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訓練背心】 | 足球訓練服 | Zenus Uniform

足球訓練背心 | 足球訓練服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足球訓練背心,足球訓練服 banner 02
足球訓練背心,足球訓練服 info

足球訓練背心 | 足球訓練服 — 相信每位足球運動員在訓練的時候必定穿著過訓練用的背心,因為足球訓練的人數很多,而隊內的對賽訓練更是日常訓練之一,為了更清楚的分開成兩隊,通常都會穿著顏色鮮艷的螢光黃及螢光紅兩種顏色的足球訓練背心。

隨著運動員的追求愈來愈高,更多的人不單只追求上衣,球鞋等裝備,甚至連足球訓練背心的製作都愈來愈講究,務求令球員在日常的隊內對抗賽中,能更好的還原真實賽場的狀態。

足球訓練背心 — 款式

足球訓練背心 | 足球訓練服 — 不同的足球運動員對於自身的運動及穿著習慣都有不同的要求。特別在香港炎熱的夏天時訓練,球員特別容易感到不適。為此,有不少球員都會選擇單穿以大網眼布製成的足球訓練背心,最大程度的減少球員身上的負擔。

另外,Zenus Uniform了解到不同球隊的隊服有不同的配色,為了更好與足球隊服配合,特意推出各種顏色的足球訓練背心,希望每一位足球員都可以擁有獨一無二的足球運動背心。

足球訓練背心,足球訓練服 uniform 02
足球訓練背心,足球訓練服 uniform 01

足球訓練背心 — 傳統款式

足球訓練背心,足球訓練服 uniform 03
足球訓練背心,足球訓練服 uniform 04

除了單穿款的訓練背心外,傳統的足球訓練背心在布料方面亦有很大的提升。現在的傳統外穿背心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不同物料,例如牛奶絲適合各位追求順滑觸感的球員;又或者以大網眼製作的背心,可以提供最大程度的透氣性。客戶可以按照自身的需要去選擇適合自己的足球訓練背心。

足球訓練背心 — 細節

足球訓練背心,足球訓練服 details 01
足球訓練背心,足球訓練服 details 02
Zenus Uniform

即使是看似簡單的足球訓練背心,Zenus Uniform都力求完美,並為訓練背心添加不同的細節,使客戶擁有最好的穿著體驗。

— 背心包邊設計,一般的訓練背心因為布料的輕薄特性,反而令背心變得不夠耐穿。而Zenus Uniform的包邊設計可以協助固定背心,使背心壽命更長。

— 側橡根設計,足球運動員時常需要大幅度移動,側橡根可以為球員提供更多的空間,令球員的活動不再受限。

【足球訓練背心】 | 足球訓練服 | Zenus Uniform

足球訓練背心,足球訓練服 banner 01

足球訓練背心 | 足球訓練服 — FAQ

公元1928年,在英格蘭聯賽切爾西對陣阿森納女的比賽中,為了辨别球員,英國足總首次要求按球員位置和實力編寫球員號碼於球衣上。

到了20世纪,英國作為現代足球發源地,為適應潮濕寒冷的天氣,球衣的面料為棉質,都是長袖,能較耐用但不吸汗。上世紀70年代開始面料進化為纖維化材料 – 短袖球衣,整體重量變輕,透氣性更佳。

足球訓練背心並沒有最少起訂量,但價錢也會受訂購量所影響。但不同款式的足球訓練背心也接受一件起訂,詳情可向客服查詢。

足球訓練背心 — 球衣不同出面買衫一樣,每一間球會的球衣都是獨一無二,沒有替代品。替代品是指兩種產品存在相互競爭的銷售關係,即一種產品銷售的增加會減少另一種產品的潛在銷售量,反之亦然。

足球訓練背心 — 一穿上同一款式團隊波衫,就能使球員馬上意識到自己已經進入比賽狀態,如果球會能夠恰如其分地將球衣與球員聯繫,球圽証表現會頓時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