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訂製】 | 訂製校服 | Zenus Uniform訂造校服

校服訂製 | 訂製校服 | 訂造校服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校服訂製公司專業訂製校服 / 訂造校服,因為每所學校的校服風格和尺寸都不同。校服是學生日常穿著的一種特殊服裝,它不僅是學校形象的重要體現,還可以統一學生的穿著風格,提高學生的安全性。

校服訂製, 訂製校服, 訂造校服 -pic01

訂造校服 ‧ 服務

Zenus Uniform制服公司提供的校服訂製 | 訂製校服 | 訂造校服​服務可以幫助學校和學生設計出符合需求和風格的校服,並提供高品質、安全、舒適的服務,確保學生穿著舒適、安全和符合學校形象的校服。如果您正在尋找專業的校服設計和生產服務,制服公司會是您的最佳選擇。

校服訂製 — 校服設計

制服公司提供專業的校服設計服務,可以根據學校形象和學生的需求定制不同風格的校服。公司的設計團隊可以根據學校的要求進行設計,並提供多種方案供學校選擇,確保設計符合學校形象和學生需求。

校服訂製 — 校服生產

制服公司擁有自己的生產線和生產工藝,可以根據設計圖紙生產出高品質的校服。公司可以根據學校的需求和時間要求進行生產,確保學生可以在開學前穿上新校服。

校服訂製 — 校服配送

制服公司可以提供校服配送服務,將校服直接送到學校或學生手中。公司可以根據學校的要求進行配送,確保校服能夠準確地送到指定的地點和時間。

校服訂製 — 校服售後服務

制服公司可以提供校服售後服務,包括尺寸調整、修補和更換等服務。如果學生的校服有任何問題,公司可以提供專業的服務,確保學生穿著舒適和安全。

訂造校服-香港校服的由來

香港的校服其實以有百年歷史,歷史上,旗袍、水手服、中山裝等不同款式的校服都曾在不同時期在香港流行過,而第一所要求所有學生穿着校服的學校,是傳統名校聖保羅女書院,即現在的聖保羅男女中學。於一九一八年求所有學生穿着校服。校服出現的原因除了能加強集體認同感外,也有避免因便服而凸顯貧富差距、維持學校形象和校風,以及識別外人闖入學校等功能。

校服訂製 ‧ 款式參考

校服訂製, 訂製校服, 訂造校服 -pic06

訂製校服 - 旗袍

旗袍原為清朝滿族婦女服裝,上世紀二十年代現代化,成為中國城市女性日常衣著。它迅速取代當時流行的「上衣下裙」兩截式的女
裝校服,至今仍為香港十六所中學採用。

校服訂製, 訂製校服, 訂造校服 -pic07

訂製校服 - 白色連身裙

白色連身裙可說是最簡樸的女生校服。不同顏色的腰帶、蝴蝶結或領帶是重要的學校識別特徵。例如保良局屬下學校統一以白色連身裙配搭紅色腰帶及紅白格子領帶為中學女生夏季校服。

校服訂製, 訂製校服, 訂造校服 -pic08

訂製校服 - 水手服

香港的水手裝校服可遠溯自一九四零年代,其盛行時期甚至比日本的七八十年代更早。不過由於水手裝在日本非常盛行,港式水手裝也難免給人東洋風的感覺,昔日新法書院的藍色水手裝校服就容易令人聯想到當時流行的日本文化。

校服訂製, 訂製校服, 訂造校服 -pic09

訂製校服 - 恤衫與西褲

現時,香港大部分學校采用的男生校服式樣。香港中學男生校服自五十年代以來沒有多大變化,基本都是恤衫配西褲。值得一提的是,小學男生在夏季會穿短褲,這大概是仿傚英國學校的做法。

訂製校服 ‧ 定義

校服訂製, 訂製校服, 訂造校服 -pic03

校服訂製是指為學校或機構定制一款特定的服裝,以統一學生或員工的穿著風格和提升組織形象為目的的服務。校服通常需要符合特定的設計要求,如顏色、款式、標誌等,以便清晰地表達學校或機構的形象和價值觀。

我們Zenus Uniform專業的制服公司可以提供校服訂製,因為我們擁有設計和製作校服的豐富經驗,可以根據學校或機構的要求進行設計和製作,並提供各種尺寸和款式的選擇,以滿足學生或員工的需求。

