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外套】 | 保安衣服 | Zenus Uniform

保安外套 | 保安衣服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一般的在住宅和寫字樓的保安都會穿著統一的 保安外套 | 保安衣服,物業和保安公司都會進行統一的保安外套,那麽選擇保安外套具有哪些特點呢 ? 統一的保安外套又有什麽優勢呢 ?

Zenus Uniform保安外套製作專門店提供高品質保安外套訂製服務。客戶可以提出任何款式的意見,我們專業設計團隊會為保安外套設計,確保你的保安外套設計會完全呈現在實物之上。

Zenus Uniform 保安外套 | 保安衣服 專賣店 — 保安根據從事的工作場所不同,其職業規劃和發展前景也是不一樣的。有工廠保安、小區保安、辦公區保安等等,工作的性質、內容、難度和崗位要求也存在很大差別。保安作為一種職業,應該值得被尊重。並不是你有就能成功,歲月抹去了稜角,抹去了銳氣,剩下的就是生活,在這個世界你我都是普通的凡人。

保安外套,保安衣服 info 01

保安外套 — 工作內容

保安入行不算太難,但您在考慮入行之前,應該先了解工作要做些什麼。您在居住的大廈出出入入,經常看到保安坐在更亭,可能以為保安的工作就是整天坐在那裡,這就是誤解。不過很視乎做的是什麼保安,工作地點又在哪裡。整體來說,保安大致有以下這些工作:

留意出入人士、替到訪的來賓登記資料、經常監察保安鏡頭的情況,例如升降機、走廊角落,定時巡邏管理範圍內的地方、處理突發事故和緊急情況、與住戶或租戶溝通和提供協助、防止和監測潛在危險或犯罪活動。

 

保安外套 — 特點

保安外套在企業系統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當我們進入企業或者住宅的時候,最先看到的就是保安,所以企業和物業公司在訂製保安外套的時候,就需要十分的小心。Zenus Uniform專注製作優質的保安外套,並從以下幾個特點著手,務求不同的客戶都得到心儀的保安外套。

保安外套 — 標誌性

保安外套最明顯的特點就是標識性,保安外套可以讓人一眼就認出安保人員的身份,這樣在需要幫助的時候,就可以準確的找到他們,這是保安外套標識性的優點。

保安外套 — 保護性

一般情況下,保安的工作還是十分安全的,但當有突發情況的時候,保安是出現在最前端的,所以保安外套必須要具有防護性。

保安外套 — 時代性

 保安外套的功能和款式根據時代的發展也會不同,現在我們經常提到的新式保安外套和以前的保安外套也有很大的區別,保安外套的功能也隨著時代的進步在不斷改進適應新式的時代。

保安外套 — 款式

保安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很常見,很多時候會給人一種極為安全的感覺,與此同時他們也都一直維護著周邊環境安全,不過,很多人疑惑的一個問題就是在訂製保安外套時需要考慮哪些問題呢?

訂製保安外套時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季節,也就是根據季節選擇適合的面料,冬天氣溫較低,就需要選擇防風、抗凍的面料,主要以加棉為主,而到了春秋季節,就要選擇相對輕薄,透氣性好的面料。

保安外套,保安衣服 uniform 01

保安外套 — 夾克款

保安外套,保安衣服 uniform 02

保安外套 — 外功能款

保安外套,保安衣服 uniform 03

保安外套 — 大褸款

保安外套,保安衣服 banner

【保安外套】 | 保安衣服 | Zenus Uniform

保安外套 | 保安衣服 — FAQ

保安外套 — 別小看這工作,做保安最大的挑戰是遇到麻煩住客或租戶,因為一幢大廈會有很多住戶,難免有一些比較難相處,喜歡挑剔,說話並不禮貌友善,尤其是衝著您而來的話,那個時候真是少一點情商(EQ)都不行,萬一得失對方投訴到公司人事部,您就有麻煩了。另外,住戶之間亦可能會有糾紛,大家互相向您投訴,怎樣平衡各方,從中調停,真是大有學問。
保安外套 — 根據政府統計處《2020年收入及工時按年統計調查報告》的資料,保安每週工作時數中位數長達60小時,冠絕所有行業,如果以6日工作計算,即是日做10個鐘,這尚未計算用膳時間。相當長的工作時間差不多等於沒有其他生活,所以很多活躍於社交圈子的年輕人,或有家室的人士,都是比較難做得長。
保安外套 — 大家都知一幢大廈24小時都要有保安把關,所以很多保安需要輪班,亦有一些長期鎮守凌晨深宵。夜闌人靜的時候您獨自一個,有時還要巡查陰暗角落,這種滋味亦是令很多人打退堂鼓的原因。

保安外套 — 社會上對保安存在偏見,很多人都認為做保安沒有前途。這種觀念導致很多年輕人不敢入行。

 

保安外套 — 不會,保安外套的物料與其他制服相似,不會令人很不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