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毛衣】 | 護士外套 | Zenus Uniform 護士毛衣外套

護士毛衣 | 護士外套 | 護士毛衣外套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到了秋冬季節,醫院等醫療機構就要著手為護士們換上秋冬裝了,這個時候最佳選擇往往是護士毛衣 | 護士外套 | 護士毛衣外套

護士毛衣外套

一般秋冬護士服是長袖,其厚度也不會比夏季護士服厚多少,因爲太厚的面料會影響衣服的懸垂性和美觀度。這時我們就需要在護士服外加一件外套了,可以是護士毛衣或者護士斗篷,都是極其彰顯氣質的。

護士毛衣 ‧ 選購

選購護士毛衣需要注重方面是質量和保暖性,護士工作服的質量保證是必須的,否則會影響工作效率,讓穿著者感到不舒服,如果有掉毛等現象更會影響患者身體健康。保暖性主要是為了讓護士穿得舒適,秋冬季節換裝就是為了保暖的,所以護士毛衣的保暖性能一定要好,而且面料不能臃腫,必須方便工作。

護士毛衣 ‧ 質地

羊毛是很好的護士毛衣製作要素,它的保暖性能很好,貼膚感很舒適,選購護士毛衣很適合選這種質量的。優質羊毛護士服看起來很高檔,穿著也很舒適,是一件非常好的護士工作服。

護士毛衣 ‧ 實用

為了維持服裝統一性,護士外套也是護士服的配件之一,除了基本的保暖功用,還能維持護士服的整潔,實用性和方便性都很高,所以在增添護士服時,不妨將外套納入考慮。

護士毛衣, 護士外套, 護士毛衣外套 -model02
護士毛衣, 護士外套, 護士毛衣外套 -model01
護士毛衣, 護士外套, 護士毛衣外套 -model03
護士毛衣, 護士外套, 護士毛衣外套 -model04

護士毛衣 ‧ 優點

提到護士毛衣,是最普通的款式,充滿溫婉氣質;護士毛衣一般採用羊毛及熱感纖維等混紡製作而成,具有很好的保暖性。針織衫還是百搭單品之一。它最適合春秋季節外穿,冬季作為內搭。在服飾搭配上,除了在工作上作為制服外,還可以搭配襯衫、T恤、連衣裙等,也可搭配背心、牛仔褲、闊腿褲等單品。不同搭配可穿出不同的風格。

此外,護士毛衣彈性較好。它在編織時一般根據人體工程學立體編織法處理好局部的鬆緊,使其造型符合人的身材。在個別部位適當收縮或放寬鬆,達到貼合人體身材的效果。毛衣有著穿著舒適,無束縛感。不論是修身還是寬鬆的,都鬆緊適度,不會有束縛感和沉悶感。修身的針織衫可凸顯女性柔美的身形,寬鬆的毛衣可遮擋多餘贅肉。

護士毛衣, 護士外套, 護士毛衣外套 -model07
護士毛衣, 護士外套, 護士毛衣外套 -model09
護士毛衣, 護士外套, 護士毛衣外套 -model08
護士毛衣, 護士外套, 護士毛衣外套 -model10

護士毛衣 ‧ 透氣度

衣外套使用針織面料,具有質地柔軟、透氣性良好、優良的彈性與延伸性,適合人體伸展、彎曲,長時間工作也不會失去挺度及産生不適感

護士毛衣 ‧ 舒適度

3D版型,制服不只要美觀,更要在各項操作時也能輕鬆無阻礙,模擬台灣人身材各部位的線條與結構,活動良好不受阻

護士毛衣, 護士外套, 護士毛衣外套 -banner02

【護士毛衣】 | 護士外套 | Zenus Uniform 護士毛衣外套

護士毛衣 | 護士外套 | 護士毛衣外套 — FAQ

護士毛衣的質地柔軟,在上班時,看起來更有精神,選擇冷色系的毛衣外套,再內搭一件素色的襯衫,會是最好的選擇。

只要稍微下點功夫的話,就能呈現出一種優雅的感覺!其實妳可以把護士毛衣披在肩上,營造出一種不經意的慵懶。在冬天,它可以替代圍巾保暖,夏天則可遮去手臂上的贅肉,達成完美的造型。

護士毛衣 — 我們非常重視舒適度,特殊技術降低流汗所産生的異味,使一整天的穿著都能保持味道清新,同事相處沒有隔閡,尷尬情況不發生。

護士毛衣外套使用針織面料,具有質地柔軟、透氣性良好、優良的彈性與延伸性,適合人體伸展、彎曲,長時間工作也不會失去挺度及産生不適感

護士毛衣是3D版型設計,制服不只要美觀,更要在各項操作時也能輕鬆無阻礙,模擬亞洲人身材各部位的線條與結構,活動良好不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