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光工作服】 | 反光服 | Zenus Uniform 反光衣服

反光工作服 | 反光服 | 反光衣服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反光工作服 | 反光服 | 反光衣服 是採用反光材料鑲嵌在衣服或背心主要部位製作而成的用於夜晚或不良天氣下的個人安全用品,在室外工作中較好的保護工作人員。

當路上的燈,不是那麼明亮,甚至根本沒有燈,雖然車子有大燈,但深怕照不清楚他們,開車的人擔心甚至壓力大,但這群夜間車來活動的人卻充滿著危險,如果他們願意穿上一件反光工作服,或配戴一些反光提醒的裝備,來增加夜晚的能見度,增加他們的安全性,他們可以免於暴露於過度的危險中,開車的人更不需要那麼擔心且壓力大。

每一行的專業技能和性質都有所不同,當然對 反光工作服 | 反光服 | 反光衣服 的需求也是不一樣的。反光工作服主要根據不同的工作環境定製,設計具有特殊性能的服裝,同時體現企業的文化理念及員工的整體形象。一個專業定做反光工作服的廠家在為客戶提供製作方案時,會從反光工作服的款式面料到顏色搭配,包括特殊功效的加工,都必須慮設計因素中。針對一些特殊職業的工作者,為更好的保護他們的人身安全,設計加工工作服過程時需要使用反光材料,那麼反光面料對反光工作服有什麼用處呢?

反光工作服,反光服,反光衣服 info 01

反光工作服 — 壽命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高能見度的衣服都有有限的耐用時間,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使用頻率。反光工作服的耐用性由安全專業人員、雇主和穿著者負責,定期評估每件衣服所需的可見度,並在它太髒、眼淚褪色甚至磨損時將其丟棄。如果反光工作服從一千英尺外看不到,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最好更換它。儘管反光工作服的使用壽命因所進行的工作類型而異,但如果定期使用,其使用壽命約為六個月。

反光工作服 — 清洗

可能有人要問:反光工作服的反光面料屬於特殊面料,清潔是不是很複雜?其實含反光工作服清潔方法簡單,採用普通洗滌方式或者乾洗,都不會導致面料的脫落,且反光性不受長期反覆洗滌影響。通常應用於外套、雨具、商標圖案或製作反光膜等不同領域的產品表面,發揮各種功效來滿足不同的使用需求。定做工作服使用反光面料主要是為了保護工作人員的生命安全,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都有很好的逆反射光學的性能,確保它的能見度,避免夜間行車起的交通事故。

反光工作服,反光服,反光衣服 info 02
反光工作服,反光服,反光衣服 info 03
反光工作服,反光服,反光衣服 info 04
反光工作服,反光服,反光衣服 info 05

反光工作服 — 細節

手袖位置的魔術貼除了令反光工作服更有設計感外,更可以為穿著者提供更大的舒適度,他們可以按個人的穿著習慣去自由調較鬆緊度,更有效幫助防水防風。

Zenus Uniform採用優質的晶格反光條去製作反光工作服,並且對根據不同位置都有計算最適合的反光條大小,務求為不同職業或場合穿著工作服的人士提供最大的安全感。

特意在拉鍊位置加入牛津布作固定,可以減少反光工作服因摩擦而受損的頻率,另外亦在拉鍊車縫位置採用精細的車縫機器,除了外觀上更美觀,亦可以延長反光工作服的壽命。

反光工作服 — 訂造

Zenus Uniform 致力提供高品質的反光工作服,多年服務各大公司團體學校,歡迎學生及個人品牌及公司跑步緊身褲訂做。明碼實價,方便快捷,香港印製貨期保證,亦由專人跟進,建議印製方法。自助落單,明碼實價,包送貨。

Zenus Uniform 提供多種反光工作服設計款式供客戶選擇,確保能滿足不同客戶的訂造需求,以及滿足對於產品功能性的追求。

反光工作服,反光服,反光衣服 banner

【反光工作服】 | 反光服 | Zenus Uniform 反光衣服

反光工作服 | 反光服 | 反光衣服 — FAQ

是的,反光工作服被視為個人防護服。

反光工作服是必要的高能見度服裝,在輓救無數生命和防止更多導致傷害和事故,有時甚至是死亡的事件方面非常有效和重要。

 

高度考慮工人的福祉和舒適度,這就是反光工作服舒適的原因,因為它們有很大的活動空間並且透氣。從本質上講,舒適度會影響員工完成任務的能力。

反光工作服 – 本質上,反光工作服是為了在不利的天氣條件下,如雨、霧和雪,反光帶會反應出人體的輪廓,提高穿著者的可見度,保護所有人的安全。然而,這種服裝是為每個人設計的,從兒童到成人,以避免事故的發生。各種不同的團隊應該確保他們在這種天氣條件下穿著反光的工程外套。這些人包括建築工人,尤其是那些在低流量或高流量地區工作的人。此外,輕便的安全雨衣是他們的理想選擇,因為它們不會使他們變得沉重。其他人包括機場工作人員、急救醫療技術人員、巡邏警察、高速公路工作人員、跑步者、步行者和自行車手。

 

最好風乾衣服,但要確保它沒有陽光照射。強烈的陽光會損壞反光材料,因為它會降低雨衣的反光效果。在陰涼處風乾反光安全雨衣,會延長反光材料的壽命。請記住,你應該避免使用烘乾機,因為衣物對滾筒的熱量會損害雨衣的反光性能。

不可以,避免使用織物柔軟劑;它可能會嚴重損壞反光安全雨衣。同樣,避免使用漂白劑或任何漂白劑。如果你決定用機器清洗反光安全雨衣,用冷水在一個微妙的循環中清洗它。你可以用顏色相似的衣服來洗雨衣。此外,在洗雨衣時,盡量避免添加粗糙的衣服,如牛仔褲。表面粗糙的衣服會磨損反光帶上的微小玻璃。此外,您可以在低熱條件下烘乾反光安全雨衣;然而,請記住立即刪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