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運動褲 】 | 運動短褲 | Zenus Uniform 運動長褲

運動褲 | 運動短褲 | 運動長褲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所製作的 運動褲 有很多種,除了運動短褲運動長褲、短跑褲外,還有壓力褲、leggings,不同布料其實應該怎樣選擇才合適?我們現在給大家分析一下,讓客戶在作出訂購時,更容易作出合適選擇。

棉質運動褲好唔好?

運動短褲 | 運動長褲 — 雖然棉質 運動褲 很常見,但其實這種設計多數為日常活動之用而非真正運動員動所使用的設計。要知道的是,由於棉質運動褲的透氣度不足很易令雙腿焗出汗,而且當你長跑步後當因為棉質吸濕的特性會令褲子吸收汗而變得重身,所以很易令跑手變得不舒適。

運動褲, 運動短褲, Zenus運動長褲-01

運動褲 - 壓力褲係咪人人都啱著?

不少人都認為運動時穿壓力褲會提升運動表現,而且隔天比較不易出現肌肉酸痛,其實不要過度神化壓力褲的功能,但有一樣是肯定的,是長時間的訓練會讓肌肉因為收縮而疲勞,而現時不少壓力褲的有順著肌肉纖維排列的紋路,更可以保護肌肉、避免損傷。但有一些要留意的地方,是對於有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大多有膽固醇囤積、血管硬化阻塞的問題,如果穿上會讓血管縮小的壓力褲,反而更容易造成血液阻塞,所以並不建議穿著。

運動褲布料是否愈薄愈好?

這個絕對是關乎布料的選擇,愈薄身的布料正常想法當然是愈透氣及減輕衣物的負擔,但其實一條好的運動褲最重要的還是其彈性,因有足夠彈性,才可於運動時支撐整個身體活動,至於透氣度,需按情況而定,一般長跑如馬拉松適宜選透氣度較高的褲;但當天氣寒冷的時候,就應選透氣度較低的褲,以提供保暖的功能。
運動褲, 運動短褲, Zenus運動長褲-03
運動褲, 運動短褲, Zenus運動長褲-03

運動褲愈緊愈好?

一般的跑步緊身褲的標榜其作用是減輕運動時肌肉震動、促進血液循環、排走肌肉中堆積的乳酸和紓緩疲勞。不少戶都會特意挑選較緊的長褲,誤以為「愈緊愈好」,但其實選合身的尺碼是最佳,因科學家在設計過程中已精密計算每個尺碼可承受的壓力,如挑選過緊的褲,將不能發揮其最大效用。

所謂合身的緊身褲應留意其Size Chart,一般會標明「腰圍、身高、體重」應穿的尺碼,消費者應按照Size Chart挑選;穿上身後,合身的褲穿上後不應有皺褶,活動時「擘開」會褲表面會變得淺色;但太緊的褲拉開時會見到皮膚,而且活動時會感受到限制。

運動褲透氣度愈高愈好?

透氣度高未必是最好,挑選運動長褲時應以彈性為先,因有足夠彈性,才可於運動時支撐整個身體郁動。

至於透氣度,並非愈透氣愈好。一般長跑如馬拉松般強度,適宜選透氣度較高的褲;但當天氣凍的時候,就應選透氣度較低的褲,有適當保暖功能更佳。

女生穿哪種運動褲最好看

運動褲最開始主要用在運動場合,以寬鬆舒適,方便做舒展運動為主,後來隨著時尚輪迴,秀場也開始出現運動衣,尤其是流行街拍以來,各大明星都愛穿穿隨性舒適的運動裝出現,今年更是颳起一針開叉運動褲風。

  1. 紅色運動褲最亮眼 常見的紅黑配和紅白配,都是最經典不出錯的方式,亮眼自然,搭配緊身小上衣和小白鞋,青春潮流!
  2. 黑色條紋運動褲 條紋運動褲可以說是老大哥了,黑色自帶的潮酷屬性,外加耐髒百搭,搭配t恤或衛衣都很好看!
  3. 其他顏色或款式 除了紅色和黑色,還有藍色,白色,紫色等各種顏色,款式也是從微喇,九分,和開叉,各樣都有!

運動褲的襯法

  1. 襯衫+運動褲 一方面可以提現姑娘們的優雅與女性的魅力,另一方面整套的look又不失時髦率性,混搭的既視感,就是這麼時尚~
  2. 衛衣+運動褲 最佳的CP組合,有馬甲線的姑娘們,一定要選擇適時地顯露你的小蠻腰,會非常吸睛!!
  3. T恤+運動褲 最簡單的搭配,卻能顯露出清爽舒適感,炎炎夏日,這樣的組合,人人都可以嘗試!

【運動褲】 | 運動短褲 | Zenus Uniform運動長褲

運動褲, 運動短褲, Zenus運動長褲-04
運動褲, 運動短褲, Zenus運動長褲-05
運動褲, 運動短褲, Zenus運動長褲-06

運動褲 | 運動短褲 | 運動長褲 — FAQ

滌綸+棉最好。夏季運動褲要求易於排汗,舒適,同時有較好的彈性和保護作用,而聚酯纖維+棉的材質就能滿足上述要求,其中聚酯纖維的抗皺性和保形性很好,具有較高的強度與彈性恢復能力,能適應運動時高強度的跑跳等;而棉質的衣物透氣、穿著舒適,兩者混合的布料不僅價格實惠,不像萊卡、矽酮樹脂、Coolmax纖維、聚酰胺尼龍等高科技纖維材料製成的運動服那麼貴,是目前日常夏季運動褲的首選

Zenus Uniform現貨產品的正常貨期為約為 7 至 14 個工作天(不包括打辦)。訂造產品正常貨期約為 24 至 30 個工作天(不包括打辦)。若果客戶的訂單為急件,本公司可以將貨期加急,急單費為HK$200,貨期為7-9個工作天視乎現貨款式及印刷方式。

可以的,同時本公司不會收取任何額加訂購套頭衛衣費用。

Zenus Uniform對任何數量的衣服印刷訂製都沒有限制的。

因商品的加工或材質的特性等,在生產過程中會產生不可避免的些微誤差,水洗加工或染色而影響商品的伸縮率、縫製方法及材質特性等皆可能影響尺寸的誤差及個別產品的差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