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衫】 | 田徑服 | Zenus Uniform 田徑背心

田徑衫 | 田徑服 | 田徑背心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田徑衫 | 田徑服 | 田徑背心 | Zenus Uniform制服專賣店 — 田徑(英語:Athletics),或稱田徑運動(英語:Sport of Athletics)、陸上競技,田賽和徑賽(英語:Track and Field)的統稱,是人類最傳統的運動項目。以高度和距離長度計算成績的跳躍、投擲項目叫「田賽」,以時間計算成績的競走和跑的項目叫「徑賽」。田徑比賽由田賽、徑賽、公路路跑、競走和越野賽跑組成,此外還包括部分田賽和徑賽項目組成的「十項全能」。田徑比賽本身簡單,不需要甚至不必用到昂貴的設備,因此田徑比賽是世界上最多人比賽的體育項目。田徑比賽大部份是個人性的運動,不過像接力賽跑或是一些團隊一起計分的比賽,會考慮團體的成績。

田徑衫 | 田徑服 | 田徑背心 — 田徑迷能擁有一套印衫整齊有氣勢給人一種震撼感,會有很強的代表性,同時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強化團體凝聚力,標誌統一的著裝不僅增進你和朋友們的友誼也滿足人們精神上對美的享受。服裝整齊劃一引人注目,成員們舉行活動時的田徑服也是一種團體運動服。 

Zenus Uniform生產優質的田徑服訂製服務。田徑服客戶可提供設計即可開始製作。客人可以挑選不同田徑背心布料厚薄來製作隊衣。立即聯絡我們取得田徑隊衫價錢及資訊,不同面料、顏色、款式、品級的產品定製,基本覆蓋了客戶的各種需求,廣泛應用於學校、公司、集團等。

田徑背心 ‧ 款式參考

田徑衫, 田徑服, 田徑背心 -pic04
田徑衫, 田徑服, 田徑背心 -pic03
田徑衫, 田徑服, 田徑背心 -pic02

田徑衫 ‧ 作用

在田徑比賽中,運動員需要經歷長時間的運動,因此衣服的舒適度和透氣性是非常重要的。田徑衫的設計和材料都是為了提供最佳的運動體驗,讓運動員能夠在比賽中更好地發揮自己的實力。

在比賽中,不同隊伍和選手需要有明顯的區別,這樣觀眾和裁判才能更好地識別和評價每個人的表現。因此,田徑衫的設計和顏色也往往是具有明顯特徵的,以方便識別和辨識。

隨著科技的發展和技術的進步,現代田徑衫已經具有了更多的功能和特點,例如提高氧氣供應、減少風阻等等,這些特點都能夠對運動員的表現產生一定的影響,從而提高其競技水平。

田徑衫 ‧ 作用

在田徑比賽中,運動員需要經歷長時間的運動,因此衣服的舒適度和透氣性是非常重要的。田徑衫的設計和材料都是為了提供最佳的運動體驗,讓運動員能夠在比賽中更好地發揮自己的實力。

在比賽中,不同隊伍和選手需要有明顯的區別,這樣觀眾和裁判才能更好地識別和評價每個人的表現。因此,田徑衫的設計和顏色也往往是具有明顯特徵的,以方便識別和辨識。

隨著科技的發展和技術的進步,現代田徑衫已經具有了更多的功能和特點,例如提高氧氣供應、減少風阻等等,這些特點都能夠對運動員的表現產生一定的影響,從而提高其競技水平。

Zenus Uniform x 田徑服

制服公司會提供各種款式的田徑衫供選擇。這些田徑衫通常是由高品質的材料製成,以確保其舒適度和耐用性。此外,田徑衫的設計也會考慮到運動員的需求,例如特殊的面料和設計,以提高透氣性和流汗性。

其次,制服公司會提供客製化的田徑衫製作服務,以確保每個團隊和運動員都能獲得符合自己需求的田徑衫。客製化的選項包括顏色、印刷和刺繡設計等,可以讓團隊和運動員表現出獨特的風格和個性。

另外,制服公司的服務也包括了運動員的需求,例如生產出符合運動員尺寸和體型的田徑衫。這些田徑衫還可以特別設計,以適應不同類型的田徑比賽和場地。

最後,制服公司提供的田徑衫製作服務還包括高品質的客戶支持和售後服務。這些服務確保客戶在購買田徑衫時獲得滿意的體驗,並確保產品能夠在長時間使用中保持高品質的狀態。

田徑衫, 田徑服, 田徑背心 -pic07

現代田徑衫 ‧ 設計

作為 Zenus Uniform的田徑衫設計專家,現代田徑衫也有其設計趨勢和特點。這款的田徑衫的設計著重於運動員的需求和舒適性,所以布料通常採用高科技面料,例如透氣性和汗布能力強的纖維,以提高透氣性和降低熱量。此外田徑衫的設計也注重運動員的動作自由度和靈活性,特殊的裁剪和設計也是考慮的因素,以確保運動員可以進行更加自然和流暢的動作,並減少任何阻礙運動員的因素。

