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衣外套】 | 衛衣恤衫 | Zenus Uniform

衛衣外套 | 衛衣恤衫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衛衣作為一種年輕人常穿的服裝,分為衛衣外套衛衣恤衫等不同款式。衛衣最初在上世紀的三十年代美國出現,本身是作為在冷凍庫工作的工人所配置的工作服裝,後來因為其舒適、保暖的特性在運動員間大受歡迎,衛衣外套同時兼具了時尚和功能性,特別是喜愛街頭運動的年輕人的首選。

Zenus Uniform 衛衣外套 - 衛衣的發展

自70年代 Hip-Hop 文化的興起, 衛衣外套 更成為當中像徵叛逆的服裝。隨著時間的推移,衛衣恤衫慢慢被轉變為一般大眾都能穿著的服裝。但是這種變化並沒有掩蓋衛衣自深帶有的叛逆氣質,即使在現時各大服裝品牌推廣衛衣的時候,拍攝者都會有意配搭噴漆藝術等 Hip-Hop 文化重要元素。

衛衣外套、衛衣恤衫等服裝可以說在任何服裝專門店都能看到它們的蹤影。除了它的獨特風格外,價錢並不昂貴也是這種服裝受年輕人歡迎的原因。基本上衛衣的款式都和時尚界密切相關,而且容易配搭,所以被受大眾喜愛。
衛衣外套,衛衣恤衫,Zenus Uniform - 01

Zenus Uniform 衛衣外套 - 衛衣的特徵

由於衛衣外套的尺寸較為寬大、材質面料亦相對厚,所以非常適合在春天、秋天等清涼的季節穿著。而衛衣能同時兼備時尚和功能性,而且穿著舒適方便活動,所以也是運動愛好者們偏愛的服裝。
衛衣外套的 Hip-Hop 文化元素,寬大的尺寸以及配搭噴漆設計最能彰顯年輕叛逆的個性,配搭其他圖案、配件、或下裝也能輕鬆配搭出可愛、懶散型格的感覺,而且衛衣不妨礙活動,普通逛街也十分方便。

Zenus Uniform 針織外套 - 針織外套的配搭

除了拼接,條紋也是時尚界當季很受歡迎的設計元素。例如以深藍色衣服作為內搭,再在外面穿著針織外套,就能穿著出帶有復古風格的海軍服氛圍、內搭普通純色襯衫或短裙也能另穿著者顯得年輕活潑有活力。除了衣物帶給整個人的氣氛外,如果針織外套本身是V字領開口的設計,也能有效修飾穿著者的臉型。
衛衣外套,衛衣恤衫,Zenus Uniform - 04
衛衣外套,衛衣恤衫,Zenus Uniform - 05
衛衣外套,衛衣恤衫,Zenus Uniform - 03
衛衣外套,衛衣恤衫,Zenus Uniform - 06

如何選擇好的衛衣外套

衛衣外套一般以棉為主要面料。有時候會加入混紡,屬於針織毛圈布,而正面使用針織紋路,而內搭一般使用絨布,這種面料能增加衣物的貼身率,提升舒適度。 一件好的衛衣,面料的品質相當重要。在選購時需要特別注意價錢廉價的產品,因為一般它們都是以CVC面料制作的,透氣性非常差,而且很容易產生靜電,作為一款適合在秋天穿著的服裝可以說是一種大忌。有一些劣質衛衣也會用化學纖維作為原料,導致衛衣外套失去它原有保暖、透氣的特性。

而最適合衛衣的面料是使用純棉。因為純棉的棉絨長、纖維的韌性高,加上精梳的處理,梳去棉花中的雜質,製作出平滑的紗線、棉料不容易出現毛球,令衛衣外套的舒適度更上一層樓。

除了面料,衛衣恤衫擁有不同的款式,不同的款式穿搭能讓穿著者給人不同的感覺,所以選擇時需要留意。

衛衣外套,衛衣恤衫,Zenus Uniform - 07

【衛衣外套】 | 衛衣恤衫 | Zenus Uniform

衛衣外套 | 衛衣恤衫 — FAQ

因不同衛衣款式的版型會有所差異,我們可提供尺寸表給您參考,建議您可以實際丈量會比較準確
我們也提供客製化服務,歡迎你與我們洽詢討倫,我們與廠房會盡力配合你的要求
要知道衛衣是否合適,在試穿的時候留意肩膀的位置不能過高或過低。你可以通過舉起雙手移動測試衛衣的肩膀位置會否錯位。而且請留意試穿衛衣外套時會否過緊而導致活動不便。
由於衛衣面料大多靠棉紗本身的彈力回彈,在清洗後請不要蓄水懸掛,或者暴力機洗、暴曬,防止導致衣服最後變形變長。
在收到商品後,請您檢查商品是否正確,如有瑕疵情形,請於兩周內與我們聯繫及拍攝留證。除了瑕疵品之外,所有客製化訂製商品不接受任何原因退換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