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外套】 | 外套訂製 | Zenus Uniform

訂製外套 | 外套訂製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香港步入時冷時熱的天氣, 訂製外套 | 外套訂製 有什麼好推薦?搵Zenus Uniform幫幫手,我們提供一站式的設計和製作服務,即使是完全不懂設計或是對布料完全沒有概念的客戶,我們的專業團隊都可以為你逐一講解,只要客戶提出自己的需要,Zenus Uniform都可以為你提供最優質的訂製外套。

訂製外套,外套訂製 info

訂製外套 | 外套訂製 專門店

訂製外套,外套訂製 info 02
訂製外套,外套訂製 info 03

訂製外套 | 外套訂製 — Zenus Uniform為你量⾝訂做各式團體外套、公司外套、公司制服外套,提供你最好的服務品質,最⽤服務,我們⾃有⼯廠製作,把成本降到最低,價格合理公到,讓你以合理的價格得超所值的產品,⼯廠流程與團體制服製作,從布料到打版、剪裁、印花(繡花)、⾞整燙、包裝、皆透明化。

有任何疑問可親⾄⼯廠洽談,或電話與我們聯絡,讓客到團體制服製作過程,摸得到布料,多年與許多公司⾏號,學校、政府機關、與構建構長久的合作關係。

訂製外套 — 個性化設計

訂製外套的印刷設計圖案可以說是千奇百怪,可以表達個人情緒,可以用作企業文化展示,還可以用作政治宣傳,比如今年流行的標語。現在的年輕人荷爾蒙分泌旺盛,對各種新鮮事物都很好奇,都想參與。失落時、開心時、暴躁時等等都會發泄出來,然後訂製外套就成了他們的「發聲器」。創意訂製外套的圖案或採用幽默、搞怪的的文字語言,或抽象或立體的圖片。一般都選擇白色空白底衫,印製黑色文字或圖案,這樣的設計既顯低調又不失時尚的味道。例如現在網絡流行的各種表情包,利用隱晦(我不酸我甜、碉堡)、中英結合(NO作NO DIE、很LOW)以及諧音(漲姿勢、狗帶、醬紫)等文字和動漫人物圖片以及手繪的簡筆畫等等。

訂製外套,外套訂製 info 04

訂製外套 — 為什麼我要選擇Zenus Uniform

Zenus Uniform團隊陣容堅強,完善的設備、流暢的製程、一貫的作業和部門的緊密搭配!您可省去盯梢每個環節的時間與力氣加上設計團隊貼心且創意的建議,讓您的商品更臻完美!

訂製外套,外套訂製 info 05

訂製外套 — 流程

通過會議了解客⼾需要後,設計師會根據現有的品牌及形象設計。並會跟客戶了解 現有製服和他們⽇常⼯作需要去設計訂製外套。

訂製外套 — 草圖

因應客⼾要求和合作⽅案,我們會在最早階段提供⼀個或多個草圖給予客⼾,之前確認的設計⽅向,額外提供幾個新設計給客⼾再選擇。

訂製外套 — 布料

我們會提供適合的布料及配件給客户選擇.另外客户可提供布料版給我們參考,作起版及⼤貨訂布料之⽤。

訂製外套 — 設計圖

我們會從之前確認的設計⽅向及選擇的布料顏⾊,提供幾個新設計給客⼾再選擇,確認設計後,我們會為客⼾準備樣板模擬和實際樣板。

訂製外套 — 製作樣板

完成設計流程後會為員⼯度⾝,然後進入⽣產製服的服務流程。

訂製外套,外套訂製 uniform
訂製外套,外套訂製 banner

【訂製外套】 | 外套訂製 | Zenus Uniform

訂製外套 | 外套訂製 — FAQ

有別於一般坊間常見的成衣印刷。Zenus Uniform採下單後製造的方式,先裁片後印繡,因此圖案位置無設限,如有特殊印繡位置需求,建議提供圖稿,由Zenus Uniform專業設計師團隊評估喔!

面料皆有經4級固色處理與縮水檢測(縮率為3%-5%),首次洗滌會有些許色水(釋放殘餘染劑)為正常現象,故建議單獨洗滌勿浸泡;含棉成分衣物洗後會有皺褶微縮,可墊布熨燙整平回復。

我們網頁上的款式,是展示以往客戶的制服樣式,作為參考用途。除了這些款式外,客戶亦可以自行設計制服的式樣,或更改顏色的配搭等

你可以提交 illustrator 的 .ai 格式檔案,如圖案內包含文字,請記得先將文字轉化成路徑。 (create outline)

另外,你亦可以提交 jpegtiffpsdpdf 等圖檔,請保持圖片解像度為 300dpi 或以上,以確保圖片清晰。

 

我們會提供衣服的預覽圖,裡面詳列制服的式樣、衣服的顏色、圖案顏色、圖案尺寸、圖案位置等,讓你預覽成品的效果。
請注意,電腦設計圖只作為參考,成品的實際衫身顏色、圖案顏色、圖案於衫身上的比例等,都會和電腦稿有輕微偏差,客戶仍需以實物樣辦作為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