除了運動性能,現代田徑衫的設計也越來越著重於風格和個性。這些田徑衫通常採用不同的顏色和印花設計,以增強團隊的認同感和個性風格。許多田徑衫還會添加特殊的功能,例如防曬和防紫外線等,以保護運動員的皮膚免受太陽的傷害。環保因素也是很重要,因為這些田徑衫通常採用可再生和可回收的材料,以降低對環境的影響。

田徑衫,田徑服,田徑背心 01

田徑服 ‧ 定製圖案

田徑服定製的印衫設計圖案可以說是各式各樣,可以表達隊員及個人士,可以用作士氣。

客人可以在眾多不同的布料中選擇喜歡的布料來製作你們的田徑衫,由最簿到最厚都可以挑選。客戶可以按需要揀選跑衫的厚薄。客戶可以決定田徑褲需要,還可以用作宣傳流行的標語,如有需要可以聯絡我們的職員查詢。

田徑服及田徑背心,竹炭布料的特點是除臭抗菌、防紫外線、吸濕快乾,令你能享受乾爽舒適的運動樂趣。可印你的團體相片更具留念價值,品質保證,大量訂製。

田徑背心衫可以做不同的圖案或採用幽默的語言文字。 設計可顯時尚又新潮的味道。文字和繪畫簡筆畫等亦有趣。

徑背心,讓你更爽!

田徑衫 ‧ 對運動員的幫助和影響

  • 提供舒適度和防護力:田徑衫是由特殊的技術和材料製成,可以提供運動員所需的舒適度和防護力。這種材料通常能夠快速吸收汗水,保持皮膚乾爽,同時防止運動員感到不適或受傷。
  • 改善運動表現:田徑衫能夠提供有效的支撐和保護,從而改善運動員的表現。例如,跑步時的壓力和衝擊可能會對關節造成壓力,進而導致疼痛和傷害。透過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田徑衫,可以緩解這些問題,並提高運動員的運動表現。
  • 增加運動員的自信心:穿著舒適且專業的田徑衫,運動員能夠感到自信和專業,這種感覺可以鼓舞他們在比賽中取得更好的表現。同時,身穿國家隊或球隊的田徑衫,也可以增加運動員的自豪感和團隊意識。
  • 提高品牌知名度:對於運動用品品牌來說,田徑衫是一種重要的推廣產品。運動員在比賽中穿著這些衣服,可以將品牌的名稱和標誌展示給大眾,從而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可信度。
田徑衫,田徑服,田徑背心 07

田徑衫 ‧ 你的專屬的運動衣

Zenus Uniform 為不同團隊打造專屬的田徑衫。
田徑衫可以從不同款式中挑選,或更改配色,甚至自由發揮。

展現團隊的獨特個性,只要加一點心思,

助你戰場上發揮出色,便能創意無限。

田徑衫,田徑服,田徑背心 09

田徑衫 ‧ 布料和結構

田徑衫是一種運動衣物,用於田徑運動。它需要具有輕便、透氣、舒適、防風、防雨等特點,能夠讓運動員在比賽中保持最佳的運動狀態。

田徑衫, 田徑服, 田徑背心 -pic08

布料:田徑衫通常採用聚酯纖維、尼龍等合成纖維為主要材料。這些材料具有輕便、透氣、耐久等優點,能夠滿足田徑運動員的需求。此外,田徑衫的布料還需要具有一定的彈性和拉伸性,以確保運動員在比賽中的自由活動。

結構:田徑衫的結構也非常重要。通常,田徑衫採用無縫設計,以減少衣服摩擦產生的阻力,從而提高運動員的速度。此外,田徑衫還需要具有良好的排汗性能,以讓運動員在比賽中保持干燥舒適。為了實現這一目標,田徑衫通常採用多孔性結構,以便排出汗水。

田徑衫, 田徑服, 田徑背心 -banner02

【田徑衫】| 田徑服 | Zenus Uniform 田徑背心

田徑衫 | 田徑服 | 田徑背心 — FAQ

田徑服— 配色差異, 反轉洗, 田徑服反面洗滌, 冷水洗, 立即移走衣物, 田徑服設計 不可漂白, 低溫烘乾, 陽乾, 訂做田徑服不可長時間浸泡。

田徑衫 —我們常用素材高質進口素材,彈性好,透氣佳、不易脫落、不易沾黏,如非人為破壞或不當洗滌而遭破損。

田徑服 — 如果大家對跑衫款式沒有任何想法可以在我們預先為大家準備的隊衫設計,各位可以選擇其中一款來作出更改,把自己的元素加入計設,把它們作為你們的隊衣設計。

田徑衫 — 凡符合版權規範用途之行為我們即可提供印製服務,並提供版權購買&使用證明。

田徑衫 — 提供套量服務。貴客請先跟團隊討論好款式、顏色、數量。

報價確定後,也將納入印刷的衣量中,套量完成後可聯繫團隊確認尺寸和數量,套量服回收後大貨便會開始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