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衣】 | 風衣外套 | Zenus Uniform

風衣 | 風衣外套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風衣外套專賣店- 風衣 不僅要符合訓練需求,更要具有社交需求,由於有時難免也需要前往各種不同場合,所以能夠一套打到底的穿搭與服飾選擇就是風衣外套的穿搭重點。我們從布料、版型到顏色,都是為了滿足全方位的需求而生,為的就是希望能夠讓健身人能夠全然的專注訓練和運動時間。

風衣, 風衣外套, Zenus Uniform- model02
風衣, 風衣外套, Zenus Uniform- model01

風衣 ‧ 配備

平日購買運動裝備時,有不少人會選擇迪卡儂的風衣,為了經濟的考慮而選擇的風衣外套,只配備最基本的功能。訂制風衣的物料所用的質量會較好,主要由聚酯纖維製造,不但採用物料輕盈防水。在設計上有高領設計及袖口收縮設計,可以增強防風效能。在強風的寒夜都能達到保暖效果,適合喜歡夜跑的人,而且防水性能強,即使晚上在外下雨亦不怕。

風衣外套輕薄且有防潑水面料的風褸訂造 / 風褸訂製設計,即使不小心倒瀉飲品,防潑水設計都可以起到一定保護作用。而且風衣有可壓縮收納設計,可以摺成迷你體積方便收納,方便攜帶。即使款式設計簡單,但着起上嚟都不失時尚感。冬天時入面只需要着一件長袖T-Shirt,加一件外套都可以足夠保暖。

機能風衣外套,實用還時尚

外套能幫你御風保暖,但不是每件外套都能像機能外套一樣釋放你的街頭潮范兒的!造型酷炫的機能外套是今年大熱的單品之一,上身之後立馬化身城市忍者,釋放自己的潮流能量,搭配出不同風格的自己!

高科技的雙層複合面料輔以防潑水處理,輕便防風又容易清洗;雙門襟防風緊緻的設計,加上帽子、下擺和袖口均可調節,體現出了十足的功能性。穿上它,風吹雨打再也不怕!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在戶外跑步了!

復古風衣外套,帥到沒朋友

無論潮流如何變化,復古外套始終在必備單品里佔有一席之位。如今,復古風格越來越受到年輕人的喜愛。做舊的耐磨純棉面料,使得其不僅防風性能好,帶給你低調而又時尚的氣魄與復古的氣息。

撞色風衣外套,輕鬆來穿搭

撞色的元素可以說是經久不衰,一直被弄潮兒們所青睞,有著不可超越的時尚地位。在為你遮風擋雨、保駕護航的前提下,色彩燦爛的風褸訂造 / 風褸訂製來強烈撞色可以讓人眼前一亮,出街的時候各種時尚造型都信手拈來,拍出的照片更是帥帥帥!

風衣, 風衣外套, Zenus Uniform-01
風衣, 風衣外套, Zenus Uniform- model selfie

風衣功能

風衣, 風衣外套, Zenus Uniform-02

風衣功能 — 防風

風衣, 風衣外套, Zenus Uniform- model03

風衣功能 — 防水

風衣, 風衣外套, Zenus Uniform-04

風衣功能 — 輕便

如何選擇風衣?

風衣 — 合身而不過度緊身

風衣作為緊身運動材質,通常以不過度緊身為主。如果緊身過了頭,就會影響訓練品質也容易受傷,更讓旁人看了也有些尷尬、失禮。適度的合身才是最能夠符合訓練同時又好看的,通常選擇深色系的合身服飾搭配,在彰顯身材的同時,也比較不易激凸,是作為健身重訓的好選擇。

風衣 — 深色系具沉穩、個性感

深色系最大的優點就是帶有神秘感及沉穩感,同時低調又帶有個性,不僅是個相當適合入門的穿搭風格,更是現在最流行且最不容易NG的穿搭法。除了純黑色的深色外,灰色、藍色及我們特有的鉻綠色,也能夠帶出不同的整體氛圍,透過不同的搭配組合,讓深色系從一成不變的無趣轉為雋永耐看的百搭選擇。

 
風衣, 風衣外套, Zenus Uniform-05
風衣, 風衣外套, Zenus Uniform- model in forest

如何選擇風衣?

風衣 — 吸濕排汗、透氣布料的選擇

除了運動時難免流汗,身處的台灣更是隨時都濕熱,運動穿搭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不讓身體看起來是個濕濕黏黏的狼狽樣。我們的風衣系列採用銀離子纖維來風褸訂造 / 風褸訂製,銀離子不僅抗菌除臭,其纖維更是排汗又輕巧,穿著時可以讓身體時刻保持乾爽狀態,自然會有更好的訓練效果,也在穿梭各種場合時能得心應手。

風衣 — 彈性好才不妨礙訓練

訓練要有好的運動服飾輔助,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上衣比較熟為人知,選擇好的布料與版型,就會有比較好的訓練成果與穿搭效果。不過近年來,穿訓練長褲的風氣比以往興盛,許多人不禁問「穿長褲真的不會影響訓練嗎?」大量尼龍紗,確保觸感滑順和色彩飽滿度。布料斜紋組織增加皮膚接觸面與布之間的空間。乾燥時保暖,流汗時利用毛細作用迅速排汗。專業剪裁,修飾身形展現好身材。側邊設計的拉鍊口袋,在放置私人用品時,不用擔心被啞鈴砸傷。

風衣, 風衣外套, Zenus Uniform- lower banner

【風衣】 | 風衣外套 | Zenus Uniform

風衣 | 風衣外套 — FAQ

街頭運動風潮席捲而來,​再加上近年來復古當道,跳脫傳統單色、風衣印花元素的異色拼接單品,成為這波運動風潮流的大勢。異色拼接單品以大面積的跳色色塊或異材質拼接,讓整體穿搭視覺上顯得更為豐富有趣。

同色系的風衣幾乎跟成套睡衣畫上等號,因此許多人都不敢嘗試,害怕一不小心就有居家感,或著穿成五五身。這時配件就更顯得重要,利用比例較大、較搶眼的項鍊、耳飾、戒指營造出氣勢。

韓國女團也穿風衣練舞或表演,而 Blackpink Rosé 無論私下或工作也經常穿運動服。韓系穿搭就是很有個性,紅色搶眼的 Adidas 運動外套配搭黑色 crop top,讓她在舞台上顯得更耀眼。

想展露一點健康性感的時候,風衣內裏穿上運動 bra top,外面穿上鬆身的運動外套增加隨性感,不經意地露出小蠻腰,穿搭性感得來又不俗套。

慢跑褲質量輕,穿起來舒服,與風衣合配。而大部分的慢跑褲的褲頭跟褲管都是鬆緊帶的設計為主。因為現在盛行的運動風,慢跑褲也變成男人不僅運動可以穿,一般走在路上或出席特殊場合也同樣可以駕馭,若是搭配得好,都是可以足以撐場的完美褲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