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訂造】 | 訂造西裝 | Zenus Uniform香港訂造西裝

西裝訂造 | 訂造西裝 | 香港訂造西裝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西裝訂造 | 訂造西裝 | 香港訂造西裝 - 對於所有男士來說,西裝可以說是最令人又愛又恨的一件服裝了。在出席任何正式場合時,人們都會查找訂造西裝服務,因為我們都知道,穿著西裝既是對於其他人士的一種尊重和禮貌,同時也是一種提醒我們要進入狀態的服裝。

Zenus Uniform 西裝訂造 - 西裝的作用

西裝訂造 | 訂造西裝 | 香港訂造西裝 — 穿什麼衣服,更多的是一種對生活的態度。穿西裝遠比穿T恤牛仔褲要麻煩費事,還需要洗燙護理,但不失為培養自己的審美和氣質的方式。人的性格會影響你穿什麼衣服,同樣,穿衣打扮也會影響你的性格。穿太過放鬆隨意的衣服容易讓自己也過於放鬆和隨意,不管是身型還是舉止行為甚至是心態。什麼時候穿西裝,主要看環境場合,因為西裝是最容易讓你整體形象和審美有所改觀和提升,尤其是學習的過程,這和顏值關係不大。

西裝訂造,訂造西裝,香港訂造西裝,Zenus Uniform - 03

Zenus Uniform 西裝訂造 - 顯示職業身分

在銀行、證劵公司、保險公司、法律事務所中工作的人士,都會穿著西裝去顯示自己的專業身分。一件刷得發亮的黑色皮鞋、整潔的白色襯衫配搭黑色西裝,除了讓人感覺專業正值、大方得體之餘,也能讓穿著者在客人面前提升獲得信任的保證。
西裝訂造,訂造西裝,香港訂造西裝,Zenus Uniform - 01

Zenus Uniform 西裝訂造 - 職業指標

西裝是一種用於區分社會身分、不同行業崗位的準則。某些群體規範需要穿著西裝的原因,是因為希望他們通過穿著去為他們的職業身分建立一個能夠遵循規則或規範的形象。
西裝訂造,訂造西裝,香港訂造西裝,Zenus Uniform - 02

Zenus Uniform 西裝訂造 - 職業尊嚴

西裝通常代表一個人的檔次,所以,不少企業也會為員工大量訂造西裝,當中特意選擇使用高級的材料和設計剪裁,為的就是特顯自己公司所提供的服務質素是最好的。

西裝 ‧ 度身訂制流程

西裝, Zenus - icons-01

預約

首先與我們 「Zenus Uniform」取得聯繫,提前預約量體師。

西裝, Zenus - icons-02

溝通

面對面交流才是最好的,適合初次定製西裝的客戶,量體師會給您做初步的介紹,讓您更加了解西裝。設計師會根據您的需求推薦一些合適的款式與布料讓您參考。

西裝, Zenus - icons-05

布料選擇

挑選適合自己的布料、國內和進口西裝布料可選,選擇不同的紋路,厚度的布料,來定製適合各種季節性穿著的西裝。

量身

專業的量體師為您量身,登記數據,精確的量體,可以把西裝打造成您的第二層肌膚。

西裝, Zenus - icons-03

樣板製作

一人一版重新製圖,有些定製店有專門的套版衣來套號,這並不是您的專版,專版衣服是根據您的體型、數據重新製版。

西裝, Zenus - icons-06

試身

經過3-4周的等待,您需要到本公司對半成品進行1-3次試身。真正的一人一版定製的西裝,至少要經過1-2次半成品的試身修改,這樣才能更貼合您的身型。

訂造西裝並不只是一種國際潮流,而是為了讓男士能穿上一件最能展現自己最好一面的步驟。但為甚麼我們不建議到服裝店購買現成的西裝?這是因為,一件西裝要穿得好看,必須要仔細配合穿衣者的身材,而不同剪裁的西裝在不同人身上也有著不同的效果。所以,在訂造西裝時,我們一定要好好考慮清楚,到訂造西裝店現場度身,再透過款式、設計、西裝材質去襯托出每位男士的魅力,讓他們能在重要場合中以最佳狀態視人。

西裝訂造 .
選擇的重要性

選擇西裝時,首要要留心布料、色彩。我們在選擇西裝的時分,在力所能及的規劃之內要選擇毛料,樸實的、質地超卓的布料,由於它懸垂、透氣、輕、薄、軟,是 高級西裝的象徵。從布料上來講,通常要選純毛布料。當然有時分要思考屆時節性差異,夏天很熱,就要選那種混紡的,含毛份額高的布料。

此外,選擇西、中,外商必定要留心色彩,必定要留心,休閒裝和正裝西裝是有其色彩方面的差異的。假設是休閒西裝,那麼能夠特性化。正裝西裝不議論特性,考究的是深色的、單色的。在通常狀況下,藍色、灰色的西裝,應為男人所常備。

選擇西裝時,其非有必要留心版型。版型其實挺重要的,中國人穿衣裳,通常很罕見人有版型的概念。所謂版型,指的是西裝的外觀歸納。Zeus Uniform會介紹以下不同的西裝風格款式。

