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帽】 | 廚房帽 | Zenus Uniform

廚師帽 | 廚房帽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廚師帽 | 廚房帽 ,廚師常戴的帽子,世界各國的廚師,工作時穿的工作服可能不一致。但戴的廚師帽都是一致的,都是白色的高帽,戴上廚師帽煮食能更有利於衛生,特別是現在疫情嚴重的時期,即使很多餐廳的廚房不是開放式設計,但對衛生有要求以及很多高檔的餐廳都會選擇訂造廚師帽,廚師帽可避免廚師的頭髮、頭屑掉進菜中。不過最先戴上這種帽子的廚師倒不是從衛生著眼,而是作為一種標誌。

廚師帽,廚房帽 info 02

廚師通過配戴的 廚師帽 | 廚房帽 的高矮來區別技術級別的高低,經驗越豐富、級別越高的廚師,帽子的高度就越高,可分為廚師長帽、廚師帽、廚工帽。帽褶的多少也是有講究的,與廚師帽的高矮成比例。 廚師長帽一般高約29.5厘米。總廚、大廚戴此帽。 廚師帽與廚師長帽基本一樣只是高度低得多,帽褶也少。 廚工帽則基本沒高度,帽褶也更少。 廚師帽上的褶皺越多就是等級越高。

廚師帽 — 文化

廚師帽最早來源於幾個世紀前的法國,在法國有一名叫東尼奧的廚師,這名廚師經營的餐廳,一開始生意並不算很好,只能說平平淡。而他發現每天來餐廳的顧客中有一個特別的顧客,他頭上總是戴著各種各樣奇怪的高帽子,並且他的帽子也吸引了許多顧客的目光,甚至有人專程爲了看這位客人,來到他的餐廳就餐。這個現象給了他啓發,讓他製作出了屬於廚師的特製帽子。

ZENUS UNIFORM

廚師帽 — 款式

隨著時代發展,現在並沒有規定廚師或學徒要配戴怎樣的廚師帽,取而代之的是要配合餐廳的風格及行業性質。例如油煙較多的中餐廳可以選擇一次性的印刷廚師帽;或者甜點店可以選擇訂製特定風格的廚師帽。

廚師帽 — 訂製

在選購廚師帽前,除了要衡量價錢預算外,亦要注意產品質量,有些廚師帽廠家會為了節省成本而忽略用料,導致帽子質素參差,欠缺耐用度的情況出現。Zenus Uniform非常重視產品質素,整個生產過程均由專業廚師帽生產團隊跟進及檢貨,不論客戶訂製任何款式的廚師帽款,都符合安全標準,保證優質。

廚師帽,廚房帽 last 01
廚師帽,廚房帽 banner

【廚師帽】 | 廚房帽 | Zenus Uniform

廚師帽 | 廚房帽 — FAQ

廚師帽 — 「你出IDEA,我出DESIGNER」,只要提供簡單的指示及草圖,我們專業的設計師會為你完成設計。若沒有草圖,亦可提供ideas,我們都會盡力勾畫設計。我們提供更改服務,可更完善設計。

廚師帽 — 我們接受PDF, PNG, JPG 檔案

客人可以提供向量圖, 可以加快報價及電子圖稿的安排。

廚師帽 — 請把設計,尺寸, 數量傳⾄

info@zenushk.com / + (852) 9078 7801

廚師帽 — 歡迎聯絡我們查詢更多

  • Room E1, 30/F, TG Place, 10 Shing Yip Street,
    Kwun Tong, Hong Kong
  • info@zenushk.com
  • + (852) 9078 7801

廚師帽 — 一般訂制廣告帽產品約14個工作天,但需視訂單排程情況,不同客製產品及數量可能影響製作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