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運動服】 | 足球隊服 | Zenus Uniform

足球運動服 | 足球隊服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足球運動服 | 足球隊服 — 足球作為全球最受歡迎的競賽運動,從誕生到現在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當中除了球員的技術,足球的運動科學外,足球運動服等的元素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從19世紀剛剛誕生的時候,當時的英國紳士們每個都穿著正裝西服揮舞大腳,而現在的球員則穿著科技感十足的球衣。

從現代足球運動服的外觀已經知道人們對足球運動服的追求愈來愈高,而且亦有更高的要求。Zenus Uniform明白與時並進的重要性,並一直致力於製作最優質的足球運動服給每一位客戶以及各式大大小小的本地球隊,務求令每一位球員可以穿著獨一無二而且舒適的足球運動服上場作戰。

足球運動服,足球隊服 info

足球運動服 — 剪裁

相信不少足球員或平日有留意足球運動的人都留意到 足球運動服 | 足球隊服 的剪裁隨著時代轉變,逐漸變得愈來愈修身。

這是因為足球場的面積十分巨大,而現在的足球比賽節奏十分之快,球員需要在極快節奏的情況下執行不同戰術,為了減少球員奔跑時受到的風阻,足球運動服的剪裁亦更貼身,配合現今製作布料的技術,可以幫助球員發揮最大的實力。

Zenus Uniform – 足球運動服 ・我們擁有成功且敬業的專業足球運動服團隊,設計獨特而時尚的足球衫,為滿足不同顧客的需要,我們亦不斷增加產品的款式,務求為顧客提供舒適而新穎的產品。

此外,顧客亦可提供自己的足球運動服樣式給本公司,訂造迎合個人或專體風格的足球運動服產品。

Zenus Uniform

足球運動服 — 印刷

足球運動服,足球隊服 uniform 01
足球運動服,足球隊服 uniform 02

熱愛足球運動的朋友,如穿起一件設計獨特的足球運動服,為所屬球會、團隊作賽,一種自豪感及對團隊的歸屬感,多少是由身上那件具型格的足球運動服而生,從而在場上表現更為拼搏。除此之外,足球波衫也成了日常服飾,如自己穿上一件屬自家球會精心設計的足球波衫逛街,那別具一格或可令你成為時尚一族。

Zenus Uniform專營保足球運動服、各種運動組隊球衣訂造,全部採用優質物料,利用高階熱昇華技術印染。熱昇華技術可印刷任意設計,任何顏色。Zenus Uniform有專業足球運動服設計師團隊提供一站式訂造足球運動服服務,從設計,製造至運送,為客人創造一件獨一無二的足球運動服。

足球運動服,足球隊服 uniform 03
足球運動服,足球隊服 uniform 04

為什麼選擇熱昇華印刷來訂制足球運動服?

「熱昇華」印刷技術指的是服裝設計師經過設計後,將印刷出來的圖案和白色布料貼合進入滾印機,以高溫高壓將墨水氣化後附著在布料纖維,讓氣體狀態的染料,透過精密計算的滲透率進入機能布料上,這個步驟就叫做「熱昇華」。

足球運動服作為設計上擁有豐富圖案的其中一項運動,你可以將足球運動服想像為一張白紙,而「熱昇華」印刷技術就是將所有圖案、顏色、文字等「昇華」至運動服表面,這也是當今全世界運動圈最盛行的運動服裝製造技術。

訂制足球運動服時對於顏色有要求的運動員,可以親身對布色。因電腦設計圖中的顏色和布色也會有分別,所以為確保印刷顏色是符合要求,故建議聯絡我們的客服專員安排時間到我們門市核對布色。

足球運動服,足球隊服 banner

【足球運動服】 | 足球隊服 | Zenus Uniform

足球運動服 | 足球隊服 — FAQ

足球運動服 — 主要以熱昇華技術進行印刷,如對顏色特別有要求,則建議先向客服查詢,因印刷色也有機會因布色產生影響,造成色差情況出現,建議親身在門市核對印刷色布。

足球運動服 — Zenus Uniform有最專業的球衣設計師,我們可向未有設計概念的足球運動員提供不同的設計圖稿,也提供免費的修改服務,務求令不會設計的足球運動員擁有一件既時尚又實用的足球運動服。

足球運動服 — 訂制足球運動服的布料有不同種類,Zenus Uniform提供各式運動機能布料,包括雨點布、網眼布、牛奶絲、萊卡等,因應布料特性適合不同運動項目。

足球運動服 — Zenus Uniform的足球運動服除了一般男裝成人碼外,還有童裝、女裝可供選擇,而且上下身更可選擇不同尺寸,方便作配搭。

足球運動服 — Zenus Uniform永久保留足球運動服訂單資料,追加相同產品價格相同,不限數量、一件起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