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衫】 | 運動Tee | Zenus Uniform 運動衫訂造

運動衫 | 運動Tee | 運動衫訂造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運動衫 | 運動Tee | 運動衫訂造 — 運動衫是運動員在運動時必穿著的一整套運動服裝,運動衫不僅象徵著一件衫,還應該具有良好的透氣性、疏水性,使運動員們穿起來十分舒適。與別的運動服裝相比,設計應該更加的專業,要考慮到運動員們運動的幅度,保證運動衫不會影響運動員們的發揮。

Zenus Uniform運動衫訂造專門店專營各種運動組隊球衣訂造,全部採用優質物料,利用高階熱昇華技術印染。熱昇華技術可印刷任意設計,任何顏色。Zenus Uniform有專業運動衫設計師團隊提供一站式運動衫訂造服務,從設計,製造至運送,為客人創造一件獨一無二的運動衫。

運動Tee — 優點

運動衫,運動Tee,運動衫訂造 02

運動Tee — 有些人可能覺得就只是做個運動嘛~隨便穿個T-shirt覺得舒服就好!棉質衣服穿起來固然舒適,但缺點是「吸汗不排汗」,運動時汗水會一直黏在身上,阻塞背部肌膚毛孔造成背部產生痘痘等肌膚問題,此外,棉T悶熱不排汗容易造成一物纖維上細菌孳生產生汗臭味。

運動Tee四面彈性布料有別於僅兩端有彈性的雙面彈性布料,四面彈性布料可由「四個方向」撐開衣物,更具彈性且完美合身修飾身材。運動Tee穿起來柔軟輕薄且具有彈性;減少運動Tee縫線與肌膚間摩擦,更能避免運動Tee縫線卡到皮膚的情況,有效提升運動Tee舒適度。

運動衫,運動Tee,運動衫訂造 03

運動衫訂造 — 新型格

運動員及學生多少都有運動衫訂造、運動服的經驗。如何自己設計一套平價高品質、全客製化、排汗透氣、款式多樣化選擇的運動衫訂造、棒球衫、籃球衫、隊衫、班衫、單車衫、保齡球衫,熱昇華球衣是不錯的選擇!

運動衫—設計

每次揮汗如雨的時候,怎麼可以缺少一件迷人有型的健身衣呢,它可以在你運動的同時,展示你的完美身材,又可以保持肌肉緊繃,讓你的運動效率更高,平時的運動訓練,備幾件運動健身衣都是不錯的。超人美隊運動健身衣,是這幾年的一個流行趨勢,貼身透氣是它的一大特性。

運動衫訂造服務

我們的運動衫訂造採用高階熱昇華印刷技術。我們備有不同版型、物料及設計的運動衫訂造可以供參考,由於印刷面積不限,顏色不限,相較於傳統運動衫,熱昇華球衣更可完美呈現運動衫設計而會不甩字及甩色,客人亦可以選擇單面或雙面印刷。同時我們亦有專業設計團隊為組隊運動衫訂造的客人提供設計上的一切協助,務求為客人製作出一件獨一無二的完美運動衫。

運動衫,運動Tee,運動衫訂造 05
運動衫,運動Tee,運動衫訂造 05

運動衫的重要性

運動衫 - 亦可採用印花工藝,有專業的健身衣來配合完成,輕薄,吸汗排濕,透氣,速干,超強的彈性,科學加壓防止肌肉損傷,積蓄能量運動持久不累,排汗速干保持清爽舒適,冰爽透氣保持恆溫效果。運動衫的物料要選擇舒適、輕薄、透氣排汗,還有就是選擇寬鬆舒適些的,能舒服做擺動,品質基本上一定不會太差。我們的設計團隊為了經常打球的運動衫研發出運動衫訂做。運動衫訂做專為運動打造。運動衫訂做相當輕量且柔軟好穿,採用透氣布料,能快速排汗。讓你在運動過程中保持乾爽!

運動衫,運動Tee,運動衫訂造 banner

【運動衫】 | 運動Tee | Zenus Uniform 運動衫訂造

運動衫 | 運動Tee | 運動衫訂造 — FAQ

運動衫— 配色差異, 反轉洗, 田徑服反面洗滌, 冷水洗, 立即移走衣物, 田徑服設計 不可漂白, 低溫烘乾, 陽乾, 訂做田徑服不可長時間浸泡。

運動衫 —我們常用素材高質進口素材,彈性好,透氣佳、不易脫落、不易沾黏,如非人為破壞或不當洗滌而遭破損。

運動衫 — 如果大家對運動衫款式沒有任何想法可以在我們預先為大家準備的運動衫設計,各位可以選擇其中一款來作出更改,把自己的元素加入計設,把它們作為你們的運動衫設計。

運動衫 — 凡符合版權規範用途之行為我們即可提供印製服務,並提供版權購買&使用證明。

運動衫更有各式各樣的款式,設計簡約之餘又可以有多個選擇,而且照顧不同人的需要,包括成人、男裝,另外更可設計兒童款運動衫 ,讓你的孩子能夠享受運動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