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團隊衫 】 | 團隊服公司 | Zenus Uniform

團隊衫 | 團隊服公司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制服專賣店- 團隊衫團隊服公司代表着一個企業的精神。很多設計的吸引人的團體服,更是令人一眼就能看出是哪所學校,哪個團隊,或哪家企業的一員。企業和人一樣,都有一個氣質和形象問題,制服能產生整體、統一的美。我們觀看閱兵式的時候,其實就是一種對整齊與統一的欣賞。可以想像,如果單位 的員工穿著打扮邋遢,即便住在豪華的高樓大廈裡,也會與硬件環境格格不入。

團隊衫, 團隊服公司, Zenus Uniform-01

團隊衫的好處

有一些行業,工作時都要求穿團體團體服服。穿團體服進行勞動生產,有很多好處。在有粉塵的作業環境,穿上團體服,可以防塵。從事車工、鉗工等工種的女工,接觸機床,團體服訂做油膩較多,穿上團體服可起到保潔的作用。 

以上是定制服裝的好處,為什麼現在都喜歡定制服裝的分享,本公司主要產品有工作服、職業裝、制服、西服、襯衫、保安服、酒店服、文化衫等多樣化產品。可以滿足不同客戶的各類要求。公司全面執行質量管理體係要求,所有產品提供質保,嚴格把握服裝質量關,為廣大用戶提供質量過關、價格實惠、售後周到的優質產品。

團隊衫, 團隊服公司, Zenus Uniform-02

購買團隊衫選擇我們的原因?

1. 量身定制

對於個人而言,我們在購買服裝時,通常都是在網絡上,例如淘寶、天貓等店鋪尋找喜歡的款式,或是去實體店親自挑選。但是你是否遇到過這樣情況,在手機上瀏覽到電量耗盡還是沒有尋找到喜歡的衣服,逛街走到腳酸還是沒有買下一件心儀的連衣裙。這都是很普遍的現象。 因為不論我們是去網絡上尋找,還是去實體店購買,都是已經設計好的成衣,別人在設計製作時並不會考慮到個人的喜愛需求,而是跟隨著大眾審美潮流,他們出售的是大眾審美,而如今許多年輕人需要的是個性時尚。於是,定制服裝的優勢就體現出來了。

 

我們可以隨意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自己設計,再選擇需要的款式、顏色,印製在衣服上,這樣一件獨一無二,只屬於自己,能展現自我個性的服裝就製作出來了。這樣製作出來的衣服,相比起購買成衣,更能符合自己的喜好需求。對於團體而言,更需要團體服裝定制。一個團體,如果穿上整齊統一的服裝,就更能給人視覺上的衝擊感,也能讓團體成員更加有凝聚力。而且在設計上,團隊可以根據自己的團隊特色來設計服裝,展現團體的文化特色,這也是購買市面上的成衣所無法比擬的優勢。

 
團隊衫, 團隊服公司, Zenus Uniform-03
團隊衫, 團隊服公司, Zenus Uniform-04

購買團隊衫選擇我們的原因?

2. 面料款式

在定制服裝時,也可以根據個人或者團體的不同需求來自由的選擇面料和款式。例如是企業定制工作服,就可以根據行業工作的特點來選擇面料款式,公司的白領型人員可以選擇相對正式一點的Polo衫,面料上如果是夏天,可以選擇柔軟透氣的純棉面料。如果是熱愛運動的戶外團體組織,在定制服裝時,夏季就可以選擇透氣排汗的速乾衣,冬季可以選擇防寒保暖的衝鋒衣。個人定制服裝也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面料和款式,例如純棉的T恤衫就是個人定制服裝的選擇,純棉的面料使得T恤衫舒適柔軟透氣,T恤衫款式百搭,印花可以選擇的空間也更大。

 

3. 價格優勢

定制服裝在價格上的優勢更體現在團體服裝定制上。由於團體服裝定制通常印量比較大,印花開版的成本就會均攤下來,成本上就會低很多。而對個人定制服裝而言,由於印量通常只有一兩件,印花開版的成本就需要一個人承擔,因此價格會比團體服裝定制更高。但是一般選擇了個人定制的人,對生活品質的要求也會比較高,因此在價格承擔能力上也會越高。

 

團隊衫 ‧ 企業文化的重要性

 

其實,企業形象,首先是員工的形像統一一致!服裝是穿在人身上,也能反映員工的 精神風貌,體現出一種企業的文化內涵,這是其一;其二,設計獨特的職業裝,同時,還能體現企業的價值觀,比如深色調和保守的職業裝能夠體現企業的穩健作 風,而顏色和款式設計大膽的職業裝則能體現企業的創新精神等等。從企業員工的著裝、言行舉止,就能夠看到一家企業領導的影子,制服是傳遞企業文化的一個重班系服訂做要載體。

團隊衫, 團隊服公司, Zenus Uniform-06

Zenus Uniform

x

團隊衫 

 

團隊衫, 團隊服公司, Zenus Uniform-07
團隊衫, 團隊服公司, Zenus Uniform- lower banner

團隊衫 | 團隊服公司 — FAQ

各部門因為工作性質不同,可能會需要訂做不同型式的團隊衫,例如工程師在現場施工,就不適合穿襯衫型式的工作服,而較適合活動性較好的POLO衫,工作方便又體面;業務同仁需要樹立專業的形象,襯衫一直都是各大公司行號在訂做工作服時,首選的公司制服的型式。

團隊衫以材質為出發點,穿上後能有助於工作固然也是工作服重要的一環。例如活動量相當大的餐廳,就會選排汗材質;而想要親膚舒適,大多會選擇棉T材質。

團體、集體、團隊統一的服裝就稱爲團隊衫。團體服裝是社會團體或單位在品牌建立和管理過程中,用於自我素質提升、文化構築、形象完善的服裝類產品。、團體統一款式、服裝LOGO/標誌。

團隊衫定製佔據了服裝定製市場中最大的份額,在團體服裝定製市場格局中,百分之八十的用戶都可歸類爲企業用戶。爲什麼如此多的企業都選擇訂製服裝?解構訂製服裝與企業需求的關聯,訂製服裝對於企業來說有以下積極層面的影響。

一部分公司會以專業形象出發,用polo衫打造最合適的團隊衫。而polo衫也是最常用來製作團體制服的一種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