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石襟章】 | 襟章設計 | Zenus Uniform

磁石襟章 | 襟章設計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磁石襟章 | 襟章設計

磁石襟章 | 襟章設計 — Zenus Uniform 訂製襟章名牌,個性定製的徽章可以按照客戶的需要刻製新的模具,從而做到真正個性化的訂製服務。有烤漆徽章、咬版徽章、搪瓷徽章、印刷徽章等,不一樣的徽章有不一樣的徽章設計圖案,不一樣的的設計圖案又代表著不一樣的精神內涵。適用於需要個性定製的客戶。徽章在人們目前的生活中很常見,特別是學校徽章,或一些注重公司形象的企業都會訂製特有的徽章。

磁石襟章,襟章設計 04

磁石襟章 — 意義非凡

磁石襟章的骰又精緻的襟章款式五花百門,不少人都喜歡蒐集珍藏。
襟章具有輕巧及易於大量派發的特點,作為大型活動的紀念品最合適不過,
亦可在公司活動、宴會或派對場合中用以身份識別、統一形象、團結士氣。
小小一枚襟章,透過不同材質與配件的結合,能盛載無比獨特的價值與意義。

磁石襟章 | 襟章設計 — 你知道人名牌的作用嗎 ? 表面上人名牌是用來識別公司職員, 祗是一種保安的用途。但你這樣想便是大錯特錯了。原來人名牌除了可以用來識別公司的職員之外,最重要的功用是建立企業的良好形象,及加強職員對企業的歸屬感,提升士氣,對企業的健康發展有很大的作用。所以很多大企業,跨國集團,專業人員,高尚食府,高級酒店等都規定員工必須配帶人名牌上班。

磁石襟章,襟章設計 02

襟章設計 — 訂製

 Zenus Uniform主要為客人訂製襟章設計人名牌,職員名牌,亞加力名牌等等。磁石背扣
除了扣針外,提供磁石扣可選,要高貴得體又耐用?金屬襟章是首選。

多種不同的工藝做法及加工方式,

從上色方法、形狀到質感均提供多元化自定選項,

可塑性為襟章產品中最高,讓您自由實現無限想法。

質感細緻,尤其適合小尺寸款式製作。

我們主要是為客戶及公司提供符合公司形象的人名牌設計,擺脫膠套人名牌的刻板印象。我們有幸服務不同的客戶。我們提供多種人名牌產品, 而我們亦會致力增加種類,令每一位客戶都可以購得心中所想。如果需要訂製可以隨時聯絡我們!

磁石襟章,襟章設計 03

磁石襟章 — 磁石小知識

磁鐵或稱磁石,是可以吸引鐵並於其外產生磁場的物體。狹義的磁鐵指磁鐵礦石的製品,廣義的磁鐵指的是用途為產生磁場的物體或裝置。磁鐵作為磁偶極子,能夠吸引鐵磁性物質,例如鐵、鎳及鈷等金屬。磁極的判定是以細線懸掛一磁鐵,指向北方的磁極稱為指北極N極,指向南方的磁極為指南極S極

磁石襟章,襟章設計 banner

【磁石襟章】 | 襟章設計 | Zenus Uniform

磁石襟章 | 襟章設計 — FAQ

襟章設計如沒有料ideas,可向我們提供資料再幫你設計。

襟章設計 — 流程:

1.收到圖稿, 尺⼨及數量後我們會先安排報價, 或提供意⾒

2.報價及訂單確認後, 我們便會再安排圖稿做確認

3.圖稿確認後我們就會即時安排⽣產

*趕快把設計圖SEND給我們, 獲得意⾒吧!!

襟章設計 — 我們接受PDF, PNG, JPG 檔案

客人可以提供向量圖, 可以加快報價及電子圖稿的安排。

襟章設計 — 歡迎聯絡我們查詢更多

  • Room E1, 30/F, TG Place, 10 Shing Yip Street,
    Kwun Tong, Hong Kong
  • info@zenushk.com
  • + (852) 9078 7801

襟章設計 — 目的:

確定公司訂做徽章的目的為何?
這次要訂做的徽章用途是什麼 ? 方便員工配戴 ? 還是公司達到某個經營目標時為了紀念這個里程碑而訂做的這個徽章?

是否需因各部門的工作性質而訂做不一樣型式的徽章 ?
各部門因為工作性質不同,可能會需要訂做不同型式的徽章,這樣工作方便又體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