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舟衫】 | 龍舟背心 | Zenus Uniform Dragon Boat Jersey

龍舟衫 | 龍舟背心 | Dragon Boat Jersey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龍舟衫 | 龍舟背心 | Dragon Boat Jersey 製作專門店提供高品質龍舟衫訂製服務。客戶可以提出任何款式的意見,我們專業設計團隊會為龍舟衫設計,確保你的龍舟衫設計會完全呈現在實物之上。

客戶可以在眾多不同布料中選擇合適的布料來製作你的龍舟衫 / 龍舟背心 / Dragon Boat Jersey,一般而言,龍舟背心都是使用快乾布來製作,客戶可以在快乾布料當中選擇不同的厚薄來訂製你心目中的隊衫

龍舟衫,龍舟背心,Dragon Boat Jersey pic 04
龍舟衫,龍舟背心,Dragon Boat Jersey pic 06
龍舟衫,龍舟背心,Dragon Boat Jersey pic 03
龍舟衫, 龍舟背心, Dragon Boat Jersey_ -model03

龍舟背心 ‧ 重要性

龍舟衫起源於中國南方的水鄉,衣服是漁民們在捕魚時穿的。這款衣服比較輕便耐穿,還可以避免弄濕漁民的身體。後來,在龍舟比賽中,這種衣服被演變成一種統一的比賽服裝,每個隊伍都穿著相同的龍舟衫,以表現出團隊合作和凝聚力。

龍舟衫的設計非常精美,衣服上包含了很多具有文化意義的元素和圖案,例如龍、鯉魚、五彩繡球等,這些也和龍舟節有關。這些圖案和元素不僅展現出民族傳統文化的精髓,也讓人們更深入地了解龍舟節的由來和文化背景。

除了在比賽中穿著龍舟衫外,它還被廣泛地應用於各種文化和藝術的活動中。現代舞台劇中經常會使用龍舟衫來展現華麗的舞台效果,而在文化傳承方面,龍舟衫也被視為一種重要的文化符號,加強人們對龍舟文化的知識。

龍舟衫作為中國南方地區的一種傳統服飾,不僅展現了豐富的中華民族傳統文化,也是龍舟文化的重要部分。通過保護和傳承這種傳統文化,我們可以更好地理解和珍愛自己的文化身份,同時也為世界多元文化的交流貢獻一份力量。

龍舟衫 ‧ 參考

龍舟衫, 龍舟背心, Dragon Boat Jersey_ -ref02
龍舟衫, 龍舟背心, Dragon Boat Jersey_ -ref03
龍舟衫, 龍舟背心, Dragon Boat Jersey_ -ref07
龍舟衫, 龍舟背心, Dragon Boat Jersey_ -ref05
龍舟衫, 龍舟背心, Dragon Boat Jersey_ -ref04
龍舟衫, 龍舟背心, Dragon Boat Jersey_ -ref01
龍舟衫, 龍舟背心, Dragon Boat Jersey_ -ref08
龍舟衫, 龍舟背心, Dragon Boat Jersey -pic001

龍舟衫 ‧ 定義

龍舟衫/龍舟背心是中國傳統文化中的一種重要服裝。它是專門為龍舟活動而設的,是龍舟隊員在比賽中穿著的運動服裝。龍舟衫不僅具有保護隊員身體的功能,而且還具有象徵意義,代表著龍舟隊的身份和地位。

在龍舟比賽中,龍舟衫不僅是隊員的身份標誌,而且還是他們的團隊形象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龍舟衫的設計和製作需要專業的技術和經驗,以保證它具有足夠的質量和美觀性。

龍舟衫 ‧ 印製

Zenus Uniform龍舟衫專門店專營龍舟衫、龍舟背心衣訂造、防曬衫,全部採用優質物料,利用高階熱昇華技術印染。熱昇華技術可印刷任意設計,任何顏色。Zenus Uniform有專業球衣設計師團隊提供一站式訂造球衣服務,從設計,製造至運送,為客人創造一件獨一無二的球衣。

印制全件印熱昇華龍舟背心及防曬衣,採用吸排快乾運動網眼布,布料輕盈透氣,通爽排汗,穿著舒適。圓領背心剪裁。全件衫的底色連同圖案,均採用熱昇華印制,可以展示全彩色圖案、覆蓋全件衫的圖紋、暗花效果等。客戶可自定龍舟衫顏色。適合作為龍舟衫、划艇隊隊衣、龍舟比賽隊衣等。熱昇華印刷除了應用於防曬衫外,還會應用於單車衫籃球衫排球衫足球衫欖球衫田徑衫跑步衫羽毛球衫手球衫龍舟衫等。

龍舟衫, 龍舟背心, Dragon Boat Jersey -banner01
龍舟衫, 龍舟背心, Dragon Boat Jersey_ -model

龍舟衫 | 龍舟背心 | Dragon Boat Jersey

龍舟衫 ‧ 文化

龍舟衫的首要布料多為速乾,由於在劃龍舟的時候不免沾的一身濕,如果是純棉布料的T恤沾在身上十分的不舒服,而速乾相對是最佳的布料挑選了。龍舟衫的挑選上一般會挑選喜慶的色彩,比如說赤色、黃色等,這麼的色彩進口節日主題,一般都是龍舟賽的傳統強隊才敢穿戴這麼的波衫

