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外套】| 防曬外套推薦 | Zenus Uniform

防曬外套 | 防曬外套推薦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防曬外套/防曬外套推薦/ — 一件輕便的防曬外套在夏天可以說是必備的服裝。除了方便攜帶、提供基本的防曬防風功能外,也可以增加穿搭的可看性。即便遇到梅雨季,陰雨綿綿的天氣,只需要簡單從背包取出防曬衣並穿上,就不用擔心被雨水淋濕著涼。防曬外套俐落的外型,也能輕鬆配出不同配搭。 防曬外套務求做到一般風褸的最輕量化。它可壓縮、容易攜帶、最重要的是入手價格也相對親民,非常適合在無論室內或室外的各種場景使用。

防曬外套 | 防曬外套推薦

防曬衣,防曬衣 香港,龍舟防曬衣 pose 01

防曬外套 | 防曬外套推薦 — 防曬外套的主要作用是防止太陽紫外線直接照射肌膚,和遮陽傘一樣,而優質的防曬外套的功能性更多且更優秀。

優質的防曬外套輕薄透氣,除了可以幫助穿著者快速揮發汗水,保持身體乾爽外,輕薄而強韌的防曬外套還可以摺疊至巴掌大小,方便收納。

防曬外套 — 製作工藝

防曬外套的製作工藝主要有激光剪切、立體剪切、壓膠處理、防水拉鏈、防水塗層、防風部件。激光剪切能夠讓切面平整整齊不起毛;立體剪切能夠讓衣褲的肘、膝等部位更加符合人體的曲線,讓穿著更舒適;接縫拼合處壓膠處理,能夠防止水份滲透;防水拉鏈在拉鏈的外層覆蓋防水壓膠層,防止水分滲透;防水塗層如DUPONT TEFLON覆蓋在衣褲的表面,增強防水效果,並且減少雨水對材料的腐蝕;防風部件如防風裙、下擺鬆緊繩、袖口魔術貼,能夠有效防止風從外部灌入。

防曬外套 — 設計

防曬外套作為一款夏季的功能性外套,鮮艷的顏色除了用於造型配搭外,其實更多的是為了有效阻隔陽光。以青色,藍色,紅色等布料為例,它們的反光率最高亦最有效。

當然,這並不代表其他顏色的防曬外套沒有效果,另一種做法是在布料製作時加入防曬助劑,便能做出相同效果。

Zenus Uniform訂製防曬外套服務有各式各樣的款式,設計簡約之餘又可以有多個選擇,而且照顧不同人的需要,包括成人、男裝,另外更加設有兒童款防曬外套,讓你的孩子能夠享受龍舟運動的樂趣。

防曬衣,防曬衣 香港,龍舟防曬衣 pose 02

防曬外套 — 細節

防曬衣,防曬衣 香港,龍舟防曬衣 details 01

拉鍊設計

方便用家穿著的同時,於拉鍊後加上防水布條,更有效防止雨水進入。

防曬衣,防曬衣 香港,龍舟防曬衣 details 02

側拉鍊設計

側口袋的拉鍊設計可以提供更多的儲存空間。

防曬衣,防曬衣 香港,龍舟防曬衣 details 03

彈性袖口設計

彈性袖口可以更好的貼合手擘,防風效果更佳。

防曬外套 — 功能

防曬衣,防曬衣 香港,龍舟防曬衣 function 01

防風功能,適用於不同環境,場合,不論登山遠足或是日常冷氣房都能穿著

防曬衣,防曬衣 香港,龍舟防曬衣 function 03

親膚,具備各種功能性的防曬布料,仍然保持輕薄柔軟

防曬衣,防曬衣 香港,龍舟防曬衣 function 02

抗皺,即使可以摺疊至巴掌大小的防曬衣,在穿著時都能保持整潔

防曬衣,防曬衣 香港,龍舟防曬衣 function 04

防紫外線,經實驗認證,Zenus Uniform採用的防曬物料能有效阻隔95%的紫外線

防曬衣,防曬衣 香港,龍舟防曬衣 banner

【防曬外套】| 防曬外套推薦 | Zenus Uniform

防曬外套 | 防曬外套推薦 — FAQ

一般而言,如果穿著者排汗量不高和防曬外套本身並不骯髒的話,可以使用稀釋的沐浴露塗抹後頸、手袖的部分,因為這些部分佔上的油脂比較多。如果防曬外套真的太骯髒需要整件清洗的話,可以選購市面上風褸專用的清潔劑清潔,減輕對風褸造成的傷害。

最廣為人知道的防曬外套布料絕對是有 50 年研發歷史的 GORE-TEX®,布料本身防水透氣,而且十分輕便,但相對價錢會比較昂貴。如果你想購買價格較相宜的防曬外套,可以選擇以HyVent物料製成的防曬外套。

目前販售的防曬外套一般其耐用年限約兩年。如正確保養或清洗甚至可以到四年以上,在此鼓勵您要經常穿用。

防曬外套 — 如客戶提交AI格式為最方便。如使用JPG、PSD,dpi建議為300。有關印刷圖案要求,詳情可以向本公司職員聯絡。

防曬外套 — 假如圖案為手繪,客戶在設計時留意下列事項:

  1. 每個logo的大小以半張A4為準
  2. 請客戶用鉛筆繪畫, 並以黑色麥色筆(Marker Pen)沿鉛筆筆跡描邊
  3. 不需畫出衣服, 只需畫出需要印刷的圖案便可
  4. 如顏色數量不多, 請勿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