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服】 | 保安服裝 | Zenus Uniform

保安服 | 保安服裝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保安服 / 保安服裝專賣店- 保安根據從事的工作場所不同,其職業規劃和發展前景也是不一樣的。有工廠保安、小區保安、辦公區保安等等,工作的性質、內容、難度和崗位要求也存在很大差別。保安作為一種職業,應該值得被尊重。並不是你有就能成功,歲月抹去了稜角,抹去了銳氣,剩下的就是生活,在這個世界你我都是普通的凡人。

保安服 · 選擇

保安服 | 保安服裝 — 保安一個可以給人安全感的工作,在商場、酒店等地方都是可以看到的。如今隨著整個對保安的管理越來越嚴格,不管是著裝還是管理制度都好了很多。雖然如今選擇干保安行業的人們越來越多,選擇一件適合自己的保安制服也是很重要的,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保安制服呢?

保安服 · 顏色

保安服, 保安服裝, Zenus Uniform - color

作為制服有統一的顏色看起來不僅好看而且整齊。不過在選擇時請確保它是類似於什麼是必需的。不買一個淺藍色襯衣時,灰色的是必需的。與不買一個另類的色彩,如果商店有耗盡你的顏色。色彩是您的專業本質。一般來說,深色是重要,因為這些脫穎而出。然而,襯衫應該始終處於一個打火機覆蓋相比,褲子。從來不買紅色。

保安服 · 布料

保安服, 保安服裝, Zenus Uniform - fabric

保安制服是通過大量的磨損去。你將去到每一個類型的環境,從冷到熱,從極端到極端清潔污垢。確保了材料結構堅固,耐用,但保留了酥脆的形象。另外一個需要得到一個功能的面料,將全天候。

保安服 · 布大小

保安服, 保安服裝, Zenus Uniform - size

確保你的褲子和襯衣的適合。不要購買從商店已一刀切。如果這樣做,那麼你一定會發現,無論是褲子過長或過緊的襯衫。如果你不能在你的尺寸服裝,支付額外的幾塊錢,你可以定製設計的服裝。

保安服 · 附件

保安服, 保安服裝, Zenus Uniform - 附件

制服的保安大部分所有類型的標記,修補程序,徽章,線條和色彩。由於這些配件可以增加對,從商店購買,這將有助於您添加的附件。體面的服裝商店已經技術員誰可以幫助您繪製您想要的設計,並讓它在服裝上印。

保安服 · 訂製問題

保安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很常見,很多時候會給人一種極為安全的感覺,與此同時他們也都一直維護著周邊環境安全,不過,很多人疑惑的一個問題就是在定做保安服時需要考慮哪些問題呢?

保安服, 保安服裝,Zenus Uniform - 02

保安服 — 季節變換

定做保安服時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季節,也就是根據季節選擇適合的面料,冬天氣溫較低,就需要選擇防風、抗凍的面料,主要以加棉為主,而到了春秋季節,就要選擇相對輕薄,透氣性好的面料。

保安服, 保安服裝,Zenus Uniform - black uniform

保安服 — 面料耐磨

保安服面料其實是需要有耐磨性的,因為保安工工作人員時刻都進行安保工作,所以也就經常在外面巡邏,這就對保安服的面料的吸濕性有了要求 ,這對保安人員健康來說也是必須的,而且夏天都比較熱,溫度持續升高,選擇比較涼爽透氣,保濕性好的面料是必然的。

保安服, 保安服裝,Zenus Uniform - 03

保安服 — 選擇顏色

淺藍色保安服是夏季保安服的首選服裝,而秋、冬季則會選藏青色,它可以統一保安人員的著裝顏色,關鍵就是看怎麼搭配了。建議夏季可搭配領帶,會顯得精神很多。

保安服 · 保安的工作內容

保安入行不算太難,但您在考慮入行之前,應該先了解工作要做些什麼。您在居住的大廈出出入入,經常看到保安坐在更亭,可能以為保安的工作就是整天坐在那裡,這就是誤解。不過很視乎做的是什麼保安,工作地點又在哪裡。整體來說,保安大致有以下這些工作:

留意出入人士、替到訪的來賓登記資料、經常監察保安鏡頭的情況,例如升降機、走廊角落,定時巡邏管理範圍內的地方、處理突發事故和緊急情況、與住戶或租戶溝通和提供協助、防止和監測潛在危險或犯罪活動。

保安服, 保安服裝,Zenus Uniform - 04

保安服 · 前境

 

事實上,正所謂「行行出狀元」,保安亦可以做到很高職位,踏足管理工作。例如,在大商場做保安,表現出色的話,絕對有條件一路升上去。所以最重要還是多加增值自己,以及留意行情,看看哪些保安工作較有發展空間。

保安服, 保安服裝,Zenus Uniform - lower banner

【保安服】 | 保安服裝 | Zenus Uniform

保安服 | 保安服裝 — FAQ

保安服 – 別小看這工作,做保安最大的挑戰是遇到麻煩住客或租戶,因為一幢大廈會有很多住戶,難免有一些比較難相處,喜歡挑剔,說話並不禮貌友善,尤其是衝著您而來的話,那個時候真是少一點情商(EQ)都不行,萬一得失對方投訴到公司人事部,您就有麻煩了。另外,住戶之間亦可能會有糾紛,大家互相向您投訴,怎樣平衡各方,從中調停,真是大有學問。

保安服 – 根據政府統計處《2020年收入及工時按年統計調查報告》的資料,保安每週工作時數中位數長達60小時,冠絕所有行業,如果以6日工作計算,即是日做10個鐘,這尚未計算用膳時間。相當長的工作時間差不多等於沒有其他生活,所以很多活躍於社交圈子的年輕人,或有家室的人士,都是比較難做得長。

保安服 – 大家都知一幢大廈24小時都要有保安把關,所以很多保安需要輪班,亦有一些長期鎮守凌晨深宵。夜闌人靜的時候您獨自一個,有時還要巡查陰暗角落,這種滋味亦是令很多人打退堂鼓的原因。

保安服 – 社會上對保安存在偏見,很多人都認為做保安沒有前途。這種觀念導致很多年輕人不敢入行。

保安服 – 不會,保安服的物料與其他制服相似,不會令人很不舒適。

廚房制服

餐廳制服

保安制服

工業制服

運輸業制服

工作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