龍舟衫的款式挑選好了,接下來就要挑選印製了。花費大一點的團隊能夠挑選繡花,繡花不只色彩艷麗大氣時髦,一起還可端午的傳統節日主題相符。可是繡花的報價是比較高的,特別是在競賽服上同上都會有龍紋出現,定制一批繡龍的龍舟衫,這個報價可不低的,並且預訂的時刻也會比較長。當然也能夠挑選熱昇華印刷,相對來說報價比較低,究竟龍舟競賽一年只一次,除了競賽、領獎、合影以後基本上就沒有什麼用了。因而比較推薦熱昇華印刷,可以印任何顏色,甚至不同款式,這都是熱昇華印刷的長處。

龍舟衫 ‧ 物料

龍舟衫是中國傳統文化中專為龍舟比賽設計的運動服裝,因此其選用的物料需要具備防水、防潮、耐磨的,以適應龍舟運動的需求。

龍舟衫布料包括滌綸、尼龍和聚酯纖維等,這些也是比較常見,具有輕薄、強度高、透氣性好等優點,可以有效保護隊員免受風寒、濕氣等不適的影響。除此之外,這些布料還具有耐磨、耐熱等優質的性能,可以長期保持最佳的狀態。

良好的吸汗性、透氣性和耐洗性也是非常重要,目的是確保龍舟隊員在比賽過程中可以舒適地、自在地運動。

不同的龍舟衫布料也會影響其價格,因此選用布料時還需要考慮經濟性。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盡可能選用性價比較高的物料,可以幫助隊伍節約成本,同時也可以讓更多人參與到龍舟運動中來。

龍舟衫 ‧ 顏色設計

龍舟衫是中國南方地區的一種傳統服裝,會在龍舟節比賽時穿著這隊衫。在傳統文化中,不同的顏色代表著不同的含義和象徵,所以龍舟衫的顏色設計也是非常重要的。

  • 紅色 — 是龍舟衫中最常見的顏色,也是最具有代表性的顏色之一。因為紅色代表著熱情和勇氣,也象徵著祝福和幸福,甚至還代表著中國精神。在龍舟比賽中,很多隊伍都會選擇紅色作為主要顏色,以表達自己的激情和動力。
  • 黃色 — 代表著土地和收穫,也象徵著財富和幸運。在許多地方,黃色被認為是一種神聖的顏色,因此在龍舟比賽中也被廣泛地應用,是一種常見的龍舟衫顏色。
  • 藍色和綠色 — 也是龍舟衫中常見的顏色。藍色代表著清新和平靜,也象徵著自由和寬廣。綠色則代表著生命和希望,也象徵著健康和平衡。在龍舟比賽中,這些顏色表達團隊的精神和和諧。
  • 白色和黑色 — 在龍舟衫的設計中是比較少見。白色代表著純潔和清新,也象徵著新開始和希望。黑色則代表著神秘和力量,也象徵著穩定和成熟。

龍舟衫的顏色設計是龍舟節文化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不同的顏色代表著不同的含義和象徵。通過對這些顏色的理解和應用,我們可以更好地體驗和感受龍舟節的獨特魅力。

防曬衣,防曬衣香港,龍舟防曬衣 model 01

龍舟衫 x Zenus Uniform

Zenus Uniform 龍舟衫 | 龍舟背心 | Dragon Boat Jersey 製作專門店提供高品質龍舟衫訂製服務。客戶可以提出任何款式的意見,我們專業設計團隊會為龍舟衫設計,確保你的龍舟衫設計會完全呈現在實物之上。​

Zenus Uniform制服公司也可以為客戶提供印Tee印衫班衫班Tee班T班褸Polo恤Polo恤衫風褸訂做 、 訂做風褸、 風褸訂製 、 訂製風褸、 訂造風褸 、 風褸訂造公司制服工作制服Cap帽Cap帽訂造以及其他波衫籃球波衫籃球波衫訂做、足球波衫足球衫足球服兒童足球衫兒童足球服足球服兒童足球打底衫足球緊身衣足球運動服足球隊服足球訓練背心足球訓練服足球Polo足球Polo衫排球衫排球波衫羽毛球衫羽毛球波衫羽毛球隊衫乒乓球衣手球波衫手球衫桌球球衣桌球衣欖球衫田徑衫田徑服田徑背心跑步背心跑步衫單車衫單車衣單車服單車衫褲單車褲騎行服龍舟衫龍舟背心Dragon Boat Jersey防曬衫防曬衣龍舟防曬衣龍舟手套飛鏢衫鏢隊衫棒球衫棒球襯衫棒球衣棒球制服等。

【龍舟衫】 | 龍舟背心 | Zenus Uniform Dragon Boat Jersey

龍舟衫 | 龍舟背心 | Dragon Boat Jersey — FAQ

揀選了合適的龍舟衫產品後,你可以親身到門市、經本網站、電郵、電話或WhatsApp把初步訂購料告訴我們,我們的職員會盡快回覆,並與你商討訂購細節。建議先下載我們的產品訂購表格,填寫後發送給我們,可讓我們更有效率地處理你的訂單。

我們的龍舟背心產品均通過嚴格的品質認證,從布料到印製油墨,均選用高品質材料,生產過程中亦有嚴格的品質監控系統,確保每一件製成品的質量均達到標準。

龍舟衫 — 可以。你可以電郵方式或親身到我們的門市,把設計圖交給我們,我們會為你的設計報價。另外,由於是訂造的關係,生產期會比一般的貨品長。

龍舟衫 — 不是。除了親身到門市外,你亦可以電郵下訂單給我們。取貨方面,除到門市自取外,我們亦會提供送貨服務,詳情請向我們的職員查詢。

龍舟衫 — 一般產品的貨期為7-14天,外套類為14-21天,特別訂造款式的貨期會更長。

龍舟衫, 龍舟背心, Dragon Boat Jersey_ -ref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