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章】 | 學校徽章 | Zenus Uniform

徽章 | 學校徽章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徽章 | 學校徽章 — 徽章又名金徽胸章、金屬胸針。是採用金屬材質製作而成的一種裝飾品。材質主要使用:鐵、不鏽鐵、鋅合金、純金、純銀、純銅。工藝主要使用:烤漆、貼紙滴膠、仿琺瑯、壓鑄衝壓、浮雕。適用於需要個性定製的客戶。徽章在人們目前的生活中很常見,特別是學校徽章,或一些注重公司形象的企業都會訂製特有的徽章。另外,個性定製的徽章可以按照客戶的需要刻製新的模具,從而做到真正個性化的訂製服務。金屬定製徽章其實在不少中大型企業已經普遍使用了,可用於:人員級位、部門分類、公司嘉獎、公司認證。美觀的外表有誰不喜歡呢?

金屬 徽章 | 學校徽章 的亮點在於,保存性高、不易氧化腐蝕,顏色鮮艷,做工精湛。有些人們會把家人或者同學畢業照拿來做成徽章,以便保存紀念。而隨著印製技術的進步,訂製徽章的工序和成本都比以往更快捷及便宜,慢慢的人們亦對徽章開始有了一定的了解,不少客戶會選擇定製一套屬於自己或者家人的金屬徽章用來保存紀念,何樂而不爲呢?畢竟有些東西不是可以用錢來衡量的。

徽章,學校徽章 bg 02

徽章 — 作用

徽章,也就是用於代表某些組織、機構或個人的一類標誌。徽章圖案的構成要素,可能是數字或字母或其變體、可能是幾何圖形、可能是各種事物(如動植物、建築物等)的圖案。在現代社會,也有各種各樣的徽章,分別用於不同的用途。如代表國家的徽章(國徽)、代表學校的徽章(校徽)、代表各種組織團體的徽章、代表個人的徽章等。徽章在古代則作為標誌而存在(如西方的紋章,原型就是盾牌上繪製的敵我識別標誌)。

徽章,學校徽章 info 01

徽章 — 款式

徽章,學校徽章 info 02

Zenus Uniform 專營的徽章訂造專門店一直致力於為不同的團體,學校及企業提供一系列的訂造徽章,其百變的造型設計更適用於不同公司或學校的形象,客戶更可以大膽向我們提出對立設計的想法,Zenus Uniform的專業徽章設計團隊會有專人和你討論關於徽章的細節,務求令客戶可以訂製到心目中的徽章。

徽章 — 訂製

 Zenus Uniform主要為客人訂製學校襟章,西裝徽章,徽章等等。我們主要是為客戶及公司提供付合公司,學校形象的徽章設計,擺脫傳統縫製徽章的刻板印象。我們有幸服務許客戶合作。我們提供多種徽章產品, 而我們亦會致力增加種類,令每一位客戶都可以購得心中所想。如果需要訂製可以隨時聯絡我們!

徽章,學校徽章 last 02
徽章,學校徽章 banner

【徽章】 | 學校徽章 | Zenus Uniform

徽章 | 學校徽章 — FAQ

徽章訂制流程:

1.收到圖稿, 尺⼨及數量後我們會先安排報價, 或提供意⾒

2.報價及訂單確認後, 我們便會再安排圖稿做確認

3.圖稿確認後我們就會即時安排⽣產

*趕快把設計圖SEND給我們, 獲得意⾒吧!!

徽章訂製 — 請把設計,尺寸, 數量傳⾄

info@zenushk.com / + (852) 9078 7801

徽章 — 我們接受PDF, PNG, JPG 檔案

客人可以提供向量圖, 可以加快報價及電子圖稿的安排。

徽章 — 歡迎聯絡我們查詢更多

  • Room E1, 30/F, TG Place, 10 Shing Yip Street,
    Kwun Tong, Hong Kong
  • info@zenushk.com
  • + (852) 9078 7801

徽章訂製 — 目的:

確定公司訂做徽章的目的為何?
這次要訂做的徽章用途是什麼 ? 方便員工配戴 ? 還是公司達到某個經營目標時為了紀念這個里程碑而訂做的這個徽章?

是否需因各部門的工作性質而訂做不一樣型式的徽章 ?
各部門因為工作性質不同,可能會需要訂做不同型式的徽章,這樣工作方便又體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