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褸設計】 | 外套設計 | Zenus Uniform

風褸設計 | 外套設計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致力提供高品質的 風褸設計外套設計,多年服務各大公司團體學校,歡迎學生及個人品牌及公司訂做衣服。明碼實價,方便快捷,香港印製貨期保證,亦人專人跟進,建議印製方法。自助落單,明碼實價,包送貨。

Zenus Uniform 提供多種 風褸設計 及外套設計款式供客戶選擇,包括:無帽企領純色、連帽純色、撞色拉鏈連帽、撞色、加厚版的風褸及外套。以上產品均可以在防風效果方面有極佳效果,風褸內部更添加聚酯纖維的人造纖維作為內梨,能夠更好地提升保暖效果。此外,我們提供的訂製款式中的兩款分別具有耐磨防刮防潑水和強效防風的性能,確保能滿足不同客戶的訂造需求,滿足對於產品功能性的追求。

風褸設計 ‧ 印刷

Zenus Uniform 歡迎學生及公司訂製你的專屬風褸及外套,客戶可訂造的活動服、團體服、廣告服可選擇不同款式可選擇不同尺寸可選擇絲印、熱轉印或刺繡方式,而且訂購數量不限,大量或長期訂購可享有更高折扣。我們提供最新最優質的風褸布料,時尚的設計及專業的車工剪裁,為客戶設計出一件專業又時尚又的風褸及外套。我們自設廠房生產,而且一條龍服務,由設計至生產都是由我們公司監控,因此品質保證,價格合理。

風褸設計訂造

為了突顯公司形象,又顯得年輕專業。 我們客人因應可以自己的喜好,可以選擇純色或拼布款式等不同元素配搭,客戶只需提供設計圖或設計意念,我們的一站式風褸訂造服務都可以滿足你們的要求。 如果您對風褸或外套的設計一無所知,您可以到我們的風褸設計站進行服裝設計或從下方選擇合適的服裝設計。 如需要風褸推介設計或手稿轉電腦風褸設計圖亦可以向本公司職員聯絡。

風褸布料客人可以用眾多不同顏色的布料來製作你們的風褸設計, 而且可以選不止一種布料進行風褸訂製, 客人更可以使用多款不同布料拼布來製作同一件風褸。

風褸設計及外套設計可自助設計範圍

領: 企領 / 加帽

帽: 連帽 / 企領連帽 / 可拆卸帽 / 收納帽 / 雙層帽 / 加帽中 / 無帽

帽繩: 圓身 / 扁身 / 鬆緊帶 / 無帽繩 

袖款: 平袖 / 牛角袖 / 袖袋 / 無袖袋 

袖長: 短袖 / 中袖 / 7分袖 / 長袖

袖口: 橡筋 / 上橡筋 / 魔術貼 / 螺紋 / 衫身布

拉鏈: 普通膠牙拉鏈 / 半拉鏈 / 拉鍊內防括布條

衫身: 一字袋 / 側袋加袋蓋 / 側袋加拉鏈 / 無袋

衫腳: 橡筋 / 衫身單(雙)鬆緊扣 / 上橡筋 / 魔術貼 / 螺紋 / 衫身布

風褸設計, 外套設計 - banner04

風褸設計 ‧ 工藝

風褸訂造 / 風褸訂製工藝主要有激光剪切、立體剪切、壓膠處理、防水拉鏈、防水塗層、防風部件。激光剪切能夠讓切面平整整齊不起毛;立體剪切能夠讓衣褲的肘、膝等部位更加符合人體的曲線,讓穿著更舒適;接縫拼合處壓膠處理,能夠防止水份滲透;防水拉鏈在拉鏈的外層覆蓋防水壓膠層,防止水分滲透;防水塗層如DUPONT TEFLON覆蓋在衣褲的表面,增強防水效果,並且減少雨水對材料的腐蝕;防風部件如防風裙、下擺鬆緊繩、袖口魔術貼,能夠有效防止風從外部灌入。

風褸設計, 外套設計 - banner05

風褸設計 | 外套設計 ‧ Zenus Uniform誠意為你服務

如果你需要風褸或外套設計服務,不妨聯絡我們,Zenus Uniform的專業服務團隊會根據你的訂單要求,提供相應的風褸設計以及生產方案,確保你得到最高性價比的成品!

風褸設計, 外套設計-pic02
風褸設計, 外套設計-pic03

【風褸設計】 | 外套設計 | Zenus Uniform

風褸設計 | 外套設計 — FAQ

風褸設計 — 如客戶提交AI格式為最方便。如使用JPG、PSD,dpi建議為300。有關印刷圖案要求,詳情可以向本公司職員聯絡。

風褸設計 — 有印花的衣物,必須要翻轉洗,以免破壞圖案。水溫方面,水溫大概攝氏30-40度,太熱的水會令物質中嘅蛋白質遇熱固化,影響衣物的狀態。

風褸設計 — 有繡花的衣物,必須要翻轉,之後放入洗衣袋清洗,以免破壞圖案。水溫方面,水溫大概攝氏30-40度,太熱的水會令物質中嘅蛋白質遇熱固化,影響衣物的狀態。

風褸設計 — 因每款電子顯示屏所顯示嘅顏色都存有差異,所以電子圖片同成品有色差是正常, 如果對顏色有特別要求,可以畀Pantone Code給的們作參考之用。如落單前冇特別要求,一律以本公司嘅設備為準。

風褸設計 — 假如圖案為手繪,客戶在設計時留意下列事項:

  1. 每個logo的大小以半張A4為準
  2. 請客戶用鉛筆繪畫, 並以黑色麥色筆(Marker Pen)沿鉛筆筆跡描邊
  3. 不需畫出衣服, 只需畫出需要印刷的圖案便可
  4. 如顏色數量不多, 請勿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