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恤衫訂造】 | 恤衫訂做 | Zenus Uniform造恤衫

恤衫訂造 | 恤衫訂做 | 造恤衫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要穿得好看除了訂造西裝外,其實 恤衫訂造 同樣重要,恤衫訂做是就是恤衫的袖長、肩膊、領圍都是由師傅度身,所以造恤衫越準確越好。好多人訂造西裝一定遠超過訂造恤衫,大概認為西裝褸可以遮蓋恤衫的各種不足,但每當除下西裝褸的時候,就出現恤衫衫袖太長,袖管太寬太窄都是常見的問題。

恤衫訂造, 恤衫訂做, Zenus uniform造恤衫 - 02
恤衫訂造, 恤衫訂做, Zenus uniform造恤衫 - 06

恤衫訂造 | 恤衫訂做 | 造恤衫 — 隨著職業、年齡,每個人的衣著品味都會有不同,衣著都是同一道理,恤衫或許都是我們人人日常必備的衣服之一。一件可以穿出自信和舒適的恤衫訂造,除了要選擇合適的衫領外型外,布料的材質亦很重要。Zenus uniform 會為客戶精選不同布料,希望為大家精心製造能為你生活增添精彩的恤衫。

恤衫訂造, 恤衫訂做, Zenus uniform造恤衫 - 05

恤衫訂造 ‧ 恤衫布料

無是男人還是女人,至少有一件屬於自己的恤衫。選擇合適的恤衫,就像男人選擇老婆一樣,貴的並不一定適合你。舒適、質量好、價格適中,穿起來有品味的恤衫,就像得到溫柔、淑賢的妻子一樣稱心如意。而恤衫的面料會影響穿著的舒適度,以下會介紹幾類常見的恤衫面料。

恤衫訂造, 恤衫訂做, 造恤衫 - 布料01

恤衫訂造 ‧ 100%純棉面料

純棉面料的襯衫穿著舒適,柔軟,吸汗,容易皺,易變形,易染色或者變色,所以注意一件高質量的襯衫至少要是純棉的。

恤衫訂造, 恤衫訂做, 造恤衫 - 布料02

恤衫訂造 ‧ 混紡面料T/C

這種面料是棉和化纖按照一定比例混合紡織而成的。質地較硬,但是不易變形,不易皺,不易染色或變色,大部分定做的職業襯衫都是選擇這種面料。

恤衫訂造, 恤衫訂做, 造恤衫 - 布料03

恤衫訂造 ‧ 100%化纖面料

這種面料是高分子化合物為原料的紡織品,優勢是色彩鮮艷,質地柔軟,滑爽舒適。缺點是耐磨性,耐熱性,吸濕性、透氣性較差。

恤衫訂造, 恤衫訂做, 造恤衫 - 布料04

恤衫訂造 ‧ 亞麻

亞麻面料的襯衫穿著舒適,柔軟,吸汗,極易皺,易變形,易染色或者變色。

恤衫訂造, 恤衫訂做, 造恤衫 - 布料05

恤衫訂造 ‧ 羊毛

純羊毛精仿而來的面料具有保暖、厚、視覺效果好的特性。但是羊毛面料襯衫的護理比亞麻和純棉更麻煩。

恤衫訂造, 恤衫訂做, 造恤衫 - 布料06

恤衫訂造 ‧ 真絲面料

真絲面料是純桑蠶白織絲織物,全球公認最華貴的襯衫面料,渾然天成的散發著美麗光澤,高克重的真絲面料一直都是頂級奢華襯衫的面料,傳統而貴氣的絲絨面料重新演繹優雅高貴的紳士氣質。

