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身衣】 | 緊身衣服 | Zenus Uniform 運動緊身衣

緊身衣 | 緊身衣服 | 運動緊身衣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緊身衣 | 緊身衣服 | 運動緊身衣 — 隨著健身熱潮的流行,我們需要更加專業的裝備來「武裝」自己。現在已經有不少的運動健身的愛好者開始對運動裝備的關注逐漸提高,比如緊身衣,運動緊身衣,跑鞋及護具等。目前已經很少再有人穿純棉服裝作為運動穿著,因為純棉材質的衣服排汗性不好,在大量出汗後汗液無法排出,容易造成人體失溫。運動緊身衣和緊身衣已經不再是職業運動員的專屬,逐漸被大部分健身愛好者所採用。到底運動緊身衣和壓縮衣有什麼區別?各自有什麼功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緊身衣,緊身衣服,運動緊身衣 info 01
緊身衣,緊身衣服,運動緊身衣 info 02

緊身衣 | 緊身衣服 | 運動緊身衣,或者叫緊身運動服,其實在超級英雄那個時代就開始流行了,不過要說學術界和職業運動界真正開始關注這項裝備,得算是最近20年左右的事情。

上世紀90年代,田徑賽場內連體緊身衣的出現引起了一陣轟動。大家開始同意緊身衣在一定程度上,確實提升了運動員的運動表現和運動效果。自此開始,緊身衣就開始成為了運動選手的常見裝備,一直到現在,連一些球類項目的運動員,比如NBA選手,也開始在比賽服內穿著緊身衣。

緊身衣 — 作用

不少熱愛運動的人都會選擇採購緊身衣,一方面可以令自己更有動力做運動,其次亦可以突顯自己的身材線條。但各位又是否真正了解緊身衣的作用? 以下讓我們為你簡單介紹一下 :

緊身衣 — 身型

運動緊身衣凸顯肌肉的稜角和曲線,增強心理上的自信和美感的享受。

緊身衣 — 快乾

緊身衣導汗性和透氣性十分出色,在運動時可將汗水迅速排出,避免在體表聚集而引起不適。緊身衣同時起到了隔離層的作用,避免汗水被風乾時帶走體表溫度。

緊身衣 — 保護性

緊身衣能夠起到緊貼皮膚包裹全身肌肉的作用,減少運動過程中肌肉的抖動,提供肌肉和關節的支撐,獲得更好的運動體驗。

緊身衣,緊身衣服,運動緊身衣 info 03

緊身衣 — 款式 / 設計

緊身衣,緊身衣服,運動緊身衣 uniform 01

緊身衣 — 輕薄

這款緊身衣版型較鬆身,同時採用快乾吸汗的輕薄面料,比較適合老人或有心血管疾病人士穿著。

緊身衣,緊身衣服,運動緊身衣 uniform 02

緊身衣 — 長袖款

長袖款的緊身衣一般適合單穿或在寒冷的天氣時內穿,可有效幫助運動員保暖,發揮最好表現。

緊身衣,緊身衣服,運動緊身衣 uniform 03

緊身衣 — 短袖

不少賽事對運動員的服裝都有嚴格規定,短袖款的緊身衣則可以於”無形”中幫助運動員。

緊身衣,緊身衣服,運動緊身衣 last

緊身衣 — 訂造

Zenus Uniform的專業緊身衣製作團隊注重每一個細節,除了緊身衣的布料以及剪裁,成衣製作我們亦一絲不苟。我們清楚知道良好的製作工藝不但更美觀,而且可以令緊身衣的穿著壽命更長。

緊身衣,緊身衣服,運動緊身衣 banner

【緊身衣】 | 緊身衣服 | Zenus Uniform 運動緊身衣

緊身衣 | 緊身衣服 | 運動緊身衣 — FAQ

緊身衣並沒有最少起訂量,但價錢也會受訂購量所影響。但不同款式的緊身衣也接受一件起訂,詳情可向客服查詢。

 

Zenus Uniform有最專業的緊身衣設計師,我們可向未有設計概念的運動員提供不同的設計圖稿,也提供免費的修改服務,務求令不會設計的運動員擁有一件既時尚又實用的緊身衣。

緊身衣  — Zenus Uniform永久保留緊身衣的訂單資料,追加相同產品價格相同,不限數量、一件起訂。

我們的緊身衣產品均通過嚴格的品質認證,從布料到印製油墨,均選用高品質材料,生產過程中亦有嚴格的品質監控系統,確保每一件製成品的質量均達到標準。

緊身衣 — 一般產品的貨期為7-14天,外套類為14-21天,特別訂造款式的貨期會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