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訂造恤衫推薦 】 | 訂造恤衫平 | Zenus Uniform

訂造恤衫推薦 | 訂造恤衫平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訂造恤衫推薦 | 訂造恤衫平 - 恤衫在專業工作場合的商務人員之間十分受歡迎,恤衫幾乎是上班族的第二皮膚,每天都要與它結伴並肩作戰。為了訂造最適合自己穿著的恤衫,很多人都會選擇不同的恤衫知名品牌訂購,或到專業裁縫專門店訂造。

Zenus Uniform 訂造恤衫推薦 - 為何我們需要訂造恤衫?

訂造恤衫推薦 - 訂造恤衫可以保持恤衫身長度正確

雖然一般恤衫都是被西裝外套遮蓋住,即使恤衫有甚麼不足也不會輕易被人發現。但其實如果恤衫的袖長如果太長,就會過份超過西裝外套的袖管,非常不美觀。而當你脫下西裝外套後,恤衫的袖管太寬或太窄的問題都很明顯,而且在中環等商業地區也是十分常見的。

訂造恤衫推薦 - 訂造恤衫修飾腰圍、領圍

對於身型肥胖的男士,如果希望恤衫能夠配合修飾自己的腰圍、領圍,則需要訂造恤衫。因為雖然市面上的西裝品牌已經對現成恤衫的腰圍和領圍提供了大量尺寸,但只有訂造恤衫才能保證尺寸合適。正常來說,領圍必須要在恤衫的衫領和穿著者的脖子周圍留有一隻手指的空間。

訂造恤衫推薦 - 訂造恤衫上可配搭不同風格的鈕扣

恤衫上的鈕扣雖然不是主角,但只要選用的材料恰當,就可以配搭出不花俏、美觀的鈕扣款式。較多人在訂造恤衫時使用的鈕扣物料包括珍珠貝、或動物角骨等等。
訂造恤衫推薦,訂造恤衫平,Zenus Uniform - 04
訂造恤衫推薦,訂造恤衫平,Zenus Uniform - 03
訂造恤衫推薦,訂造恤衫平,Zenus Uniform - 02
但因為專業訂造恤衫的品牌眾多,除了價格、材質、功能也不同。那麼究竟怎樣才可以選擇到符合自己需求、身型的恤衫,接下來我們會根據恤衫的布料質感、花紋、款式上為各位進行訂造恤衫推薦。

Zenus Uniform 訂造恤衫推薦 - 如何決定恤衫品質的好壞?

訂造或選購恤衫絕對不能隨便,有的人可能會選擇跟售貨員商量,有的人可能覺得恤衫能順利扣上就可以。但其實要判斷一件恤衫是否合身,你其實只需要在試穿時關注以下3點就可以。
當你在試穿的時候,你可以嘗試舉高雙手,揮動雙臂,看看恤衫會不會輕易拋出或鬆開。如果出現恤衫沒有塞好在褲子的情況,就代表你的恤衫可能長度過短,或許衫的夾位太低。
恤衫的肩膀位應該剛好貼近肩膀的位置,一般情況如果你在穿著恤衫時彎曲手腕,袖口有一點移位是正常情況。但切記袖口不能距離你的手腕多於一吋。而當垂下雙手時,袖口應該貼近手腕骨下2厘米的位置。
最適合的袖口應該要貼近穿著者手腕的同時,在袖口和手腕之間留有一些空間,讓袖口的鬆緊度不會太緊促。如果你平時有穿戴手錶的習慣,在選擇恤衫的時候應該要選擇袖口較鬆的尺寸。
在服裝設計方面,恤衫上的衣服領口造型也會影響恤衫本身的風格。在訂造恤衫是被受關注的部分。以下簡單介紹一下最為常見的恤衫領口設計。
又稱爵士領。立領加上外翻小領尖所組成的領型,因模樣與鳥翼相似而得名。一般多搭配領結於晚宴穿搭。
看起來低調又古典;同時帶著些微的正式感,是絕對不會出錯的款式。圓角袖型的弧度外圍較不易磨損,因此會比直角的款式還要耐用。
又稱摺袖、賭城袖口、翻轉袖口、雞尾酒袖口,甚至有人稱作詹姆士.龐德袖。其設計出處已不可考,但不可否認的是這種袖型因為007而火紅了起來。
Zenus Uniform 訂造恤服以優質布料用心服務見稱,在這裏,您可以找到更獨特的拼色布料。我們的客人都為我們眾多的拼色布料而感驚訝。我們背後有眾多不同的供應商支持,讓我們在恤衫布料上長期保持優勢

【 訂造恤衫推薦 】 | 訂造恤衫平 | Zenus Uniform

訂造恤衫推薦 | 訂造恤衫平 — FAQ

訂單成立後及確認完成付款手續後的7-10個工作天內將會依照您指定的出貨方式進行配送。而根據配送方法會有1-2日的額外時間。
如若還有疑慮歡迎至特約門市體驗,將會有專人替您介紹說明。或是您也可以預約到府量身服務,我們的量身設計人員也會帶著布料樣冊讓您現場選購。
如果是簡單的變化設計可以先向客服洽詢,例如在口袋縫上勳章、徽章等。
棉的材質特性:乾爽、透氣、天然飽滿光澤、較皺、環保(可自然分解) 長纖材質特性;較悶、流汗易黏膚、化學光澤、完全不皺
如果您的身體寬度與長度需要些許幅度(1.5英吋內)的改小,我們可以安排修改。但請注意訂造恤衫尺寸只能改小,不能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