恤衫訂造, 恤衫訂做, Zenus uniform造恤衫 - 01

恤衫訂造 - 衫領

很多人都知道,成衣恤衫的領圍已經分得頗為細緻,但對於中央肥胖的男士來說,照顧得到腰圍,領圍就自然過寬,正確的領圍應該是恤衫衫領及頸位之間留有一隻手指位空間位。訂造恤衫領其實有很多選擇,除了不同領型選擇,如spread collar、club collar或button down之外,其實對於一些頸短的男士,更可要求將collar的高度「偷短」,這樣做可令你的頸位看起來長一點。還有一個漫有多少人留意的地方,就是Fused or Unfused Collar。簡單點說,就是於恤衫領內加上不同厚度的領漿,如果你是作casual打扮的,unfused的會較合適;至於fused的collar,則多為作formal打領帶之用。
恤衫訂造, 恤衫訂做, Zenus uniform造恤衫 - 03
恤衫訂造, 恤衫訂做, 造恤衫 - pic03

造恤衫 ‧ 經典領

顧名思義,可謂百搭的襯衫領型。左右領尖的夾角為90 度左右,夾角角度居中,無論搭配領帶還是為外穿的西裝塑造層次都不在話下,對於如何挑領型還不熟悉的人,選擇標準領准不會錯。

對於下巴寬脖子粗短的男士,經典領不僅能在一定程度修飾下巴線條,還能在視覺上延伸脖子的長度,尖銳的領角和凌厲線條無論筆挺西裝還是典雅領帶都能完美駕馭,分分鐘吸引妹子的目光。

恤衫訂造, 恤衫訂做, 造恤衫 - pic02

造恤衫 ‧ 溫莎領

又名敞角領,是左右領角分開角度在120度~180度之間的一種時尚領型。以時尚達人溫莎公爵的名字而命名的溫莎領,很好的延續了正統英倫紳士的服裝特點。這種特點是優雅的,充沛的,超大的開領無論領帶是寬還是窄,都能搭配出獨特味道。對於下巴線條硬朗脖子較長的男士,選擇一件溫莎領型的襯衫,可以在一定程度減弱對比,給人溫和的感覺。

由溫莎領演變而來的異色領,堪稱領型搭配的典範。異色領的最大特點是領口,袖扣,下擺等細節位置與衣身顏色不盡相同。這種顏色對比和諧且溫潤,不喧賓奪主,更不會黯淡無光。

恤衫訂造, 恤衫訂做, 造恤衫 - pic04

造恤衫 ‧ 紐扣領

具有典型美式襯衫的風格,系好的扣子能有效防止活動時衣領的凌亂,也能在解開領扣保持衣領的立體,在休閒搭配,美式學院風演繹中頗有獨到之處,為許多年輕人所喜愛。

恤衫訂造, 恤衫訂做, 造恤衫 - pic05

造恤衫 ‧ 小方領

可以作為標準領的簡版,由於領寬較窄所以更適合搭配窄領帶。對於職場新人或者學生黨,選擇一件清爽的小方領襯衫,單穿或是套件外套,都能很輕鬆的展露青春味道。

圓角領與小方領一樣,作為一種個性十足的衣領,搭配起來也是別具特色,目前比較小眾,追求新潮崇尚自由搭配的朋友不妨嘗試一下。

恤衫訂造 - 衫袖

另一個訂造恤衫好處是,可以完解決了袖長的問題,因為袖太長或袖太短當然也不算合身,最佳的比例是相比西裝褸的袖較約1cm長,這就叫作合身。手袖的選擇很取決於你的恤衫如何配襯,最formal的當然是帶cuff的款式,因為這樣最適合加上cufflinks;至於恤衫袖的鈕門多少亦可隨個人喜好,加上每個人的左右手長度不一,唯有度身訂造才能有效令你的造型變得更工整。另外就是,基本的Initials繡花為客人的恤衫加入名字繡花已屬訂造恤衫最「基本」的免費offer,多為姓及名的開首字母。基本上繡字位不限,較多行政人員會將之繡在袖cuff上。

