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衫訂造 】 | 訂造波衫 | Zenus Uniform 造波衫

波衫訂造 | 訂造波衫 | 造波衫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波衫訂造訂造波衫造波衫 - 波衫訂製專門店,波衫設計適合各種不同運動,提供100款以上波衫設計模板,無論係足球定籃球波衫訂做亦可以完全滿足你要求。球衣訂造時間約14日,波衫價錢畫一,加名與否價錢相同。我們一般會使用熱昇華印刷黎印波衫。整隊衫記得要搵我們查詢一下波衫價錢。

波衫訂造 — 布料選擇

Zenus Uniform 波衫訂造訂造波衫造波衫 – 我們提供愈三十種布料供客人選擇,我們提供的每種布料都可以應用於所有的衣服種類上,例如籃球波衫不一定要使用網眼布,足球波衫不一定要選用牛奶絲,客人可以自由選擇不同布料訂造隊衫。

波衫訂造,訂造波衫,造波衫 03
波衫訂造,訂造波衫,造波衫 02

造波衫 — 球衣尺碼

造波衫 — 我們的每款球衣尺碼均可製作多個尺碼,如我們的尺碼表內沒有的呎碼客人可以向我們的職員提出,我們可以為你需要的作出安排。如果客人想對衣服版形作出修改,如衣服需要加長縮短,加闊修窄等,客戶只需要在下單時向我們的職員提出即可。

訂造波衫 — 製作時間

每套訂造波衫 — 我們都會由訂布,劃位,裁剪,印刷等步驟從頭做起,故衣服製作時間或會比一般的成球衣加印長,所有款式的隊服製作時間約為14-20天不等,如客人有需要在短時間內取得衣服可以考慮付款進行加急製作。

波衫訂造,訂造波衫,造波衫 05

訂造波衫 — 設計

訂造波衫 — 熱昇華印刷的球衣可以印刷任何的波衫設計,客人只需要向我們提供波衫的設計圖檔案,人名,所需要的呎碼等即可。如果客人對衣服的設計沒有概念可以到我們的參考圖庫挑選喜歡的波衫設計進行印刷。如客人對衣服設計完全沒有想法可以聯絡我們的職員,我們的專業設計師會為大家提供球衣設計服務。

造波衫 — 衣服種類

除了比較主流的運動波衫,如籃球波衫訂做,足球波衫同排球波衫外,我們亦會製作其他大部份運動波衫,如果客人在以上的選項中找不到想要的款式亦可以向我們的職員查詢。
 

訂造波衫 — 印刷技巧

我們主力使用熱昇華來印刷隊衫,我們也有提供多種其他印刷工藝,如客人想在衣服上添加不同的效果也選擇其他不用的技術,如絲印,刺繡,繡章等,客人只需向我們的職員提出即可。
 
波衫訂造,訂造波衫,造波衫 07
波衫訂造,訂造波衫,造波衫 banner

【 波衫訂造 】 | 訂造波衫 | Zenus Uniform 造波衫

波衫訂造 | 訂造波衫 | 造波衫 — FAQ

  1. 強耐洗度,歷久常新。造波衫正常洗滌下,不脫色、不脫字。
  2. 任意設計圖案、字型,任意選用顏色,創造獨一無二成品。
  3. 5件起訂製,3件起加單,訂製數量靈活。
  4. 無須額外縫上布條或燙上圖案號碼,球衣更輕、更薄、更順滑。

造波衫 — 「你出IDEA,我出DESIGNER」,只要提供簡單的指示及草圖,我們專業的設計師會為你完成籃球波衫設計。若沒有草圖,亦可提供ideas,我們都會盡力勾畫設計。我們提供更改服務,可更完善設計。

每套造波衫我們都會由訂布,劃位,裁剪,印刷等步驟從頭做起,故衣服製作時間或會比一般的成球衣加印長,一般訂造波衫 產品約14個工作天,但需視訂單排程情況,不同客製產品及數量可能影響製作期程。

造波衫 — 消費者在挑選和購買波衫時要綜合考慮波衫品牌,薄膜(或塗層)成分、帖合技術、表布布料、促成技術等技術細節,要注意防水性、透氣性、防風性、舒適性、耐用性的綜合平衡,並根據將要從事的活動和用途來進行相應的選擇。

造波衫 — 熱昇華技術透過加熱,將染料汽化,轉印至布料。待溫度下降,汽態變回固態,成為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