除了提供設計和製作服務外,我們還可以提供配送和售後服務。配送服務可以保證校服準確地送到學校或員工手中,售後服務可以保證學生或員工在使用過程中可以得到專業的技術支持,並保證服務的質量和效果。

校服訂製, 訂製校服, 訂造校服 -pic04

校服訂製 - 校服的意義

校服訂製 - 身份的標誌

學校是專門進行教育和教學的機構。學生穿統一校服,在體現自我身份的同時,也是學校的一種標誌。這是學生穿統一孝服實質意義所在。

校服訂製 - 培養學生集體意識

穿校服是一種集體的體現,在外面看起來是一個整體,能讓學生時刻意識到自己是集體中的一員,有助於樹立集體責任感和榮譽感,也有助於學校的整體形象。

校服訂製 - 培養學生的平等觀念

校服體現了學生個體的平等身份和地位,有利同學間以平等的心態相處,對增強同學間的友誼和團結大有益處。

校服訂製 - 便於管理

身穿統一的校服,學校能夠確定學生身份,便於學校的日常管理。整齊的校服也是一所學校整體面貌的展現,有利於學校的對外宣傳。

學校校服 ,校服校服-02
學校校服 ,校服校服-03
學校校服 ,校服校服-04

【校服訂製】 | 訂製校服 | Zenus Uniform訂造校服

校服訂製 | 訂製校服 | 訂造校服​ — FAQ

在濕水前可先用擦膠將領位的污漬擦去,之後將校服放入一盆熱水並加入適量的檸檬汁,浸約半小時,再過水清洗,校服就會變得潔白如新。 洗白衣白鞋秘訣: -要用手洗。 -避免使用漂白劑,或會愈洗愈黃。

  1. 浮色與甩色: 凡深色衣物,新布料會有浮色出現。 …
  2. 衣物盡量即洗即乾,不要把濕水衣服長期留在洗衣機內。 …
  3. 深淺色衣服必須分開清洗。
  4. 不含羊毛成份衣物包括(有顏色的運動衫及裙)可放洗衣機清洗,請使用冷水。
  5. 含羊毛衣物可用手清洗及需用專用羊毛洗衣粉,最宜乾洗。

如果是現貨訂製,只需15-20個工作天即可!如果您挑選布料訂制開始工作天基本需要45-60天左右,依照衣服款式顏色天數會有所改變,業務人員會詳細告知可交貨時間。

1、  只需把校服拿到干洗店里,先干洗,接着找到与衣服同型号的特制架子,将毛衣挂上,高温蒸汽处理后,衣服就可以恢复原貌了,而价格与干洗一样。
 2、制服洗后缩水有办法放大,具体方法是:用厚纸板(家电包装箱的纸板)裁剪成原来毛衣的尺寸和形状,剪口最好用砂纸磨光,以免钩坏毛衣。将毛衣套在纸板上,下脚处多用几个晾衣夹固定,然后用电熨斗在毛衣各个部位反复蒸气熨烫,待完全冷却后取下即可。
 3、校服服纤维用蒸汽熨斗加热,然后趁热用两手可拉长其纤维。根据经验,因蒸汽熨斗加热面积有限,为了保证纤维拉伸均匀,所以对毛衣采用局部、分段、分部分、加热拉伸的方法。
4.纤维一次不可能拉伸很多,要反复多次加热拉伸。拉伸前应对拉伸的总长度心中有数,从而做到对各段的拉伸长度也有数,全部拉完后应用尺量一下总长度,如长度不够可再重复进行。特别注意尺寸不要拉过头,并最后进行适当调整。操作应在熨烫台上进行,在家中可在桌面上铺一层毯子进行,全部完成后最好能经过人像机加热整形和冷却定型。

 

一、為使衣料不掉顏色,應選用中性洗滌劑在涼水中洗滌,如用絲綢洗滌劑、洗髮水、洗潔精等,切勿用洗衣粉、肥皂或熱水浸泡。

二、深淺顏色的衣服應單獨洗滌,避免深淺顏色相互沾染。在洗滌的時候,在溫水裏放些鹽(一桶水一小匙),水的溫度千萬不要高;

三、洗後要馬上用清水漂洗乾淨,不要使肥皂或鹼性的洗滌劑久浸或殘留衣料中;

四、不要在陽光下曝曬,應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

校服訂製, 訂製校服, 訂造校服 -pic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