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背心】 | 籃球背心推薦 | Zenus Uniform

籃球背心 | 籃球背心推薦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籃球背心 | 籃球背心推薦 客戶可以提出任何款式的意見,我們專業設計團隊會為龍舟衫設計,確保你的龍舟衫設計會完全呈現在實物之上。Zenus Uniform 製作專門店提供高品質籃球背心推薦訂製服務。

籃球背心的首要布料多為速乾,在籃球背心速乾相對是最佳的布料挑選了。龍舟衫的挑選上一般會挑選鮮豔的色彩,比如說紅色、黃色等,這麼的色彩進口節日主題,一般都是籃球背心強隊才會穿戴這麼的籃球背心。 

籃球背心,籃球背心推薦 03
籃球背心,籃球背心推薦 09
籃球背心,籃球背心推薦 10

籃球背心推薦 - 究竟甚麼是「熱昇華」?

籃球背心 ‧ 印製步驟

印製步驟就稱之為熱昇華,標誌、字款等都完全滲入球衣布料,不易退色且保持球衣透氣度,細緻圖案都可呈現得到,完完全全解決傳統球衣訂造印製的缺點,球隊波衫也顯得更耐看

籃球背心 ‧打印技術

Zenus Uniform採用最新的熱昇華印製技術。究竟甚麼是「熱昇華」?它是先將打印出來的圖案,跟白色布料貼在一起放入滾印機,以高溫高壓將墨水氣化而滲入布料纖維內

籃球背心 | 籃球背心推薦

籃球背心推薦 —訂製雙面隊衫

籃球背心推薦 — 我們也有雙面隊衫訂製服務。我們的熱昇華雙面球衣設計,乃是將兩件單面車縫在一起,所以即使是籃球球衣訂造,也要考慮會否穿得舒適,有需要的話可到查詢才作最後球衣訂造決定。

Zenus Uniform生產優質的籃球背心推薦 —訂製服務。客戶可提供設計即可開始製作。客人可以挑選不同籃球背心推薦布料顏色來製作籃球背心。立即聯絡我們取得價錢及資訊,不同面料、顏色、款式、品級的產品定製,基本覆蓋了客戶的各種需求,廣泛應用於學校、公司、集團等。

籃球背心,籃球背心推薦 08

籃球背心不同於其他日常服裝,籃球背心需要具有一定程度的抗拉扯不變形和快速吸排汗的功能。而且經過專業上漿處理。籃球背心和日常服裝的功能不同,籃球背心較為柔軟。籃球訂造球衣採用高階熱昇華印刷技術。

  • 柔軟舒適
  • 透氣排汗
  • 不起毛粒
  • 不易變形

籃球背心推薦

籃球背心推薦的款式挑選好了,接下來就要挑選印製了。花費大一點的團隊能夠挑選繡花,刺繡不只色彩艷麗大氣時髦。當然也能夠挑選熱昇華印刷,相對來說報價比較低。刺繡的報價是比較高的,特別是在比賽籃球背心上同上都會隊名,定制一批刺繡的籃球背心,這個報價可不低的,並且預訂的時刻也會比較長。因而比較推薦熱昇華印刷,可以印任何顏色,甚至不同款式,這都是熱昇華印刷的長處。

客戶可以在眾多不同布料中選擇合適的布料來製作你的籃球背心推薦,一般而言,籃球背心都是使用快乾布來製作,客戶可以在快乾布料當中選擇不同的厚薄來訂製你心目中的隊衣。

籃球背心,籃球背心推薦 banner

【籃球背心】 | 籃球背心推薦 | Zenus Uniform

籃球背心 | 籃球背心推薦 — FAQ

籃球背心 — 揀選了合適的籃球背心產品後,你可以親身到門市、經本網站、電郵、電話或WhatsApp把初步訂購料告訴我們,我們的職員會盡快回覆,並與你商討訂購細節。建議先下載我們的產品訂購表格,填寫後發送給我們,可讓我們更有效率地處理你的訂單。

籃球背心 — 產品均通過嚴格的品質認證,從布料到印製油墨,均選用高品質材料,生產過程中亦有嚴格的品質監控系統,確保每一件製成品的質量均達到標準。

籃球背心 — 能夠!你可以電郵方式或親身到我們的門市,把設計圖交給我們,我們會為你的設計報價。另外,由於是訂造的關係,生產期會比一般的貨品長。

籃球背心 — 不是。除了親身到門市外,你亦可以電郵下訂單給我們。取貨方面,除到門市自取外,我們亦會提供送貨服務,詳情請向我們的職員查詢。

籃球背心 —  一般產品的貨期為7-14天,特別款式訂造的貨期會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