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襟章】 | 西裝襟章 | Zenus Uniform

學校襟章 | 西裝襟章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學校襟章 | 西裝襟章 — 香港市面上學校襟章的版型眾多,同時襟章表現著集體或組織的精力理念,貫串著一種鮮活的生命力,傳遞著一種信心,詮釋著一份集體連合協作精力。不少學校或企業都選擇以襟章作為像徵,能增強學生的歸屬感。有別於傳統的布縫學章,學校襟章的彈性更高,學生可以隨時把襟章釘在不同的學服,校褸等,甚至在學生畢業後,其獨特的造型及大小都方便學生收藏紀念,時刻銘記作為學校一份子的身份。

學校襟章,西裝襟章 info 01
學校襟章,西裝襟章 info 03

學校襟章 | 西裝襟章 的用途多多,富創作空間,而且單價划算,一直都是熱門的紀念品、贈品選擇。

你更可直接來圖訂製,創製自家的襟章。學校襟章可以訂造校徽襟章,可助你更有效營造團隊精神,甚至展現對外形象;也可以訂製學校,學生會,及學校社團襟章等配飾;各式獎勵計劃徽章/ 紀念品;展銷和宣傳活動贈品;生日會或派對的回禮小禮品;如果是扣在書包、布袋、Cap帽或圍巾上的裝飾,那麼使用自家設計,可以更顯個人風格。

學校襟章 — 款式

學校襟章章是一個學校的標志之一,其主要的目的是分辨人員、留存紀念和通過圖案、文字來介紹學校的性質和學科,同時在佩戴校徽的時候也給佩戴者在無形中增加了紀律的約束,規範學生的行為,提高學校的知名度。體現出學校的特征,讓人容易記住。

學校襟章,西裝襟章 badge 01

學校襟章 — 亞加力襟章

亞加力插紙襟章,扣針底,顏色彈性,漸變色都可以做到, 採用雙層亞加力膠版製作, 更具手感,亦常見用於學校及活動上。

學校襟章 — 金屬造型款

主要是運用感光曬牌的方式,將不同顏色溶入膠膜裡面,使其通過顯影的方法呈顯在金屬板上,其造型亦可以由校方自訂,方便表現學校的風氣。

學校襟章, 西裝襟章_ -badge002a

學校襟章 — 金屬經典款

經典款的學校襟章適合較隆重的場合或莊嚴的學校形象,同時客戶亦可以自訂其當中的顏色配搭。

學校襟章 — UV打印機

UV打印機與傳統噴繪的區別在於,設備上其擁有UV油墨跟UV燈,其利用的是UV油墨裏面的成分在紫外線光的特定波長照耀下發生交聯聚合反應,加快油墨成膜,達到其即打即干、立等取樣 ,還有就是解決了白墨不與彩墨一起使用的問題,形成了獨特的藝術風格。打印出的圖案不僅凹凸感十足,而且給人一種高雅、莊重、華貴的視覺效果

學校襟章,西裝襟章 bg 01
學校襟章,西裝襟章 bg 02
ZENUS

學校襟章 — 報價

學校襟章,西裝襟章 last

不論是PREFECT章,學會章,班長章,活動及社章,Zenus Uniform都可以做到 ! 只有提供需要訂製的圖檔給我們,我們更可以幫忙設計,或者把文字加膠製章還是金屬章都同樣可以做到,配合你的需要。以上產品都可以個人化訂製,歡迎隨時聯絡我們取得報價,確認訂單亦不需要即時付款,可以選擇先取報價單,收到資料後同事會於1-2個工作天後再次聯絡,確認無誤後,才安排款項啊。

學校襟章,西裝襟章 banner

【學校襟章】 | 西裝襟章 | Zenus Uniform

學校襟章 | 西裝襟章 — FAQ

學校襟章 — 「你出IDEA,我出DESIGNER」,只要提供簡單的指示及草圖,我們專業的設計師會為你完成設計。若沒有草圖,亦可提供ideas,我們都會盡力勾畫設計。我們提供更改服務,可更完善設計。

學校襟章 — 我們接受PDF, PNG, JPG 檔案

客人可以提供向量圖, 可以加快報價及電子圖稿的安排。

 

學校襟章 — 客戶請把設計,尺寸, 數量傳⾄

info@zenushk.com / + (852) 9078 7801

 

學校襟章 — 歡迎聯絡我們查詢更多

  • Room E1, 30/F, TG Place, 10 Shing Yip Street,
    Kwun Tong, Hong Kong
  • info@zenushk.com
  • + (852) 9078 7801

 

學校襟章 — 高品質、高效率、高精度

日本原裝全鋼工業級噴頭,精度最高可達1440dpi,色域擴展到8色,色彩還原無可挑剔,噴頭校準更為簡易,帶來優化的打印性能和速度。工作模式下的打印速度高達35平米/小時,可以使大量的工作在短時間內輕而易舉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