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緊身褲】 | 健身房緊身褲 | Zenus Uniform

健身緊身褲 | 健身房緊身褲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健身緊身褲 | 健身房緊身褲 — 相信有健身習慣的朋友都試過對健身房產生"恐懼",但如果有一條優質的健身緊身褲,這將會是一大動力。而近年運動風潮的興起不但令更多的人在下班時健身或參與其他運動,甚至還帶起了一股運動裝的潮流。不少的人都會選擇以健身緊身褲作為他們外出及健身時的服裝,除了方便穿著,減少準備出門時的心力,一條優質的健身緊身褲更有修飾身型,突顯身材比例的優點。因此緊身褲不再只是運動員的專利。

健身緊身褲,健身房緊身褲 info 01

健身緊身褲 | 健身房緊身褲 雖然看起來有些緊,其實健身緊身褲的面料都是有彈性的,穿著這樣的褲子不但不會讓人感覺緊,而且因為其較好的彈性而讓身體不受限制,運動或者是平常走路都很隨意,所以穿健身緊身褲只是看起來緊,其實並不會讓人感覺到勒。

其次穿健身緊身褲因為褲子會緊貼著身子,所以能把腳部曲線勾勒得十分完美,能充分展現身材。所以健身緊身褲作為現代健身人士的重要著裝之一,必然會受到朋友們的歡迎。

健身緊身褲,健身房緊身褲 info 02
Zenus

健身緊身褲 — 作用

有些人可能問了,你說健身緊身褲可以減少疲勞,促進運動耐力,感覺這都是對那些比較追求訓練效果的人來說的,那剛剛開始準備健身減肥的微胖人士,只準備跑跑步減減肥什麼的,是不是就不用穿健身緊身褲了呢?

其實不是哦~如果你脂肪比較多,還想通過跑步等有氧減肥,健身緊身褲對你來說就更加重要了!

我們以前曾經講到過,運動中最可怕的可能不是衝擊,而是身體衝擊產生的共振。運動產生的身體共振,會使身體組織、關節、軟骨等都很容易受到磨損和破壞。而健身緊身褲就可以在這些情況下保護你的身體。

健身緊身褲 — 技術

健身緊身褲,健身房緊身褲 last 01

人體站立時,受地心引力影響血液和體液會往下流,若太久沒讓腿部伸展,易造成腳底血液難以回流,腿部痠痛腫脹的情況。「漸進式加壓」顧名思義就是以漸進的方式讓壓力由「下」往「上」遞減,讓小腿難回流的血液藉由外力如同擠牙膏般順利流於心臟,達到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一個簡單的實驗讓你清楚感受到「外力」的作用是什麼。如果將水球分別裝入健身緊身褲與壓力褲,明顯看出穿健身緊身褲的水球受地心引力影響,而明顯下墜及外擴;而穿壓力褲的水球仍保持較細長的形狀,且能看出膝蓋下方更細,這就是受到「漸進式加壓」的影響,藉由健身緊身褲的包覆使腿部血液順利回流!

健身緊身褲,健身房緊身褲 last 02

健身緊身褲 — 訂製

Zenus Uniform專營的健身緊身褲團隊擁有豐富的製作經驗,致力為每位顧客提供最優質的健身緊身褲訂製服務。近年致力發展整健身緊身褲,棒球緊身衣,登山緊身衣等不同類型的緊身褲。同時,為滿足不同顧客的需要,我們亦不斷增加產品的款式,務求為顧客提供舒適而新穎的產品。此外,顧客亦可提供自己的設計樣式給本公司,訂造迎合個人或專體風格的產品。

健身緊身褲,健身房緊身褲 banner

【健身緊身褲】 | 健身房緊身褲 | Zenus Uniform

健身緊身褲 | 健身房緊身褲 — FAQ

一般訂制健身緊身褲男產品約14個工作天,但需視訂單排程情況,不同客製產品及數量可能影響製作期程。

健身緊身褲 — 假如圖案為手繪,客戶在設計時留意下列事項:

  1. 每個logo的大小以半張A4為準
  2. 請客戶用鉛筆繪畫, 並以黑色麥色筆(Marker Pen)沿鉛筆筆跡描邊
  3. 不需畫出衣服, 只需畫出需要印刷的圖案便可
  4. 如顏色數量不多, 請勿上色

健身緊身褲 — 因每款電子顯示屏所顯示嘅顏色都存有差異,所以電子圖片同成品有色差是正常, 如果對顏色有特別要求,可以畀Pantone Code給的們作參考之用。如落單前冇特別要求,一律以本公司嘅設備為準。

健身緊身褲 — 如客戶提交AI格式為最方便。如使用JPG、PSD,dpi建議為300。有關印刷圖案要求,詳情可以向本公司職員聯絡。

客製產品進入生產程序前,設計師會與客戶確認完整設計,但與實際產品有細微差異為正常現象,除本公司製作瑕疵外恕不退換貨,Zenus Uniform保留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