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光背心】 | 反光條背心 | Zenus Uniform 反光背心香港

反光背心 | 反光條背心 | 反光背心香港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反光背心 | 反光條背心 | 反光背心香港 是用高能見度的反光材料製成的,它能夠為交通警,地盤工作者,消防員等需要夜間工作的職業提供高能見度,從而減少不必要的傷亡。而在不同的建築活動或者生產工程中,特別是交通工程中都起着特殊的安全保障作用。這種反光背心廣泛用於造船行業、鋼鐵行業、機械行業、石油行業、救護、停車場、機場、交通警及户外工作或施工等,是很好的安全警示用品。

日常生活中或工作當中的道路上,經常會看到穿著 反光背心 | 反光條背心 | 反光背心香港 這種高可見度警示服裝的工作人員,包括交通警察、道路清潔人員、道路施工人員、清潔大隊…等。因為這些類型的工作環境存在高度風險,必需穿著警示服裝增加被道路使用人看見的機會,以避免發生危險,所以高可見度警示服裝的性能便顯得相當重要。

我們見到的反光背心主要是用在交通、環衛、高速、路政、碼頭、建築等行業場景中。它是由基底材料和反光材拼縫而成,反光材料一般通過縫製、燙印等工藝處理在服裝的主要部位,用於應對夜晚或不好的天氣下的個人防護。

反光背心,反光條背心,反光背心香港 info 01

反光背心 — 選擇

工作環境或背景設備的顏色是決定反光背心材料和顏色的最有利選擇。例如救生艇船員和專業漁民必須使用橙色安全背心,因為它是黑色或深藍色背景下最明顯和最合適的顏色。又或者在能見度差的條件下跑步或在人流量大的高速公路或人行道上或附近跑步的騎自行車者和跑步者也應該穿安全背心,因為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被人看到是非常重要的。

反光背心 — 款式

反光背心的主要材質有兩種:網眼布和平紋布。這兩種材質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反光背心的價格。一般來說好的面料是螢光色飽滿、材質透氣的,而且穿上身不會感覺到不舒服或者悶熱。而我們見到反光背心上的反光材料有兩種,一個是反光晶格,另一個是反光布。具體要選擇哪一種,就要看作業環境的需求了

反光背心,反光條背心,反光背心香港 uniform 02

反光背心 — 網布拼布

網布拼布的款式比其他款式有更高的透氣性,同時保留反光背心的特性。

反光背心,反光條背心,反光背心香港 uniform 01

反光背心 — 多功能袋口款

相比其它反光背心,這款反光背心有比較多的口袋,主要是為了方便交警執法時放所需裝備。

反光背心,反光條背心,反光背心香港 uniform 03

反光背心 — 簡約款

一般為螢光紅或者螢光黃,而常見的款式有帶拉鏈的反光背心以及魔術貼反光背心,這樣穿著既方便,又透氣。

反光背心,反光條背心,反光背心香港 last

反光背心 — 標準

Zenus Uniform生產的 反光背心 | 反光條背心 | 反光背心香港 等職業類高可視性警示服飾嚴格按照國內和國際標準生產,所使用的材料均可通過歐標EN20471、美標ANSI107檢測。所採用的優質面輔料,高強度的反光條,精細的做工,使得產品可視距離遠、安全耐用,不僅為使用單位減少了採購頻率,降低了企業及單位的採購成本,而且又保障了戶外工作者的安全,贏得了客戶的普遍認可。

反光背心,反光條背心,反光背心香港 banner

【反光背心】 | 反光條背心 | Zenus Uniform 反光背心香港

反光背心 | 反光條背心 | 反光背心香港 — FAQ

反光背心是普通的光亮或熒光雨衣;然而,它衣服上縫製的反光帶可以反射光源,顯示出人體的輪廓,以此來提醒人們注意這邊有人。在惡劣天氣下,反光安全雨衣會派上用場,因為它會幫助你保持溫暖和乾燥。通常,大多數反光安全雨衣都是防風、防水、防風雨的,以提供更多保護。
反光背心由反光材料製成,通常有各種亮色或螢光色。 通常,反光背心可以由多種不同類型的織物或材料設計和製造。 但是,常見的材料是滌綸和滌棉。也稱為高能見度服裝(Hi-Vis)由螢光織物製成,具有反光形狀或增強的帶子,以提高能見度。 製造這些反光背心的主要材料有兩種:玻璃珠反光帶和微稜鏡帶。 微稜鏡條由一種特殊類型的塑料乙烯基製成,由許多小稜鏡組成。位於膠帶中的這些稜鏡在內部反射光線,然後將其反射到來源處。 從磁帶反射的光傳播得很遠,並且由於它集中在一個方向上而異常地保持其強度。 玻璃珠反光帶是最典型的類型。該材料包含在商業高可見光材料上常見的銀灰色條帶中。 玻璃珠反光帶更實惠。與微稜鏡帶不同的是,玻璃珠反光帶以更廣的角度反射來自任何光源的光,這通常意味著光不會傳播。
這些反光背心由構成整件衣服的典型部件組成。 第一個組件是螢光織物,它包含比其他顏色更亮的獨特顏料,並提高白天的能見度,尤其是在黑暗、雲層覆蓋和黎明等低光照條件下。 反光背心的三種批准背景顏色選項是螢光橙色、紅色和石灰色。 第二個組件是反光帶,它像汽車前燈一樣在光源方向極大地反射光線,從而在光線不足或夜間照亮人。 第三個組成部分是性能優異的材料組合:逆反射和螢光膠帶。
所有需要穿上反光背心的人員都熟悉安全背心的特點、優點和缺點。 有趣的是,有些部分似乎給工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從而提高了他們的工作產出。工人們喜歡安全背心中使用的吸濕排汗材料,因為它可以增強皮膚的乾燥度,從而為您帶來清涼效果。 反光背心上較寬的頸部和袖口提高了工人的舒適度和透氣性。 此外,網眼材料增強了透氣性。一些反光背心腰部的可調節肩帶或束帶非常適合定制合身。側縫處的反光帶為額外拉伸留出更多空間。
當購買反光背心時,你應該記住提供的各種選擇。它們根據反光帶圖案和不同的顏色而變化。ANSI 107-2015標準認可四種性能等級:1、2、3和E級,以及三種服裝類型:O型、P型和R型。性能1級服裝提供了最少數量的高可見度面料,以將穿著者與工廠和倉庫等簡單或非複雜的工作環境區分開來。另一方面,性能等級2是由額外數量的高可見度材料組成的服裝,能夠更好地定義人類形態。它被視為對容易受到道路通行權和TTC區影響的工人的最低保護水平。最後,性能3級服裝提供了最大量的高可見度面料,能夠在各種環境和復雜背景下實現最佳和精確的人體定義。大多數情況下,你會發現公路工作區的道路或維護工人穿著3級性能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