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褲】 | 單車褲香港 | Zenus Uniform 單車褲推薦

單車褲 | 單車褲香港 | 單車褲推薦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單車褲 | 單車褲香港 | 單車褲推薦 — 「單車褲」廣泛被用於單車賽事,其經過特殊的設計,讓公路單車、越野單車的騎手能夠更加舒適,進而帶來好的成績表現。不過即使同樣名為單車褲,其實也分為多個不同種類,例如短褲型、背帶型、內褲型與長版型等等,且價位與功能皆有出入,難免會令人迷惘。

Zenus Uniform的專業單車褲團體提供一站式的服務,由設計,選料,打版,再到運輸都一應俱全,不論是接觸單車運動多年的選手或者新接觸而又想有更好的體驗的朋友都歡迎向我們查詢你想要的資訊。

單車褲,單車褲香港,單車褲推薦 pose
單車褲,單車褲香港,單車褲推薦 uniform 01

單車褲 — 概述

單車褲 | 單車褲香港 | 單車褲推薦 — 雖然外形與瑜珈褲 / 壓力褲十分近似,然而在雙者的功能十分不同,主要是因為單車褲內還有一個護墊在內。前者的作用一般用作防止肌肉因收縮而疲勞,而現時不少壓力褲的有順著肌肉纖維排列的紋路,更可以保護肌肉、避免損傷。

後者更多是在高速騎乘單車或越野單車的時候,用作減輕地面帶來的震動和臀部的疼痛,皆必須穿著自行車褲。它護墊的材質更貼合人的臀部,有效降低騎乘時的風阻,並輔助肌肉施力以提升表現。

 

單車褲 — 款式

單車褲,單車褲香港,單車褲推薦 uniform 02

單車褲 — 背帶款

背帶款的單車褲附有肩帶,一般適合車手長時間騎乘時穿著,因為背帶的固定可以防止騎乘時護墊移位。故能於較激烈的訓練或長時間騎乘穿著。另外更能夠起到保護作用讓身體不容易著涼。

單車褲 — 短褲款

針對第一次穿著單車褲,或是正在尋找適合自己穿著習慣的單車褲,Zenus Uniform推薦選用長度僅至膝上「短褲款」。雖說所有的單車褲都較為貼身,能藉此降低風阻的影響,而且短褲款穿脫都較背心款方便,因此更適合用於短時間的騎乘。

單車褲,單車褲香港,單車褲推薦 uniform 03
單車褲,單車褲香港,單車褲推薦 details 01
單車褲,單車褲香港,單車褲推薦 details 03

單車褲 — 細節

客戶除了可以選擇單車褲的款式外,不同的細節都可以令單車褲的設計更個人化。

例如在單車褲上加入不同的拼布元素,如網布就可以令單車褲的透氣性更強,保持身體亁爽。

或者是在背部加入鏤空設計,有利於炎熱的天氣中更涼快,幫助發揮更好的表現。

單車褲 — 訂造

Zenus Uniform主要為客人訂製班衫、球類、運動衫或校隊、單車褲等等。我們主要是為客戶及公司提供緊貼市場潮流的衣服設計,擺脫傳統單車褲的刻板印象。我們有幸服務許客戶合作。我們提供多種單車褲產品,其中包括背心款單車褲、短褲款單褲等等, 而我們亦會致力增加種類,令每一位客戶都可以購得心中所想。如果需要訂做可以隨時聯絡我們!

單車褲,單車褲香港,單車褲推薦 last 02
單車褲,單車褲香港,單車褲推薦 last 03
單車褲,單車褲香港,單車褲推薦 last 04
單車褲,單車褲香港,單車褲推薦 last 01
單車褲,單車褲香港,單車褲推薦 banner

【單車褲】 | 單車褲香港 | Zenus Uniform 單車褲推薦

單車褲 | 單車褲香港 | 單車褲推薦 — FAQ

因商品的加工或材質的特性等,在生產過程中會產生不可避免的些微誤差,水洗加工或染色而影響商品的伸縮率、縫製方法及材質特性等皆可能影響尺寸的誤差及個別產品的差異性。

滌綸最好。夏季單車褲要求易於排汗,舒適,同時有較好的彈性和保護作用,而聚酯纖維的材質就能滿足上述要求,其中聚酯纖維的抗皺性和保形性很好,具有較高的強度與彈性恢復能力,能適應運動時高強度的跑跳等;客戶亦可以按照自己需要選擇萊卡、矽酮樹脂、Coolmax纖維、聚酰胺尼龍等高科技纖維材料製成的單車褲,是目前日常夏季運動褲的首選

可以的,同時本公司不會收取任何額加訂購單車褲的費用。

清洗單車褲時請切記千萬不要使用柔軟劑,因為柔軟劑會在衣物上形成一層Coating,而這層Coating會導致單車褲的透氣性完全喪失。

 不是 — 要根據你的騎乘習慣選擇去相應的裝備,多了解一些單車褲的知識,並不是說越高級的就適合你,不同的天氣及騎乘路段都有影響,不要盲目去追求品牌或是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