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爾夫球帽 】 | 高爾夫帽 | Zenus Uniform高爾夫球帽子

高爾夫球帽 | 高爾夫帽 | 高爾夫球帽子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高爾夫球帽 顧名思義是高爾夫球用的帽子。常見的 高爾夫帽 有多種類別,而 高爾夫球帽子 的用途是讓高爾夫球選手能遮蔽陽光讓運動員能看清楚遠方的洞口和高爾夫球的飛行軌道和落點。同時高爾夫球帽也會用做贊助商貼上商標來做宣傳之用

高爾夫球帽 ,高爾夫帽 ,高爾夫球帽子-01

高爾夫球帽-高爾夫球帽特點

高爾夫球帽也是因為高爾夫球運動而命名的一種帽子,它的款式,特點,效能和作用等其實都是跟棒球帽是一樣的,平時日常生活中,我們佩戴最多的也是棒球帽,因為它已經演化為現代社會日常生活中,人們出行的一種裝飾品,根據這種款式,市面上已經出現了非常多的搭配設計,而高爾夫球帽顏色相對單一,通常只是繡上相關賽事的logo。

高爾夫帽-高爾夫球帽用途

一般人士使用高爾夫球帽的用途主要是遮蔽陽光用作避暑用途,同時作爲裝扮的配件。而職業運動員使用高爾夫球帽除了遮蔽陽光外佩戴高爾夫球帽能協作他們可以更清楚看到目標洞口和擊出的高爾夫球落點,同時帽子也可以用做招攬贊助商,他們會將贊助商或比賽的標誌印在帽上做宣傳用途。

高爾夫球帽 ,高爾夫帽 ,高爾夫球帽子-02

高爾夫球帽子-高爾夫帽材質

高爾夫球帽 ,高爾夫帽 ,高爾夫球帽子-05
高爾夫球帽 ,高爾夫帽 ,高爾夫球帽子-03
高爾夫球帽 ,高爾夫帽 ,高爾夫球帽子-04

高爾夫球帽-純棉

純棉帽子是100%全棉的,手感非常好,戴著舒適。純棉帽子吸汗性比較好,因為純棉具有較好的吸濕性。在正常情況下,純棉可以向周圍大氣中吸收水分,它的含水率大概是8-10%左右,所以能夠更接近地接觸人的頭皮,讓人感覺舒適柔軟,不會很僵硬。

高爾夫球帽-涤棉

高爾夫球帽適合在陽光太刺眼或戶外太熱時穿戴,不同類型的球帽採用能有效排汗的極輕量材質,能讓頭部保持涼爽並提供防護。還能提供絕佳舒適性,不會讓你感覺過緊。最常見的是適合打網球的那種類似鴨舌帽的,還有空頂的、鏤空網眼的,這三種都是通用,其他種類的高爾夫帽子還有漁夫帽、牛仔帽樣式等。

高爾夫球帽種類

高爾夫球帽 ,高爾夫帽 ,高爾夫球帽子-07

高爾夫球帽-“棒球”帽子

當有人說“高爾夫球帽”時,“棒球帽”可能是第一個想到的東西。這是最常見的類型,您會發現絕大多數球員在球場上都穿著它。

您可以在彩虹中找到各種顏色的這些帽子,並帶有您最喜歡的高爾夫品牌徽標。子類別包括“卡車司機帽”、“繩帽”和“平簷”帽。大多數都是一碼通的,背面有一個調節裝置,但有些確實有不同的尺寸,需要在購買前試穿。

 
高爾夫球帽 ,高爾夫帽 ,高爾夫球帽子-06

高爾夫球帽-高尔夫遮阳板

高爾夫遮陽板在 1980 年代首次流行,當時 PGA 巡迴賽專業人士開始佩戴它們。近年來,他們開始捲土重來——菲爾·米克爾森四天都只穿著一件來贏得 PGA 錦標賽。

高爾夫遮陽板並不適合所有人。首先,你需要一頭漂亮的頭髮,否則曬傷會很殘酷。與“棒球”帽子相比,您會發現樣式選擇較少,但您可以在市場上找到大多數顏色。

高爾夫球帽 ,高爾夫帽 ,高爾夫球帽子-08

高爾夫球帽-高尔夫水桶帽

您可以找到各種帽簷尺寸的高爾夫球帽,從很小到很大(幾乎是寬邊帽尺寸)。高爾夫球帽的主要優點(除了突出一點)是防曬。與其他高爾夫球帽相比,它們可為您的面部和頸後提供更多保護。

【 高爾夫球帽 】 | 高爾夫帽 | Zenus Uniform高爾夫球帽子

高爾夫球帽 | 高爾夫帽 | 高爾夫球帽子— FAQ

常見的高爾夫球帽子有棒球”帽子,高尔夫遮阳板,高尔夫水桶帽等類型。

1. 把冷洗精用30度以下的水稀釋

2.用布沾冷洗精水擦拭帽子內緣,把皮脂污垢擦掉

3.用布沾清水,反覆擦拭多次,把清潔劑擦掉

4.在塑膠袋或洗衣袋裏放入報紙團,做出接近頭型的物體放入帽子內,放在陽光不會直射,且通風乾燥的地方晾乾,可以防止褪色變形。

一般高爾夫帽子使用純棉和涤棉製作,純棉吸汗性比较好,而涤棉比較快干免熨烫,耐光,但吸汗性比起純棉較弱。

要洗的帽子盡量動作快,否則污垢及髒污進入帽子的纖維後就永遠留下洗不掉的味道,不論你怎麼洗怎麼泡,所以當當你每次回家脫掉後至少用清水泡過,如果可以使用少量冷洗精,嚴重部份才使用刷子刷,當然多準備幾頂帽子更可加長帽子的使用期限。

牆面是最好收納並展示帽子的地方。

高爾夫球帽 ,高爾夫帽 ,高爾夫球帽子-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