Zenus Uniform 西裝訂造 - 西裝的風格款式

在決定訂造西裝前,不妨先觀察一下不同國家主流的西裝風格款式。最受大眾歡迎的西裝款式分別來至英國、美國和意大利。我們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西裝特徵,去為自己挑選、訂造一件屬於自己的西裝。
西裝訂造,訂造西裝,香港訂造西裝,Zenus Uniform - 06

西裝訂造 - 英國西裝 (英式西裝)

英式西裝可以說是所有西裝款時中的原版。他們的西裝特別注重於服裝的版型、胸部和腰部的曲線,這些外觀上特色就是英式西裝大受歡迎的原因之一。除了服裝顯的線條外,英式西裝的衣身較其他西裝更長,肩膀的位置保持方正,領子的設計較廣大和細長,特別適合配搭臉型較長的人士穿著。鈕扣方面,英式西裝都會配置3個單排鈕扣。

西裝訂造 — 意大利西裝 (意式西裝)

意式西裝最初是由歐洲的設計師所設計,在1950年後逐漸演變成現在的意大利風格。意式西裝的風格主要分為背部的米蘭款式和南部的拿破崙款式,所以一般又被稱為拿破崙款式,而這款西裝比較重視西裝本身的功能性。西裝的材料比較柔軟、而且外觀上與正方的英式西裝不同,整體上的形狀較圓,而且衣身也較短。

西裝訂造,訂造西裝,香港訂造西裝,Zenus Uniform - 07
西裝訂造,訂造西裝,香港訂造西裝,Zenus Uniform - 05

西裝訂造 — 美國西裝 (美式西裝)

美式西裝最初是在1918年由著名服裝品牌Brook Brothers所推出。西裝外觀沒有任何前褶,線條感特別明顯,肩膀部分也主要根據穿著者的肩膀形狀制成。這款西裝主要在線條和排扣上下功夫,而它也是三款西裝之中最有休閒氣息的。美式西裝寬鬆,注重穿著者的舒適,嚴肅時又帶出一點隨性的風格。

訂造西裝 ‧ 剪裁

西裝作為男士的專屬外套,立體的剪裁,乾淨利落色調,精雕細琢,精緻做工,經久耐穿且不易變形,精密的車工走線,既服帖又顯紳士氣息,讓衣衣擺脫臃腫感,修身剪裁,精緻工藝,精緻剪裁,時尚英倫風格小西裝,那麼便西就是男人征戰職場的、守護家庭的軟甲,給你提升了男人味,很有型很帥哦,精美的斜紋效果面料,讓西服在小細節處更加的別致優雅,帥氣有型就是如此簡單。

精心製作的立體肩部設計,精雕細琢,那麼便西就是男人征戰職場的、守護家庭的軟甲,讓衣衣擺脫臃腫感,又不失西服的正式感的成熟穩重,修身剪裁,精密的車工走線,讓西服在小細節處更加的別致優雅,若隱若現的格子設計,精緻做工,無論是出席重要的場合,無論你處於何種時態,格紋點綴,修身顯身材,給你提升了男人味,乾淨利落色調,展現型男風範都是每時每刻的事情。

西裝訂造, 訂造西裝m 香港訂造西裝 -pic02
西裝訂造, 訂造西裝m 香港訂造西裝 -pic03
西裝訂造, 訂造西裝m 香港訂造西裝 -pic04
西裝訂造, 訂造西裝m 香港訂造西裝 -pic05
如今西裝訂造越來越被重視,隨著年代的開展,越來越多的男士會選擇定製西服。當然,訂造西服的費用並不便宜,所以在決定西服款式時都要十分的慎重,要根據自己的身型特色來挑選不同的西服款式,否則就是花冤枉錢。 西裝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說是男士的包裝袋,包裝精巧,就能得到他人的喜歡,這就是大家一定要訂造西裝的原因。

【西裝訂造】 | 訂造西裝 | Zenus Uniform香港訂造西裝

西裝訂造 | 訂造西裝 | 香港訂造西裝 — FAQ

你可從穿着的場合及你喜歡的款式入手,例如你穿着西裝的場合較商務還是優閑?你亦應同時考慮布料的品質及預算。不同的布料皆有不同特性,我們建議在訂造前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
西裝建議以乾洗方式清潔。而西裝恤衫請以30°C以下清水手洗,并自然晾乾,並緊記不要過熱處理,以免恤衫衣領和袖口位置縮水起泡。
每次穿著西裝的前後,建議用衣物毛刷把西裝清理一遍,適當做一下整理。順著面料紋理清潔,注意不要90度垂直地使用毛刷,動作溫柔跟緩慢。如果要想去除西裝穿著後的細小皺褶,用蒸汽熨燙機輕輕掃過,就可以做到。另外把西裝放在有蒸汽的浴室掛晾一晚,讓其自然變順也是不錯的方法
西裝的收費定價取決於選用的布料品質,一般西裝的定價由 HKD3880起。即使是同一品牌,不同系列的布料價格亦大有不同。The Lancelot 所有的布料樣本內都會清楚列明品牌的等級、細滑度、厚度、挺身度及不同服飾種類的價錢,明碼實價同時方便你按自己的需要揀選合適的布料。
為了設計出最適合你身型的西裝,整個量身及選布的過程一般需要 1 小時內完成。 設計師會在度身了解你的身形後,在選擇布料時給予更多意見作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