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帽】| 棒球帽訂製 | Zenus Uniform 棒球帽訂做

棒球帽 | 棒球帽訂製 | 棒球帽訂做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棒球帽 | 棒球帽訂製 | 棒球帽訂做 是一種帽子。通常沒有邊,前端有一個遮陽板可擋住陽光以達到防曬的效果。棒球帽源起於棒球比賽的一部分,在比賽中有遮蔽陽光效果,由於美國文化的廣泛傳播已經成為世界流行文化的一部分,也不限於棒球賽時使用。

棒球帽可以說是年輕人十分喜愛的配件,當你出門但卻懶得梳理頭髮,室外的陽光過分刺眼,或是想要為你的服裝配搭增添玩意,棒球帽可以說是最為簡單直接、而且最實用的配件。

棒球帽,棒球帽訂製,棒球帽訂做 info 01

棒球帽 | 棒球帽訂製 | 棒球帽訂做 剛開始並不被人們生活中所接受,被認為只是運動員們的專用物品,直至1910年時任美國總統威廉姆·霍華德·塔夫脱(William Howard Taft)正式批准棒球運動為美國的“國球”。由此時開始棒球帽也在各個棒球隊中普及起來,剛開始隊員們只是為了遮擋陽光,到後來無論晴雨天氣,只要比賽人們就會帶上棒球帽。

棒球帽 — 選購

戴棒球帽和穿衣服一樣,要儘量揚長避短,即使自己戴了滿意,又要使人看了雅觀。棒球帽的形式和顏色等必須和衣服、圍巾、手套及鞋子等配套。戴眼鏡的女士們,不要戴上面有複雜花飾的棒球帽,棒球帽亦不宜遮住額頭,並戴高一點,這樣更能顯出你的瀟灑風度和高雅氣質。 男士棒球場帽的尺寸即號數就是指頭圍的厘米數,因此選購十分方便。但考慮到有些棒球帽的布料在洗後會出現收縮的情況,客戶在選購棒球帽時應該選擇較大一點的尺寸。

棒球帽,棒球帽訂製,棒球帽訂做 info 02

棒球帽 — 款式 / 布料

隨著時代的變遷,人們對棒球帽的需求都開始產生變化,因此亦有更多不同的棒球帽款式可以選擇。Zenus Uniform專營的棒球帽專門店擁有各式不同種類的棒球帽,不論客戶希望擁有的是功能性棒球帽,或是用作時尚穿搭之用,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棒球帽,棒球帽訂製,棒球帽訂做 uniform 01

棒球帽 — 平帽舌

由棒球帽衍生出的一個款式,平衡臉部曲線的視覺效果,可讓臉看起來更勻稱些。

棒球帽,棒球帽訂製,棒球帽訂做 uniform 02

棒球帽 — 復古款式

帽沿長帽身短,而且帽沿有個弧度。另外,復古款式的棒球帽不僅復古好看還有不錯的遮陽效果。

棒球帽,棒球帽訂製,棒球帽訂做 uniform 03

棒球帽 — 洗水布款

與復古款的帽形一樣,只是以洗水布製成的棒球帽觀感上更有質感。

棒球帽,棒球帽訂製,棒球帽訂做 uniform 04

棒球帽 — 鴨舌款

與復古款式相似,當中最大分別的特徵就是材質。 復古款的材質較柔軟一些,而鴨舌帽比較硬挺

棒球帽 — 穿搭

棒球帽,棒球帽訂製,棒球帽訂做 last

棒球帽的種類和穿搭方式五花八門,並沒有那一種指定的穿著才可以穿戴棒球帽。而且客戶亦可以按照自己心目中的要求向我們提出想法,不同的加工方法對不同風格的穿搭都有影響,想了解更多的客戶可以向Zenus Uniform查詢,我們的專業棒球帽團隊會為你提供最膏合你的意見。

棒球帽,棒球帽訂製,棒球帽訂做 banner

【棒球帽】| 棒球帽訂製 | Zenus Uniform 棒球帽訂做

棒球帽 | 棒球帽訂製 | 棒球帽訂做 — FAQ

棒球帽不能用洗衣機清洗,因棒球帽有一片厚度的襯,才可以維持帽子的硬挺度。而洗衣機中的高速運轉是會讓帽子變形的。而大量的水量及衝力會耗損棒球帽的顏色。

最為常見的棒球帽材質包括: N/C布、尼龍布、烏利布、排汗布、絨布、網布、佳績布、斜紋布 等材質。

一般棒球帽常用的環帶款式包括: 可調式、調節帶、魔鬼氈、鬆緊帶、黏扣帶、活扣、壓釦、活動釦等。

我們的Logo通常會用: 電腦刺繡 娟網印刷 彩色熱轉印 立體微量射出方式呈現。

如果有已經有自訂Logo,圖檔格式最好會是AI檔,最低解像度為 300DPI為佳,如有更高的解像度圖稿也可電郵給我們。最大自訂繡花範圍為10厘米 x 3.5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