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服】 | 工作服香港 | Zenus Uniform

工作服 | 工作服香港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制服專賣店- 工作服工作服香港 ,工作的時候穿的服裝,有的是公司所有員工所穿制服的風格一樣,有些款式因部門不同而不同。在許多大公司都會訂做制服發放給員工。為什麽制服要統一呢?我們來看看公司制服的功能主要有什麽。

工作服就是指一群自相同團體的人穿着著統一樣式的服裝,工作服香港 用以辨識其正在做進行的共同事情,或者用來分別其職業或特別身份,例如:學生、警察和軍人等。而且制服也可以制定階級。例如:初級護士的制服是粉紅色,正式護士的制服是白色。

工作服,工作服香港 04
工作服,工作服香港 05
工作服,工作服香港 03
工作服,工作服香港 02

工作服香港的應用

工作服香港 – 隨著社會經濟的迅速發展,紡織服裝行業的逐漸壯大,工作服的發展也呈現出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大家都知道,由於行業的不同工作服的種類也是不盡相同。一般辦公室人員或者白領是以西裝、襯衣套裝等為主;工廠工作人員工作服主要根據工作特性來確定,比如食物生產車間主要以防塵、防菌服為主;電焊車間以防靜電、防阻燃工作服為主等等。工作服又稱職業裝,所以根據行業特性我們可將其分為職業時裝、制服、工裝和防護服。今天依緣製衣工作服定做小編分別為大家介紹下工作服的這幾大分類及區別。

工作服,工作服香港 01
工作服,工作服香港 09
工作服,工作服香港 07

職業時裝主要是指「白領」和部分政府部門的著裝。「時裝」顧名思義,就是比較時尚化和個性化的服裝。企業通過員工統一的穿著,能充分展示企業或部門形象和文化,形成內外的認同感,增加企業內部凝聚力,從而使企業或部門具有更強的競爭力和公信度。職業時裝一般在服裝質地與製作工藝、穿著對象與搭配上有較高要求,表現為造型簡約流暢、修身大方,但不強調職業裝的特殊功能要求。

制服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性比其他類型的工作服,制服的應用範圍非常廣。像商業性的比如商場員工服裝,還有執法行政與安全方面的,除此之外公用事業、非贏利性的一些單位或團體也是以制服為主。對於制服而言,主要強調的是標誌性與統一性,其次是功能性。標誌性與統一性體現在行業要求上,不同的行業需要能體現行業特徵的制服,比如稅務、海關等。這些具有鮮明標誌性的制服,不僅能讓大家容易識別其部門職能,還能增加其權威感,又能體現親合力。制服功能性則主要在與工作需求和穿著者感受上。面料及款式的合理利用,不僅能起到防護作用,提高安全性,還能使穿著者感覺舒適,從而提高工作效率。

 

香港制服的企業形象

香港制服 — 企業形象甚為重要,時尚制服款式、專業制服款式、舒適制服款式的企業制服款式深受各行各業企業愛戴,令其團隊穿起制服來更突顯企業的形象,公司對行業的專業。工作服說白了就是起防護作用和企業形象展現的作用,是將員工著裝統一起來定製的服裝,是為工作需求便於操勞,結合職業特點定做的服裝。很多企業普遍將工作服做為俗企業的名片,統一著裝也逐漸被更多的公司所重視。但是依緣小編認為,工作服定做在勞動型企業中還是要以功能和防護為主,其次在考慮款式和企業文化的體現。

設計細膩,線條優美,制服穿著合身舒適。我們都知道,學生穿校服,警察穿警服,軍人必須穿軍裝,各商務人員也有自己相應的制服,這些人無論做什麼事情之前都必須統一著裝。現在很多企業也是如此,都有統一的工作服,就連超市、銀行、酒店、甚至是快遞行業的順豐和EMS,都有統一的工作服。因此制服是十分重要。

工作服,工作服香港 06
工作服,工作服香港 banner

【工作服】 | 工作服香港 | Zenus Uniform

工作服 | 工作服香港 — FAQ

工作服香港 — 一般情況下﹐本公司生產期大約14個工作天(星期六、星期日為週末假期)﹔衛衣及風褸外套等產品為大約25個工作天,歡迎於下單前向我們作進一步了解貨期。

工作服香港 — 主要依款式類別區分,即襯衫、長褲、POLO衫等,新增功能性及材質分類區塊,以利於特殊環境從業人員提升採購效率。

工作服香港 — 制服,每天工作都必須穿著,所以盡可能是二天清洗一次,以手洗浸泡方式。如洗衣機清洗,盡量使用洗衣袋,以避免與其他衣服清洗中產力拉扯變形現象。

工作服香港 — 必須先了解公司的形象定位,以選擇合適款式。除了公司形象之外。布款與顏色都可自行選擇。

工作服香港 — 所有布料都已經進行防縮處理以盡量減少收縮的幅度。然而,純棉製的布料仍然有機會出現1% – 2.5%的縮水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