恤衫訂造, 恤衫訂做, Zenus uniform造恤衫 - 07
恤衫訂造, 恤衫訂做, Zenus uniform造恤衫 - 04

系好袖口後,手臂彎曲不能有緊繃之感,亦不能形成太多皺褶。當手臂自然下垂時,袖口處應恰好到達手腕,並且應比偏正裝外套長處1-2厘米。

衣袖的選餓同樣是襯衫中的細節體現。尤其當不經意間抬手看表或整理袖口時,露出的一瞥袖型便能很好的反映個人品味。

衣袖種類何其之多,常見的有法袖,意袖,英倫袖等,而一般來說,則以法式袖最為正式。

法式袖有專門的袖扣扣合,在等車等人,雙手不知往哪兒放時,不妨抬起手來整理下袖扣,不經意間露出精心挑選的袖扣,仿佛在宣示與眾不同的「身份」,逼格盡顯。

恤衫訂造, 恤衫訂做, 造恤衫 - pic06
恤衫訂造, 恤衫訂做, 造恤衫 - pic07
恤衫訂造, 恤衫訂做, 造恤衫 - pic09
恤衫訂造, 恤衫訂做, 造恤衫 - pic08
Zenus uniform 提供專業度身及試身服務,除一般訂造西裝以外,還提供訂造禮服、恤衫、西裝配件等服務。 我們知道訂造恤衫,最少經過數十個大大小小的工序才能完成,而每個分科後的工序,均由專業的老師傅或嫻熟車工負責,他們每位都擅長於不同專業領域,各司其職,為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令每個工序出品更仔細、更精準。
恤衫訂造, 恤衫訂做, 造恤衫 - pic10

恤衫訂造 ‧ 肩線

恤衫最初作為內衣被人們穿著,便決定了它不適合在色彩和圖案搭配上折騰出太多花樣。隨著恤衫的日益發展,充滿想像力的亮眼創意也是層出不窮,然而恤衫最本質的作用還是修飾身體線條,提升個人氣質。

要上身穿出挺拔,整齊的效果,匹配的肩寬毫無疑問。

除了對臉型,脖子的修飾,不同領型對不同的肩型也有不同要求。

對於體型瘦,骨骼突出,肩膀窄的人來說,小方領是不錯的選擇。當穿上身時可以把扣子繫到頂或者解開一粒,讓肩線過度更平緩。

如果斜方肌發達,脖子短而壯與肩膀連成一體,那麼應該選擇經典領,立領,紐扣領等能突出肩寬塑造肩膀立體感的恤衫。

如果上半身肌肉整體都比較發達,尤其兩塊胸器仿佛要從衣服中炸裂,那麼所有小清新類型的恤衫基本與你無緣了。

造型粗獷的牛仔類恤衫才是休閒穿著的首選。隨意解開一兩個口子,把袖子瀟灑的擼上去,分分鐘颳起歐美硬朗休閒之風。

恤衫訂造, 恤衫訂做, 造恤衫 - pic11

【恤衫訂造】 | 恤衫訂做 | Zenus Uniform造恤衫

恤衫訂造 | 恤衫訂做 | 造恤衫 — FAQ

恤衫訂造,可於一至兩星期完成。在中國內地、美國和菲律賓訂造,襯衫和套裝一起都需時三至五個星期。

Zenus uniform 提供從80支到300支紗之間各種紗支的高級襯衫面料。

Zenus uniform 提供從80支到300支紗之間各種紗支的高級襯衫面料。

支數是線紗粗幼度的基準單位,取決於一磅棉花可撚紡成多長的紗線;由一磅棉花撚紡成840碼的紗線為之1支, 因此100支的棉線便是指可以由一磅棉花撚紡成84,000長的線紗。你可以想像,高支數(100支及以上)的線紗是非常幼細的,用以織成襯衫面料的效果是難以想像的柔軟和幼滑。

恤衫訂造意思就是資深的裁縫師傅把你從頭到腳的每一個細節都丈量出來,從而量體裁衣,做出一件隻有你穿着才最合身的衣服來。恤衫訂造可以遮掩自己的身材缺陷。另外,恤衫訂造讓你有了選擇的權力,除了各式不同圖案和質地的面料,顧客還可自行選擇款式、領型、口袋等,在量身定制的過程中,你身體的所有細微缺陷裁縫都可以幫你彌補。專業量身定做的師傅還會了解你的生活習慣,很多如放置手機、支票本、筆的口袋的位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