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衫褲】 | 單車衫褲香港 | Zenus Uniform 單車衣服推薦

單車衫褲 | 單車衫褲香港 | 單車衣服推薦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單車衫褲 | 單車衫褲香港 | Zenus Uniform 單車衣服推薦專賣店 —
單車衫推介具有優異的吸濕排汗性,能夠調節體溫且有效減少空氣阻力,是騎行運動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裝備。然而實際購買時卻會發現市面上款式眾多,除了短袖、長袖的分別外,還有防曬、反光設計和包含上衣與下褲的套裝商品等,再加上春夏與秋冬適用的產品也不盡相同,導致許多讀者總是感到難以抉擇。

單車衫褲,單車衫褲香港,單車衣服推薦 01

單車衫褲推介 耐用且輕量,讓訓練時更加舒適。單車衣服推薦適合在日常訓練以及比賽的時候穿著。穿著合適的單車衫褲香港推薦能讓你的訓練事半功倍。單車衫褲需要具備爆發力及強大的體能,貼身剪裁加上具彈性且吸濕能力高的單車衫褲可以幫助球員保持水準。

單車衫褲,單車衫褲香港,單車衣服推薦 03

單車衣服推薦 - 如何穿才顯瘦?

單車衣服推薦 — 顏色搭配是一門很深的學問,所以在挑選自行車服的顏色搭配時,你只要思考你想哪邊胖、哪邊瘦,然後加以運用,深代表瘦、淺代表胖,這個觀念。 顏色搭起來會有什麼視覺效果,那就太麻煩了,所以我們只要知道,深代表瘦、淺代表胖就好。

單車衫褲,單車衫褲香港,單車衣服推薦 04

單車衫褲香港 | 布料

公路車經常需要在車道上行走,有必要讓周遭的車輛易於辨識,因此若能選擇設計亮麗的產品將有助於提高安全性。另外,夜間也有許多人會騎乘自行車出門,但即便是開了燈也可能會被後方車輛所忽略,此時為了降低意外事故發生的機率,請務必選用背後或側邊附有反光材質的款式。

單車衫褲,單車衫褲香港,單車衣服推薦 08

單車衫設計 — 萊卡

單車衫褲,單車衫褲香港,單車衣服推薦 09

單車衫設計 — 網眼布

單車衫褲,單車衫褲香港,單車衣服推薦 10

單車衫設計 — 聚酯纖維

單車衫褲設計

早期的單車衫褲設計與現代相比除了各材質的進步外都有一個共通點;都是使用貼身剪裁。較貼身的服飾騎乘單車時不但能減少風阻,長車褲也不致捲入齒盤照乘危險;此外彈性材質的運用如: 萊卡(Lycra)不但讓騎乘時褲管不會上卷外,緊身材質更能減緩肌肉的疲累;緊身的剪裁讓許多人剛開始很難接受,最大原因並非緊身的不舒適,而是太過貼身,身體曲線太過明顯;但我們相信騎乘單車一定只會讓你的曲線越來越明顯,這不就是大家所樂見的不是嗎?為了讓所有風阻係數降到最低;自行車專業選手穿着的服飾甚至要通過風洞測試!所有的原因當然是為了賽場上的那短短幾秒;就這幾秒便是奪冠關鍵!因此選購較合身的單車服,是比較佔有優勢的。 專業單車服的總類細分較多,但型式多大同小異。車友們可依使用場合、天氣甚至是心情來給於搭配。

單車衫褲,單車衫褲香港,單車衣服推薦 05
單車衫褲,單車衫褲香港,單車衣服推薦 07

【單車衫褲】 | 單車衫香港 | Zenus Uniform 單車衣服推薦

單車衫褲 | 單車衫褲香港 | 單車衣服推薦 — FAQ

單車衫褲 — 如果僅是騎乘公路車在街頭漫遊,不需要費力高速踩踏的話,也可以選擇稍微寬鬆、較有休閒感的款式。這類產品看起來也沒有一般單車衫的專業感,穿著它進店裡採買也不會顯得太突兀;加上不會因太過貼合而凸顯身形,對自身體態沒自信的話也可考慮。

最容易影響自行車衣實用性的就是合身度,另外若有休閒騎乘的需求,產品的造型也十分重要,因此首先就來看看這部分該如何挑選。

單車衫褲 — 比起其他運動服飾更加貼合身體,可以輕鬆地向前傾並確保騎行時能隨意變換姿勢,且因為不易受到風吹的影響,而能夠有效減少空氣阻力,因此若想避免空氣阻力所造成的體力消耗,長距離或高速騎行時會更推薦選用版型合身的產品。如果初學者擔心會過於緊繃的話,也可先從大一號的尺碼開始嘗試。

首先將介紹幾個挑選時需特別注意的重點,大家在下手前別忘了先檢查產品的設計,以確保能買到符合需求的款式。

Zenus Uniform的單車衫褲訂造 — 除了一般男裝成人碼外,還有童裝、女裝可供選擇,而且上下身更可選擇不同尺寸,方便作配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