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衫】 | 球衣 | Zenus Uniform 球服

隊衫 | 球衣 | 球服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隊衫

Zenus Uniform 球服專賣店 - 隊衫 / 球衣指在球類運動中同隊運動員身穿的統一的制服,通常印有球員號碼,球隊名稱以及球員的名字。球衣的作用是再體育比賽中區分不同的隊員。一般的球隊都有自己代表色的傳統球衣以及隊徵,如巴塞隆納的傳統球衣為紅藍色相間。職業球隊大多會向球迷販售球衣,以增加營收且可凝聚球迷向心力。舊時的運動服都會使用純色的衣服配上絲網印刷不同的球員號碼以及球員名字,有些球隊更會配上刺繡的隊徵以裝飾隊服。隨著時間推移,全件熱昇華等新式的印刷技術開始推出市面,球衣的設計不再局限於純色以及拼色等款式,球員可以設計更多天馬行空的款式於球隊服上,令球隊的特色更加突出。

隊衫 | 球衣 | 球服 — 熱昇華球衣技術出現在運動場上已超過20年歷史,當今世界頂級賽事如FIFA、NBA等早已使用多年,因技術困難、設備昂貴、耗材成本高等因素,直到近年才較為普及。

熱昇華是服裝設計師經過設計後,將印刷出來的圖案和白色布料貼合進入滾印機,以高溫高壓將墨水氣化後附著在布料纖維,讓氣體狀態的染料,透過機密計算的滲透率進入機能布料上,從固態變成氣態的步驟便稱為熱昇華。

隊衫, 球衣, 球服 -pic05
隊衫, 球衣, 球服 -pic01
隊衫, 球衣, 球服 -pic03
隊衫, 球衣, 球服 -pic02
隊衫, 球衣, 球服 -pic04

隊衫 ‧ 訂造

Zenus Uniform隊衫採用高壓熱昇華印刷技術來印刷,球衣款式種類繁多,包括籃球衫、跑步衫、欖球衫、足球衫、手球衫、龍舟衫、單車衫、羽毛球衫、排球衫、乒乓球衫等等。熱昇華技術可印刷任意設計,任何顏色,而不甩色,不甩字。Zenus Uniform備有專業球衣設計師,提供一站式訂造球衣服務,從球衣設計,球衣製造至運送,為客人創造一件獨一無二的完美訂造球衣。

我們的訂制隊衫採用高壓熱昇華印刷技術,由於印刷面積不限,顏色不限,相較於傳統球衣,熱昇華球衣更可完美呈現 球衣設計而會不甩字及甩色。我們備有不同版型、物料及球衣設計的籃球組隊球衣可以供參考,客人亦可以選擇單面或雙面印刷。同時我們亦有專業球衣設計團隊為組隊球衣的客人提供設計上的一切協助,務求為客人製作出一件獨一無二的完美球衣。

隊衫, 球衣, 球服 -pic06
隊衫, 球衣, 球服 -pic08
隊衫, 球衣, 球服 -pic09

隊衫 ‧ 布料

熱昇華球衣材料主要有有超細纖維、聚酯纖維、錦綸、滌綸、棉或者是他們的混合材質。熱昇華球衣 一般針織數高,其面料摸著手感極其順滑,上面有微小孔式透氣外層。使球員穿著舒服、 透氣、吸水性好,而且很輕的。在一般籃球比賽服和訓練服都使用聚酯纖維polyester面料,通俗來說就是滌綸面料。滌綸面料具有高強力,不容易發霉變脆,不容易褪色,經久耐用。

星點布

球衣 ‧ 星點布

星點布,是常用的運動布料,網眼呈較細的星點,具有高透氣度。 布料不會脫色,亦不會出現縮水或變形的情況,因此大大提高耐穿程度。 纖維經由蕊吸、擴散及傳輸作用,將皮膚表層的汗水,迅速吸收及發散,使織物快乾,同時排出身體的熱氣,使皮膚保持乾爽涼快。

網眼布

球衣 ‧ 網眼布

網眼布的網孔有四角與六角分別,有20支與30支之分, 其中以六角網眼較細緻也較不易變形,網眼布通常都是用在籃球衫甚至POLO衫上,它和棉的差別在於網眼布的質料更挺,穿起來可以修飾身材。 網眼布跟精梳棉手感軟,水洗度高,不怕洗不怕皺,也有吸汗的效果。

萊卡

球衣 ‧ 萊卡

萊卡是一種人造彈性纖維,可拉伸至原始長度的6倍,並回復至原始狀態,為衣物的舒適度、合身性、活動自由度等賦予全新定義。 無論何時將萊卡纖維用於面料中,都能夠提升服飾的合身性和耐用性,讓衣物隨身而動,帶來持久的貼合、保形和舒適效果。

球衣 ‧ 款式參考

隊衫, 球衣, 球服 -sample02
隊衫, 球衣, 球服 -sample03
隊衫, 球衣, 球服 -sample07
隊衫, 球衣, 球服 -sample04
隊衫, 球衣, 球服 -sample06
隊衫, 球衣, 球服 -sample08
隊衫, 球衣, 球服 -sample05

隊衫 ‧ 熱昇華的優點

  • 無限的顏色,無需額外費用。
  • 產生鮮豔的色彩,非常適合攝影圖像。
  • 能夠在製服的正面和背面創建複雜的全面熱昇華設計或印花。
  • 您根本感覺不到印花,賦予織物柔軟的手感。
  • 熱昇華印花不會開裂、剝落或褪色。
  • 通過添加諸如水鑽、燙金閃光或熱轉印箔等元素來增強您的服裝。
  • 熱昇華印花永遠不會過時。因為熱昇華球衣和製服是定制的,所以不必擔心下賽季制服停產。由於我們將您的設計存檔,因此將來從我們這裡重新訂購也很容易。

隊衫 | 洗波衫 ‧ 冷知識你要知!

隊衫 - 冷水洗衫+中等旋洗程度

冷水洗衫+中等旋洗程度,要保護波衫上的燙字,請謹記以冷水洗淨,以及選擇中等的旋轉程度。

隊衫 - 不要使用乾衣功能

一般乾衣功能都是以熱力把衣物焗乾,熱力有機會把波衫上的印字物料焗溶,所以謹記要以正常風乾。

隊衫 - 要反轉洗

一般波衫印字都只會熱燙在球衣上,要避免甩字情況發生,第一件事便是要把波衫反轉清洗。

隊衫, 球衣, 球服 -banner01

【隊衫】 | 球衣 | Zenus Uniform 球服

隊衫 | 球衣 | 球服 — FAQ

公元1928年,在英格蘭聯賽切爾西對陣阿森納女的比賽中,為了辨别球員,英國足總首次要求按球員位置和實力編寫球員號碼於球衣上。

到了20世纪,英國作為現代足球發源地,為適應潮濕寒冷的天氣,球衣的面料為棉質,都是長袖,能較耐用但不吸汗。上世紀70年代開始面料進化為纖維化材料 – 短袖球衣,整體重量變輕,透氣性更佳。

沒有特定的, 球衣一般用十分舒適的面料, 只要在適當的場合穿著就可以了。

搭配簡單的褲子與球鞋。

舊時的運動服都會使用純色的衣服配上絲網印刷不同的球員號碼以及球員名字,有些球隊更會配上刺繡的隊徵以裝飾隊服。隨著時間推移,全件熱昇華等新式的印刷技術開始推出市面,球衣的設計不再局限於純色以及拼色等款式,球員可以設計更多天馬行空的款式於球隊服上,令球隊的特色更加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