穿著我們運輸制服的客戶們能穿得輕鬆無負擔,這個動力來自於我們明白制服對企業形象的重要性。因此特地搜羅各式不同的布料,不論你希望為客戶製作形格的運輸制服,或是極具功能性的運輸制服,我們的專業團隊都會提供最適合你的意見。我們的訂製服務亦提供不同尺碼的運輸制服,客戶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你的尺寸。想提升公司形象的你還在等什麼?馬上挑選一件適合的運輸制服 !

運輸制服,運輸業制服 banner

【運輸制服】| 運輸業制服 | Zenus Uniform

運輸制服 | 運輸業制服 — FAQ

一般訂制運輸制服產品約14個工作天,但需視訂單排程情況,不同客製產品及數量可能影響製作期程。

客製產品進入生產程序前,設計師會與客戶確認完整設計,但與實際產品有細微差異為正常現象,除本公司製作瑕疵外恕不退換貨,Zenus Uniform保留最後決定權。

Zenus Uniform永久保留廚師衫訂單資料,追加相同產品價格相同,不限數量、一件起訂。

 

「你出IDEA,我出DESIGNER」,只要提供簡單的指示及草圖,我們專業的設計師會為你完成廚師衫設計。若沒有草圖,亦可提供ideas,我們都會盡力勾畫設計。我們提供更改服務,可更完善設計。

 

運輸制服 — 提交AI格式為最方便。如使用JPG、PSD,dpi建議為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