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服】 | 瑜珈服裝 | Zenus Uniform 瑜珈服推薦

瑜珈服 | 瑜珈服裝 | 瑜珈服推薦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瑜珈服 | 瑜珈服裝 | 瑜珈服推薦 製作專門店提供高品質瑜珈服訂製服務。客戶可以提出任何款式的意見,我們專業設計團隊會為瑜珈服設計,確保你的瑜珈服設計會完全呈現在實物之上。

客戶可以在眾多不同布料中選擇合適的布料來製作你的瑜珈服 / 瑜珈服裝 / 瑜珈服推薦,一般而言,瑜珈服推薦都是使用快乾布來製作,客戶可以在快乾布料當中選擇不同的厚薄來訂製你心目中的瑜珈服裝。

瑜珈服,瑜珈服裝,瑜珈服推薦 02
瑜珈服,瑜珈服裝,瑜珈服推薦 04
瑜珈服,瑜珈服裝,瑜珈服推薦 03

瑜珈服 ‧ 文化

瑜伽服舒適度

瑜伽服上衣的長度保證不露肚臍為佳,肚臍乃是丹田,若把肚臍這麼重要的門露在外吹冷氣(即使是自然風),對注重養生的人來說,都是不好的。因此建議大家,不論您上衣穿得長一點,或是褲頭高一點,務必要把腹部肚臍遮好。腰腹部位不勒腰,褲子最好選擇有抽繩的,長度和鬆緊都可以調節。高級瑜伽練習者需做倒轉練習選擇收腿的好一些。

瑜伽服透氣和排汗性

瑜伽運動會大量排汗,這也是我們選擇瑜伽排毒減脂的關鍵所在。而選擇排汗性好的面料,可以幫助汗液排出,使皮膚不受汗液內所含毒害物質的侵蝕;透氣性好的面料,在汗液排出時,衣服不會緊貼肌膚,減少不適感。

瑜珈服 | 瑜珈服裝 | 瑜珈服推薦

瑜伽服常見的4種面料

1.滌綸仿真絲織物 由圓形、異形截面的滌綸長絲或短纖維紗線織成的具有真絲外觀風格的滌綸面料,具有價格低廉、抗皺免燙等優點,頗受消費者歡迎。常見品種有:滌絲綢、滌絲縐、滌絲緞、滌綸喬其紗、滌綸交織綢等。這些品種具有絲綢織物的飄逸懸垂、滑爽、柔軟、賞心悅目,同時,又兼具滌綸面料的挺括、耐磨、易洗、免燙,美中不足的是這類織物吸濕透氣性差,穿著不太涼爽,為了克服這一缺點,現已有更多的新型滌綸面料問世,如高吸濕滌綸面料便是其中的一種。(如今這種新型功能性面料大量運用在運動、戶外、健身服裝的製造上,瑜伽服上用的就是這種新型面料加萊卡纖維)

2.滌綸仿毛織物 由滌綸長絲如滌綸加彈絲、滌綸網絡絲或各種異形截面滌綸絲為原料,或用中長型滌綸短纖維與中長型粘膠或中長型腈綸混紡成紗後織成的具有呢絨風格的織物,分別稱為精紡仿毛織物和中長仿毛織物,其價格低於同類毛織物產品。既具有呢絨的手感豐滿膨鬆、彈性好的特性,又具備滌綸堅牢耐用、易洗快干、平整挺括、不易變形、不易起毛、起球等特點。常見品種有:滌彈嗶嘰、滌彈華達呢、滌彈條花呢、滌綸網絡絲紡毛織物、滌粘中長花呢、滌腈隱條呢等。

瑜珈服,瑜珈服裝,瑜珈服推薦 07
瑜珈服,瑜珈服裝,瑜珈服推薦 06

3.滌綸仿麻織物 是目前國際服裝市場受歡迎的衣料之一,採用滌綸或滌/粘強捻紗織成平紋或凸條組織織物,具有麻織物的乾爽手感和外觀風格。如薄型的仿麻摩力克,不僅外觀粗獷、手感乾爽,且穿著舒適、涼爽,因此,很適宜夏季襯衫、裙衣的製作。

4.滌綸仿鹿皮織物 是新型滌綸面料之一,以細旦或超細旦滌綸纖維為原料,經特殊整理加工在織物基布上形成細密短絨毛的滌綸絨面織物,稱為仿鹿皮織物,一般以非織造布、機織布、針 織布為基布。具有質地柔軟、絨毛細密豐滿有彈性、手感豐潤、堅牢耐用的風格特徵。常見的有人造高級鹿皮、人造優質鹿皮和人造普通鹿皮三種。適合做女衣、高級禮服、夾克衫、西服上裝等。

瑜珈服,瑜珈服裝,瑜珈服推薦 banner

【瑜珈服】 | 瑜珈服裝 | Zenus Uniform 瑜珈服推薦

瑜珈服 | 瑜珈服裝 | 瑜珈服推薦 — FAQ

瑜珈服推薦 — 凡符合版權規範用途之行為我們即可提供印製服務,並提供版權購買&使用證明。

瑜珈服推薦 — 在瑜伽服套裝選擇的時候以讓你身體沒有外在的束縛,舒展自如,能帶給你平靜、放鬆心情為主。

瑜珈服推薦 —我們常用素材高質進口素材,彈性好,透氣佳、不易脫落、不易沾黏,如非人為破壞或不當洗滌而遭破損。

瑜珈服推薦 — 提供套量服務。貴客請先跟團隊討論好款式、顏色、數量。

報價確定後,也將納入印刷的衣量中,套量完成後可聯繫團隊確認尺寸和數量,套量服回收後大貨便會開始客製。

瑜珈服推薦 —瑜伽服清洗的時候一般是手洗機洗都可以,但是要注意把深色和淺色分開洗,在洗的過程中不要泡太久,揉搓的時候要輕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