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制衣服】 | 訂制衣服香港 | Zenus Uniform

訂制衣服 | 訂制衣服香港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很多人都會有一個疑問? 一般訂制衣服的價錢比直接購買成品更加昂貴,為甚麼團隊、企業都需要特地訂制衣服香港? 其實,對於一個團隊來說,無論班衫、工作服或是活動服,都不僅是一件衣服,團體服或制服代表著協調與和諧的團隊精神,人們亦會透過一件團體服的好壞判斷一間公司的品質,所以訂制質量好的衣服是相當必要的。

訂制衣服, 訂制衣服香港, Zenus Uniform -model on her back
關於訂制衣服

訂制衣服 | 訂制衣服香港 — 人們一旦穿上了團體服,他們的行為就代表了整個團隊。大家穿統一的服飾有很多重大的意義,其中一項是為這個活動或是企業打免費的廣告,在進行集體活動時,眼前的場景想必會非常的壯觀,加深大眾對團體的印象。

若訂制衣服時印上屬於公司的LOGO,再加上創意的設計,更能彰顯團體的價值,團隊向心力。訂制衣服後身邊夥伴都穿著同樣的衣服,讓每一位成員感覺自己來到了大家庭,成為了團隊的一分子,共同一起奮鬥。團體服代表著企業門面一部份,全公司穿著一致服裝,單單在氛圍上就能表達一種團結的氣勢,讓客戶相信你們的專業,才能放心將工作交給公司負責。

以下為大家簡單講解一下訂制衣服的流程。

訂制衣服 — 選擇衣服款式

團體服大多為T恤和POLO衫。T恤多以純棉的為主、而POLO衫則是以棉和聚酯纖維混合製作,團隊需因應不同團員的需求而選擇不同的布料進行訂制衣服。

訂制衣服 — 選擇衣服圖案

衣服圖案的不同同時影響衣服印製的方式。較為常見的印刷方式包括網版印刷,將圖案依照顏色做為區分進行印製。除此之外,也有熱昇華、熱轉印和CMYK等方式。在訂制衣服時如需要提供圖案給廠商,圖案的檔案格式最好是.ai檔或.cdr檔,令描圖時能減少誤差。

訂制衣服 — 選擇製作的廠商

衣服圖案的不同同時影響衣服印製的方式。較為常見的印刷方式包括網版印刷,將圖案依照顏色做為區分進行印製。除此之外,也有熱昇華、熱轉印和CMYK等方式。在訂制衣服時如需要提供圖案給廠商,圖案的檔案格式最好是.ai檔或.cdr檔,令描圖時能減少誤差。

訂制衣服, 訂制衣服香港, Zenus Uniform -model in grey tee

訂制衣服 — 確認報價

在確認團體服的款式和圖案後,訂制衣服香港公司會進行一個報價,你可以透過他們提供訂制衣服報價與其他公司作比較,找出最適合自己價格的公司進行訂制衣服。

訂制衣服, 訂制衣服香港, Zenus Uniform -model in blue hoodie

訂制衣服 — 簽訂合約及支付訂金

與團體服公司簽訂合約時,需特別留意合約內容是否與當初所協定的條件相符。另外需注意表明的交貨時間。因為如公司的工廠在海外,運貨的過程可能令交貨時間有所耽誤,所以記得與該公司確認,避免沒有辦法如期拿到衣服。

訂制衣服 — 打樣

在大量訂制衣服時,製作方和買方為了避免糾紛,都會先製作一個產前樣讓買方確認,以確保所有衣服會與該樣品一樣品質。不過要注意的是,當你拿到了樣板,除了觀察圖案、顏色外,還要記得把衣服拿去沖洗,觀察衣服會不會因此縮水、衣服上的顏色會不會褪色或龜裂。避免使用後才發現會有上述情形。因為業者通常會以當初有提供打樣為理由,不願意賠償。

訂制衣服 — 衣服製作

衣服製作通常約為10 – 14個工作天,如果訂制衣服數量較多則需要更多時間。如果客人需求趕急,可以嘗試與廠商商量。但留意趕工的商品品質可能反而會出現更多問題,所以盡量不要催促廠商,按照一般的時間,商品的品質也會比較好一點。

訂制衣服, 訂制衣服香港, Zenus Uniform -model in white tee

訂制衣服 — 貨物送達

分為貨到自取、上門送貨等,當然上門送貨就需要留意需不需要支付額外運費

訂制衣服, 訂制衣服香港, Zenus Uniform -model in red tee
訂制衣服, 訂制衣服香港, Zenus Uniform -pic02
訂制衣服, 訂制衣服香港, Zenus Uniform -pic04
訂制衣服, 訂制衣服香港, Zenus Uniform -pic03
訂制衣服, 訂制衣服香港, Zenus Uniform -pic01

【訂制衣服】 | 訂制衣服香港 | Zenus Uniform

Dedicated to Details

訂制衣服 | 訂制衣服香港 — FAQ

訂制衣服 — 一般服裝的製程約需2週,我們可以配合客戶需求做急件專案規劃,保證能快速交貨。歡迎與我們洽詢。

訂制衣服 — 可以把圖檔寄到我們的電郵,我們在收到之後主動與您聯繫確認圖檔。麻煩將您的聯絡方式給我們。您也可以將LOGO圖檔一併寄送給我們,圖片格式最好是是ai、psd、pdf、jpg。

訂制衣服 — 如想親身看看各種布料的差別,看一下印刷效果的呈現,歡迎大家來到現場查看。如果您對布料材質和價格有不懂的地方,我們亦有專人為您做詳細的說明。

訂制衣服 — 我們最低接受的訂單為10件,但仍可以和我們洽詢討倫。但需要注意即使訂貨量少,成本反而會比較昂貴。

訂制衣服 — 請亦電話或電郵方式說明您想修改的詳細資料,我們會儘量配合你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