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Tee】 | 印Tee價錢 | Zenus Uniform

情侶Tee | 印Tee價錢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制服專賣店- 情侶Tee旨能夠一眼看出兩人親密關係的服飾搭配,除了選用同款的服飾之外,也可藉由類似配色、質料的選擇來組合,穿搭方式和印Tee價錢相當地廣泛。也能夠以情侶裝為主題,再藉由不同的配件展現雙方各自的個性。

情侶Tee, 印Tee價錢, Zenus Uniform- 01

情侶Tee · 日常使用場景

日常外出:配合雙方的穿搭喜好

由於兩個人平時的穿著喜好可能不同,挑選外出時穿的情侶裝時,便得從各自習慣的造型中取出交集,避免其中一方不適合或穿起來尷尬。最保險的也是 T-shirt,只要搭配一件牛仔褲就能呈現俐落感,若希望能展現時尚感及特殊性,可以挑選黃色、綠色等顏色比較少見的款式。

如果一般較貼身的服飾找不到共同的版型,也可考慮連帽外套、毛衣等能套在外面的種類;若雙方都有共同的品味,想挑戰比較少見的設計款也沒問題,這樣會更容易營造情侶間關係的與眾不同。至於像襯衫等男女設計差異較大的類型,若對穿搭無特別概念的話則建議避開;不過同性伴侶仍可以嘗試看看。

情侶Tee, 印Tee價錢, Zenus Uniform- 02

情侶Tee · 日常使用場景

居家生活:以舒適為主

居家可穿的衣服由於較不會被外人看到,因此無須考慮穿搭及高調與否的問題。挑選時首重兩人穿起來都舒適,例如棉質 T-shirt 就是相當常見的選擇,只要再選擇有相同花樣的設計,就能為居家生活帶來些許濃情密意;另外也可考慮素色款的服飾,只要一次購買多件,每天不用刻意挑選也容易穿到同一套。此外,像是睡衣、浴袍等也都有情侶款可選,如果希望偶爾能換換心情、提升情趣,亦能在衣櫃中放個一兩套以備不時之需。

 

 

戶外運動:留意對機能的需求

除了一般外出服,考量到情侶可能會一起健身、露營,故像是機能外套、運動服,甚至是泳衣等也都有為情侶設計的款式。不過挑選這類服飾時,除了造型符合雙方需求外,也得考慮到機能面。以外套為例,不僅得留意基本的防風、防水,如果其中一方容易流汗,或許就得選擇同時兼具透氣性的款式,才不會導致活動過程中不舒適。

情侶Tee, 印Tee價錢, Zenus Uniform- 03

情侶Tee · 選購要點

情侶裝的選購要點

接著就要帶領大家從幾個面向,了解選擇情侶裝時要注意什麼哪些項目,相信會有助於篩選出適合兩人的產品。

 

留意男女尺寸的選擇

由於情侶裝得同時滿足兩個人的需求,因此選購時首重尺寸,必須先檢查規格之中是否都囊括雙方的所需,否則可能會造成一方因過大或過小而不適。且除了尺寸之外,版型設計也是很重要的項目,尤其對於體態不同的兩人來說,過度合身的剪裁說不定會導致其中一方有壓力,所以建議盡可能先討論出共識,再尋找雙方都能接受的尺寸為佳。

 

從不同服裝類型下手

決定了共同接受的尺寸之後,接下來就可以著手挑選服裝的類型了。除了一般的外出服之外,例如運動裝、居家服等,也都找得到情侶裝商品可以選擇。

 
情侶Tee, 印Tee價錢, Zenus Uniform- 04

情侶Tee · 意義

雖然有些人會認為穿著情侶裝太過高調,但就跟使用對杯、對戒等相同,能夠藉由同款用品來顯示兩人有共同喜好,並象徵彼此有著一心同體的連結,在約會時穿著尤其有儀式感。而且所謂的情侶裝,並不只侷限於外出服,也有像睡衣、運動服飾等不會被他人看見或相對不招搖的選擇,想要營造雙方的情感羈絆並不困難。

造型要雙方都能接受

處理完類型、尺寸等基本項目後,當然造型也會是一大重點。例如過於陽剛或可愛的風格,都有可能造成對方感到排斥,最終因不想穿而失去了情侶裝的意義。如果有其中一方對穿搭比較保守,不妨先由他開始做挑選以破除心防,再漸漸嘗試更多不同風格的類型,長久下來或許也有助於建立對時尚的敏感度。

情侶Tee, 印Tee價錢, Zenus Uniform- lower banner

【情侶Tee】 | 印Tee價錢 | Zenus Uniform

情侶Tee | 印Tee價錢 — FAQ

情侶Tee 很推薦選擇同款外套來當作情侶裝。雖然是可以穿上外套的季節限定的情侶裝,但因為外套的體積很大,所以是個一眼就看出是情侶裝的單品。只要穿上同款的外套和褲子,看起來就像全身上下都穿著一樣服裝的情侶裝了呢。

情侶Tee 同款式不同單品,運用不同條紋或近似款色的下身,也是很值得情侶們入手配搭的單品,當然也是搭配「情侶裝」時的好幫手,不需要浮誇或複雜的設計,只需要找出兩人當天穿著的重點,例如:千島格花紋等等,然後兩人都穿上相同款式但不同的單品,如男友穿千島格花紋上衣,女生穿千島格花紋的短子,並依照衣服的顏色和款式作出配搭即可。

夏天快到,不少人已開始穿短袖,因此情侶Tee T-shirt的款式令穿着透氣而且版型容易配搭。

情侶Tee 可以跟對方上下顏色顛倒,除了「近似款色或圖案近似的衣服」外,情侶們也可以利用「相同色系的衣服」來營造出相同氛圍的情侶穿搭,雖然有時候不同款式會讓人認為不太夠「情侶裝」,但相同色系的衣服可以讓別人自動地將你們歸納為同一個群體。加上若同色系的情侶裝會被人覺得欠缺創意或沉悶的話,不妨參考現時十分流行的「上下顏色倒轉」穿搭法,即是女生穿上黑色上衣,男生就穿上黑色褲子,簡單卻著重細節位置,低調得來卻可以放閃。

情侶Tee 同色調的衣服,情侶可以採用簡單基本步還原方法,可以選擇最基本的一種色調衣服單品作為穿搭中的亮點,即是全身配搭都是以一種顏色作為主打,花點心思在同一色彩衣服的層疊混搭中,留意衣服的層次感,並且秉持著整個「情侶裝」的感覺是落在同樣單品上面的原則,就可以輕鬆打造出甜甜蜜蜜的情侶感了,或計你會認為有些單調時,也可以配上小配飾來減少沉悶的感覺,更可創造出乾淨俐落的情侶外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