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織外套】 | Hoodie訂製 | Zenus Uniform

針織外套 | Hoodie訂製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針織外套Hoodie訂製正逐漸成為一種新興潮流,因為在穿著者穿的舒適自在的同時,也能透過服裝展露出成熟、完美的表現。在習慣穿著中規中矩、死氣沉沉的職業套裝後,一件非常有型的針織外套和Hoodie絕對讓你成為工作中的焦點。

Zenus Uniform 針織外套 - 針織外套的優勢

針織外套能有效展現穿著者溫柔細膩的氣息,而 Hoodie 經過不同的配搭,在凸顯休閒的同時也能配搭襯出職業得氣勢和溫柔。以下為大家介紹一下如何正確運用並配搭針織外套和Hoodie。
針織外套的優勢在於,無論在搭配任何服裝還是功能性方面,即使只是一件經典普通款式的針織外套,也能完成勝任。以有相對厚度的針織材質制成的針織外套,能有效為穿著者抵禦早春時節的低溫侵襲。對一些喜歡穿著輕便,不喜歡穿得過分擁腫卻又想保暖的人,擁有極強百搭性的針織外套是最適合他們的服裝。
針織外套,Hoodie訂製,Zenus Uniform - 01

Zenus Uniform 針織外套 - 針織外套的配搭

針織外套,Hoodie訂製,Zenus Uniform - 04
針織外套這種服裝本身運用了不同元素讓衣物的造型感加強,例如利用拼接的技巧: 在針織衣物面料上拼接上雪紡的材質,不但能讓針織外套立即擁有不同尋常得氣質感,更能讓穿著者在不失專業的同時,帶出輕柔、飄逸感。
除了拼接,條紋也是時尚界當季很受歡迎的設計元素。例如以深藍色衣服作為內搭,再在外面穿著針織外套,就能穿著出帶有復古風格的海軍服氛圍、內搭普通純色襯衫或短裙也能另穿著者顯得年輕活潑有活力。除了衣物帶給整個人的氣氛外,如果針織外套本身是V字領開口的設計,也能有效修飾穿著者的臉型。
針織外套,Hoodie訂製,Zenus Uniform - 03
針織外套,Hoodie訂製,Zenus Uniform - 02
上班族大多喜歡穿著深色系的衣服,簡單的外套,配搭內裡的襯衫,可以凸顯穿著者的職業感。如果配上深藍色的針織外套,寬鬆的尺寸再配搭適合的下裝能表達穿著者的纖細、修長感覺。而針織外套本身的柔和質感和保暖性也特別受年輕人喜愛
Hoodie這種服裝雖然比針織外套更難駕馭,作為清涼天氣適合穿著的衣服,它的舒適度和保暖的優點贏得不少人的青睞。可是由於Hoodie本身的尺寸設計多數較為寬鬆,有時候過於休閒的風格反而令人覺得好壞參半。所以,為了可以讓整體風格變得端莊,也可以休閒,當然在衣服的顏色以及款式上需要下一些功夫。

Zenus Uniform 針織外套 - Hoodie的配搭

雖然Hoodie和正式、莊重的風格有些難以配搭,但我們也可以通過一些技巧或配飾,將其轉為在職場上穿著也不突兀的風格。例如可以將整體服裝的重心放在下半身,選擇條紋、紋格等充滿紋路的長褲,能增加整體的專業感。也可以穿著雪紡長褲,為上班族的沉悶氛圍,帶來了一股日系的氣息。
針織外套,Hoodie訂製,Zenus Uniform - 06

Hoodie訂製 — 休閒懶散風格

想要令Hoodie的休閒度更上一層樓? 對於有小腹、或是身材比較肥胖的人士,Hoodie加上闊腳褲的配搭,讓穿著者能感受到舒適的極致。闊身褲例如: 棉質寬版褲、寬鬆牛仔褲,和Hoodie配搭絕對是代表懶散風格一拍即合的最佳搭檔。

Hoodie訂製 — 可愛少女風格

接著還有兩種在日本女孩中十分常見的配搭風格,一種是以Hoodie的顏色和造型與下裝的雪紡長裙或紗裙配搭,再加上短靴等休閒型鞋子,表現出可愛的感覺之餘、也帶出淡淡的女人味。
針織外套,Hoodie訂製,Zenus Uniform - 07
針織外套,Hoodie訂製,Zenus Uniform - 05

Hoodie訂製 — 性感小惡魔風格

第二種就是寬身的Hoodie配搭下裝窄裙或是短褲,讓穿著者展露美腿,配上短靴或是膝上靴,在性感的同時也能詮釋出不同的特色。

針織外套 | Hoodie訂製 — FAQ

針織衣物與粗糙的表面摩擦便會容易起球,例如: 桌面,沙發扶手,內袋插錢包等,還有長時間背包。所以應儘量避免穿著針織外套觸碰這些物件。

可嘗試利用熨斗加熱針織外套的纖維 (只適用於針織外套是否適合洗熨,避免燙壞),或是放入電鍋蒸個10~15分鐘,並趁熱拉長其纖維,使針織衫恢復原來的樣子。
  1. 擦去污漬應以按壓方式取代擦拭,以免使髒污範圍擴大。
  2. 依照毛料的不同,選擇適合的洗滌劑才能不傷衣料 (其中羊毛衫、羊絨衫要使用中性洗滌劑)。
  3. 水溫避免超過35度,以免針織衫變形。
  4. 在污漬處噴上洗滌劑後靜置幾分鐘,等待污漬溶解後,再以拍打的方式去除髒污,儘量避免大力拉扯、搓揉。
我們有不同尺寸的Hoodie可供選擇,所有商品的尺寸都是根據一般亞洲人身材計算。如果需要訂製尺寸也歡迎與我們洽談。
我們接受任何數量的訂單,但須留意價錢或許會稍有升跌,歡迎與我們洽談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