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籃球褲 】 | 籃球緊身褲 | Zenus Uniform

籃球褲 | 籃球緊身褲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所製作的 籃球褲 ,除了籃球褲短褲,還有籃球緊身褲,不同布料其實應該怎樣選擇才合適?我們現在給大家分析一下,讓客戶在作出訂購時,更容易作出合適選擇。

籃球緊身褲的最基本功用便是升高被壓縮部位皮膚的溫度,加強保溫,同時結合透氣、輕量等特性。 再來,籃球緊身褲緊貼身軀,能降低空氣或水的阻力,讓人運動時得以保持速度。

籃球褲布料是否愈薄愈好?

這個絕對是關乎 籃球褲 /籃球緊身褲布料的選擇,愈薄身的布料正常想法當然是愈透氣及減輕衣物的負擔,但其實一條好的籃球緊身褲最重要的還是其彈性,因有足夠彈性,才可於運動時支撐整個身體活動,至於透氣度,需按情況而定,一般適宜選透氣度較高的褲;但當天氣寒冷的時候,就應選透氣度較低的褲。

籃球褲,籃球緊身褲 01

籃球褲 — 訂造

Zenus Uniform主要為客人訂製班衫、球類、運動衫或校隊、籃球褲等等。我們主要是為客戶及公司提供緊貼市場潮流的衣服設計,擺脫傳統籃球褲的刻板印象。我們服務許多客戶合作。我們提供多種籃球褲產品,其中包括籃球褲、籃球緊身褲等等, 而我們亦會致力增加種類,令每一位客戶都可以購得心中所想。如果需要訂做可以隨時聯絡我們!

籃球褲,籃球緊身褲 03

籃球緊身褲的襯法

夏日目錄間接暗示了接下來籃球短褲將會形成一個新的穿搭趨勢,仔細觀察一下,不管路上型人也好,或者各大快時尚品牌都不約而同推出了相仿的褲型。

關於籃球短褲的挑選可不簡單,並非只是去運動用品店隨便挑幾件運動褲就可以做為穿搭,編輯幫各位整理了籃球短褲上不可或缺的元素,一起看看吧。

說起籃球褲,大家第一印象一定就是在球場上著用吧!但隨著不少街頭品牌將其注入在設計中,也使得大多數人都會在逛街時紛紛穿上。連帶也將籃球褲帶出更時尚的視野,不僅僅可以利用籃球鞋來進行搭配,其他款式的鞋履穿起來效果也是相當和諧。下次不妨上腳他款球鞋搭配球褲試試看吧!

籃球褲,籃球緊身褲 04
籃球褲,籃球緊身褲 05

籃球緊身褲作用

緊身褲的最基本功用便是升高被壓縮部位皮膚的溫度,加強保溫,同時結合透氣、輕量等特性。再來,緊身褲緊貼身軀,能降低空氣或水的阻力,讓人運動時得以保持速度。 

你可能會疑惑,既然想保暖和抗阻力,穿束褲或緊一點的衣褲不就好了?其實更重要的是緊身褲能增加肌肉支撐和避免運動傷害。運動時肌肉因承受力量而收縮、振動,時間一長就導致運動疲勞,若振動過度、長時間頻繁收縮,容易引起運動傷害如抽筋。緊身褲的加壓和包覆性,對肌肉來說正是牽制的力量,是穩定肌肉的關鍵,但相對來說也是對關節的一種限制。

緊身褲的原理,其實就是運用局部壓縮技術,針對身體特定部位、肌肉群施壓,壓力衣褲的多數效用和獨特性,都來自「壓縮」。

籃球褲,籃球緊身褲 banner

【 籃球褲 】 | 籃球緊身褲 | Zenus Uniform

籃球褲 | 籃球緊身褲 — FAQ

籃球褲 — 因商品的加工或材質的特性等,在生產過程中會產生不可避免的些微誤差,水洗加工或染色而影響商品的伸縮率、縫製方法及材質特性等皆可能影響尺寸的誤差及個別產品的差異性。

滌綸最好。夏季籃球褲要求易於排汗,舒適,同時有較好的彈性和保護作用,而聚酯纖維的材質就能滿足上述要求,其中聚酯纖維的抗皺性和保形性很好,具有較高的強度與彈性恢復能力,能適應運動時高強度的跑跳等;客戶亦可以按照自己需要選擇萊卡、矽酮樹脂、Coolmax纖維、聚酰胺尼龍等高科技纖維材料製成的籃球褲,是目前日常夏季籃球褲首選。

籃球褲 — 不是,要根據你的習慣選擇去相應的裝備,多了解一些單車褲的知識,並不是說越高級的就適合你,不同的天氣及騎乘路段都有影響,不要盲目去追求品牌或是價格。

籃球褲 — Zenus Uniform現貨產品的正常貨期為約為 7 至 14 個工作天(不包括打辦)。訂造產品正常貨期約為 24 至 30 個工作天(不包括打辦)。若果客戶的訂單為急件,本公司可以將貨期加急,急單費為HK$200,貨期為7-9個工作天視乎現貨款式及印刷方式。

籃球褲 — 因商品的加工或材質的特性等,在生產過程中會產生不可避免的些微誤差,水洗加工或染色而影響商品的伸縮率、縫製方法及材質特性等皆可能影響尺寸的誤差及個別產品的差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