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服香港】 | 香港買廚師服 | Zenus Uniform

廚師服香港 | 香港買廚師服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廚師服香港 | 香港買廚師服 不是白穿的!在現代,廚師穿著白色的廚師服工作,已經成爲理所當然的景象。可是,爲什麼廚師服是白色的?廚師又爲什麼要帶高高的帽子呢?香港跟不少國家一樣,面對在地傳統制服供應商的競爭,對餐飲制服品牌的概念並未完整建立;而即便餐飲型態已相當多元,廚師服香港卻少有創新。

廚師服香港,香港買廚師服 info 01

近十年來,更出現了「涼感」設計,融合運動時裝的流行趨勢。但 廚師服香港 | 香港買廚師服 和運動服畢竟不一樣,如果都使用涼感布料,整件廚師服會變得過於柔軟沒精神。因此在設計上,會將涼感布料局部和衣身結合,達到透氣排汗又好看的效果。隨著時代變遷,現在廚師衫的顏色不再只限於白色,剪裁也從過去偏寬鬆的樣式,到現在變得比較合身、硬挺。部分歐美國家和日本的廚師衫供應體系都相當成熟,比如說法國有歷史悠久的廚師衫品牌,日本更是發展出廚師衫租借的系統。

Zenus uniform
廚師服香港,香港買廚師服 info 02

廚師服香港 — 團隊

團隊的廚師服可以令一個團隊的形象帶來提升。所以不少餐廳和大集團會原因花費金錢在團隊制服的訂製和設計上,務求讓外人一眼就能看出這是一個整齊統一、有組織有紀律的團隊。如果一個團隊各自穿著自己的衣服,沒有統一的顏色還有款式,在整體外觀上會比穿著團體制服的團隊更欠缺凝聚力。

但如果只注重統一的話也會造成問題。例如一個團體如果購買了一堆同樣款式、同樣顏色的衣服,再讓團隊成員穿上,也可以在外觀上顯得統一。但這是否需要特地去訂制團隊制服?其實未然。因為正如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團隊也是一樣。如果不能展現一個團隊的風格,實在不能被視為團隊制服。訂制的團隊制服可以要求在制服印上與團隊有關的標誌、圖案,從而展示出團隊的獨特形。

廚師服香港 — 餐廳形象

餐廳形象甚為重要,不同設計的廚師服款式深受各式各樣的餐廳愛戴,令其團隊穿起廚師服香港來更突顯餐廳的形象及對行業的專業。

Zenus Uniform廚師服香港公司供應商設計細膩,線條優美,制服穿著合身舒適,令Zenus Uniform在香港制服行業中突圍而出,深得客戶愛戴的時尚制服供應商。

廚師服香港 — 款式

Zenus Uniform提供專屬顧問服務,以解決問題為導向,為您的餐廳量身訂做廚師服。藉由Zenus Uniform的廚師服客製化諮詢服務,可深入瞭解您的餐廳需求,融合公司的理念與形象,設計出最適合的團體廚師服,讓企業擁有由內而外的專業形象!

Zenus Uniform的訂製規畫方案會以餐廳風格、工作需求與第一線員工角度為出發點,訂定專屬廚師服,呈現專業,為餐廳品牌加值! 

廚師服香港,香港買廚師服 last

廚師服香港 — 製作

Zenus Uniform 設計團隊設計出符合公司要求的制服。我們除了關心制服的設計以外,還知道制服面料的選擇,優質舒適的面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 一套優質的制服訂制不是那麼我們所想像的那麼簡單,它需要專業的服裝設計,精湛的加工技術,完善的生產管理以及全流程的專屬服務緊密結合。

廚師服香港,香港買廚師服 banner

【廚師服香港】 | 香港買廚師服 | Zenus Uniform

廚師服香港 | 香港買廚師服 — FAQ

廚師服香港印花的圖案的大小及位置都是固定的,我們會在印刷前跟您做圖案面積的確認,確保圖案並不會因為衣服尺寸而有不同。

如果訂購的數量較少無論在製版費用或衣服成本上都會比較高。如果允許的話我們建議客人可以聯合其他有需要訂制廚師服香港聯合訂單一併製作。

我們的設計團隊會和你商量你們想要的設計風格,在確認風格後會安排進行排版設計,在完成設計後會提供圖檔讓客人確認。
根據選擇的不同顏色會使用不同的印刷方式處理。我們會先根據客人提供的圖檔判斷哪一種印刷方式適合,再進行報價。

可以選擇採用高品質、成本偏高的日本膠製作圖案。日本膠黏性強,可有效印刷出現龜裂。如果想延長它的壽命,可以將廚師服香港裝到洗衣袋或翻面洗,以減少圖案被沖洗破壞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