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服】 | 啦啦隊衫 | Zenus Uniform 啦啦隊制服

啦啦隊服 | 啦啦隊衫 | 啦啦隊制服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啦啦隊服 | 啦啦隊衫 | 啦啦隊制服 製作專門店提供高品質啦啦隊服服務訂製。確保你的龍舟衫設計會完全呈現在實物之上。客戶可以提出任何款式的意見,競技舞蹈表演,啦啦隊服套裝運動會兒童啦啦隊演出服紅舞台廠家,我們專業設計團隊會為啦啦隊衫設計。

啦啦隊服,啦啦隊衫,啦啦隊制服 02
啦啦隊服,啦啦隊衫,啦啦隊制服 03
啦啦隊服,啦啦隊衫,啦啦隊制服 04

啦啦隊服 — 物料

訂製啦啦隊服套裝用途:Event, 團體, 團隊,Fitness company, 訂製無袖啦啦隊套裝裙 周年紀念, 健身公司, 設計印花LOGO  百褶裙啦啦隊服套裝瑜伽公司等

啦啦隊服,啦啦隊衫,啦啦隊制服 05

設計印花LOGO  百褶裙啦啦隊服套裝洗水指示,訂製啦啦隊服套裝裙設計不可直接燙壓印花, 配色差異, 反轉洗, 訂製啦啦隊服套裝裙反面洗滌, 冷水洗, 立即移走衣物, 班衫濕時不可平放, 啦啦隊服訂製套裝設計不可漂白, 低溫烘乾, 陽乾, 最高水溫30度水洗, 設計印花LOGO  啦啦隊服套裝不建議長時間浸泡, 啦啦隊套裝裙 禁止長時間日灑, 與顏色相近衣物一起洗滌。

啦啦隊服,啦啦隊衫,啦啦隊制服 07

啦啦隊服 ‧ 文化

啦啦隊服一般會挑選喜慶的色彩,比如說紅色、黃色等,這麼的色彩進口節日主題,一般都是啦啦隊服才會穿戴的啦啦隊服。

啦啦隊服的款式挑選好了,接下來就要挑選印製了。花費大一點的團隊能夠挑選繡花,不只色彩艷麗大氣時髦,一場比精彩的啦啦隊服舉行,青春靚麗的啦啦隊員們一身性感裝扮激情熱舞,吸引了現場觀眾的目光。

各式運動項目可自由選擇機能布料及專用版型,讓表演者穿上可愛的啦啦隊服,更能激發表演者的表演慾望和熱情。多功能啦啦隊服,可用於各類表演,也可做為表演者表演服。

啦啦隊的獨立競賽項目稱為「競技啦啦隊」,兩者都有結合體操、跳躍、特技和舞蹈的肢體動作,但在美國的學校中是屬於分別獨立的組織,競技啦啦隊是參加競賽的運動隊,啦啦隊則是體育場外的舞隊,是利用各種道具、口號、加油歌、海報和舞蹈動作,來達到鼓舞士氣的效果。

啦啦隊服,啦啦隊衫,啦啦隊制服 08
啦啦隊服,啦啦隊衫,啦啦隊制服 banner

【啦啦隊服】 | 啦啦隊衫 | Zenus Uniform 啦啦隊制服

啦啦隊服 | 啦啦隊衫 | 啦啦隊制服 — FAQ

我們的啦啦隊服質素均通過嚴格的品質認證,從布料到材料均選用高品質,生產過程中亦會嚴格的品質監控,令每件啦啦隊服製成品的質量均達到標準。

啦啦隊服 — 特別訂造款式的貨期會較長, 一般產品的貨期為7-14天。

啦啦隊服 — 「情緒」絕對是很重要的課題!讓這些人看棒球的時候不會感到無聊、甚至覺得有趣,以行銷策略的角度來說,啦啦隊算是一項很不錯的操作吧!

啦啦隊服 — 不是。除了親身到門市外,取貨方面,除到門市自取外,詳情請向我們的職員查詢,你亦可以電郵下訂單給我們。

啦啦隊服 — 可以電郵方式或親身到我們的門市,把設計圖交給我們,我們會為你的設計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