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背心】 | 工程反光背心 | Zenus Uniform

工程背心 | 工程反光背心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提供各種類型各種反光強度的 工程背心 | 工程反光背心,根據應用場景的不同以及對光照強度要求,Zenus Uniform製造出不同類型不同反光強度的工程背心,能夠在低光照條件下提高工人、警察、騎自行車者、行人或寵物的能見度。

工程背心,工程反光背心 info 01

Zenus Uniform以批發價提供 工程背心 | 工程反光背心、安全褲、安全雨衣、安全襯衫和運動衫以及安全工作服,如果您正在尋找價格合理且質量好的反光服裝,或者您想要定制設計反光服裝大生產,歡迎您在線與我們聯繫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或訪問我們的工廠以獲取更多信息。

工程背心 — 標準

工程背心,工程反光背心 info 02

Zenus Uniform生產的 工程背心 | 工程反光背心 等職業類高可視性警示服飾嚴格按照國內和國際標準生產,所使用的材料均可通過歐標EN20471、美標ANSI107檢測。所採用的優質面輔料,高強度的反光條,精細的做工,使得產品可視距離遠、安全耐用,不僅為使用單位減少了採購頻率,降低了企業及單位的採購成本,而且又保障了戶外工作者的安全,贏得了客戶的普遍認可。

工程背心,工程反光背心 info 03

工程背心 — 款式

工程背心的主要材質有兩種:網眼布和平紋布。這兩種材質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工程背心的價格。一般來說好的面料是螢光色飽滿、材質透氣的,而且穿上身不會感覺到不舒服或者悶熱。而我們見到工程背心上的反光材料有兩種,一個是反光晶格,另一個是反光布。具體要選擇哪一種,就要看作業環境的需求了

工程背心 — 重要性

工程背心,在夜間或者特殊天氣下會起到一個安全和警示作用。在日常中廣泛應用在執行任務的交警,機場,停車場,救護,環衛,造船,石油等領域。工程背心因爲它的特殊性,所以即使是在白天穿上它,也會成爲一個明顯的警示和象徵。按照”新GB7258″規定的要求,新車在年檢的時候除了檢查三角警示架,還會同時檢查是否配備了合格的工程背心。所以車主朋友們,以後除了隨車必備的滅火器,三角警示架以外,還要備用合格的工程背心。

工程背心,工程反光背心 banner

【工程背心】 | 工程反光背心 | Zenus Uniform

工程背心 | 工程反光背心 — FAQ

工程背心是普通的光亮或熒光雨衣;然而,它衣服上縫製的反光帶可以反射光源,顯示出人體的輪廓,以此來提醒人們注意這邊有人。在惡劣天氣下,工程背心會派上用場,因為它會幫助你保持溫暖和乾燥。通常,大多數反光安全雨衣都是防風、防水、防風雨的,以提供更多保護。
工程背心可以由多種不同類型的織物或材料設計和製造。但是,常見的材料是滌綸和復合棉。工程背心的製作使用了兩種基本成分。最常用的材料是玻璃珠反光帶。高反射玻璃珠一半塗有鋁,因此有效地將光反射迴光源。玻璃珠形狀和塗層的變化導致光線以不同的角度反射。微棱鏡帶是由一種特殊類型的塑料乙烯製成的,這種塑料乙烯由許多微小的棱鏡組成。這些位於膠帶中的微小棱鏡在將光線反射到其來源之前,往往會使光線在內部反彈。從磁帶反射的光傳播很長一段距離,並保持其強度異常,因為它聚焦在一個方向。

當購買工程背心時,你應該記住提供的各種選擇。它們根據反光帶圖案和不同的顏色而變化。ANSI 107-2015標準認可四種性能等級:1、2、3和E級,以及三種服裝類型:O型、P型和R型。性能1級服裝提供了最少數量的高可見度面料,以將穿著者與工廠和倉庫等簡單或非複雜的工作環境區分開來。另一方面,性能等級2是由額外數量的高可見度材料組成的服裝,能夠更好地定義人類形態。它被視為對容易受到道路通行權和TTC區影響的工人的最低保護水平。最後,性能3級服裝提供了最大量的高可見度面料,能夠在各種環境和復雜背景下實現最佳和精確的人體定義。大多數情況下,你會發現公路工作區的道路或維護工人穿著3級性能服裝。

工程背心 – 通常,2類和3類是最提倡購買的工程背心。 2級工程背心適用於在光線不足的地區和交通繁忙的地方工作的個人,車速不超過25英里/小時,低於50英里/小時。在這些危險區域擔任工人、測量人員或旗手的任何人都應穿2級工程背心。3級工程背心提高了工人在危險的高交通環境和照明條件差的情況下的可見度。這種情況的一個很好的例子是在繁忙的道路上下雪的工人。

工程背心 – 高度考慮工人的福祉和舒適度,這就是工程背心舒適的原因,因為它們有很大的活動空間並且透氣。從本質上講,舒適度會影響員工完成任務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