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裝現貨 】 | Zenus Uniform

西裝現貨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針對年青人或想找一產經濟實惠 西裝現貨 的需求,Zenus Uniform為客戶訂制一批以優質布料製造的西裝,設計和布料也緊貼市場需求。我們比其他店鋪產品性價比更高,質素卻緊貼市場店舖的西裝,而且我們精心參考挑選和品質監控西裝。

西裝現貨, Zenus Uniform - 03
很多人都會覺得穿了西裝後,會顯得個人比較高調,但一般年青人未能花費太多金錢去購買訂造西裝,這時西裝現貨可能是一個不二之選。西裝現貨在設計上都可以有多種不同款式,適合客人選用於不同場合。就算你不懂如何選擇西裝現貨,也完全不會有問題,只要你說明西裝用途,Zenus Uniform為客戶挑選出最適合的西裝現貨。

西裝現貨 - 合適西裝的重要

很多人都不會選購西裝現貨,那是因為你沒有選擇到正確的西裝。西裝可低調也可高調,它的作用主要在於你個人對西裝的詮釋,在職場中想要穿得低調,選擇一 套深灰色的西裝或者藏藍色的西裝,配飾簡約低調。低調又不失氣質的穿搭,更容易獲得上司的好感。無論在何時,我們都應該要講究穿搭。
西裝現貨, Zenus Uniform - 02

西裝現貨 - 合適西裝的重要

很多人都不會選購西裝現貨,那是因為你沒有選擇到正確的西裝。西裝可低調也可高調,它的作用主要在於你個人對西裝的詮釋,在職場中想要穿得低調,選擇一 套深灰色的西裝或者藏藍色的西裝,配飾簡約低調。低調又不失氣質的穿搭,更容易獲得上司的好感。無論在何時,我們都應該要講究穿搭。

西裝現貨 - 選擇西裝的注意事項

西裝這門學問實在易學難精,什麼身型選擇西裝,不要盲目跟從流行的款式,因為你未必適合,現在教你選擇西裝的注意事項

西裝現貨 - 單鈕西裝

矮小體型由於過大的西裝會顯得更小,建議單鈕的深V領、線條不過鬆也不過緊的剪裁,以增加襯衫前襟露出的面積,塑造拉長身型的視覺效果。穿時西裝外套的鈕要扣上才叫正式,當你有少許肚腩的時間而需要扣上鈕扣無疑令肚腩位置更突出,而單鈕西裝因為只有一顆鈕扣設計的關係,即使扣上線條依然乾淨利落。

西裝現貨 - 雙鈕西裝

中等身型較合身的深V領的單排雙鈕西裝,可拉長線條也能縮窄身型,讓視覺上較為瘦長。雙鈕西裝基本上是最常見及常穿的款式。

西裝現貨 - 三鈕西裝

高大魁梧身型因為身高優勢,挑選三鈕西裝款就能輕易修飾身型比例。但要注意西裝長度必須剛好夠覆蓋背部即可,過長會顯得腿短。切忌選擇有墊肩及誇張翻領的西裝,否則令魁梧身型更橫。穿上三鈕西裝時應以簡為主,添加更多配飾會弄巧成拙。

西裝現貨 - 孖襟西裝

削瘦身型配孖襟西裝應選擇孖襟西裝,以繁複的鈕釦和厚重的布料,加強胸部及肩頸的寬度。剪裁應該合身但不貼身,以免凸顯削瘦單薄。
西裝現貨, Zenus Uniform - 04
西裝現貨, Zenus Uniform - 05
西裝現貨, Zenus Uniform - 06

合身的西裝現貨最重要的就是合身而不是緊身,再而且就是要有腰身,沒有腰身的西裝只會讓你顯得更肥更老!

最後是合身尺碼都十分重要, 坊間購買外國的西裝現貨,後很多時候都要修改長度,實在費時失事。 Zenus Uniform專為香港人研發的修身剪裁,視覺上呈現出修腰及高挑效果,令成品內外都令人稱心滿意。

【 西裝現貨 】 | Zenus Uniform

西裝現貨 — FAQ

清潔西裝不但是為了保持其氣味清新,同時也是為了延長服裝的使用壽命。偶爾乾洗服裝造成太多傷害,但很多人過度乾洗會令纖維性能減弱並引起褪色。如果沒有明顯污穢,建議一季洗一次已經足夠。

隔24小時穿著是保持西裝良好狀態和乾淨整潔的最簡單的辦法之一。避免連續兩天穿著,讓它有時間休息及恢復原有彈性,防止損壞。

換下西裝後,應立即將西裝懸掛於通風位置,防止積聚異味。不穿著的時候,存儲於布質西裝袋。布質西裝袋與塑膠和帆布材質不同,不但可防止蟲蛀,而且有助於通風。

購買一把優質的服裝用毛刷,並在每次穿後用軟毛刷縱向輕刷西裝。此舉能去除沾附的灰塵和小顆粒物,防止時間久了形成污漬產生異味,同時也不傷衣物。灰塵和泥土等會使羊毛面料表面暗淡無光。

不常穿的西裝的話,平時需用專業的西裝衣架掛上,裝進防塵袋中,懸掛在衣櫃, 如果是長久不使用的西裝可以在防塵袋內掛上除蟲用的樟腦丸做好防蟲處理。 西裝需要用衣物毛刷去整理,更需要掛在通風的空間,若局部清潔等手段都沒有辦法使它變得乾淨無味時,最後才需要送去乾洗。西裝頻繁乾洗會導致面料纖維變脆,穿著壽命減短,因此建議西裝每年乾洗次數為1~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