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薄防風防水外套】 | 防風防水薄外套 | Zenus Uniform

輕薄防風防水外套 | 防風防水薄外套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輕薄防風防水外套 | 防風防水薄外套 — 一件輕便的輕薄防風防水外套在夏天可以說是必備的服裝。除了方便攜帶、提供基本的防水防風功能外,也可以增加穿搭的可看性。即便遇到梅雨季,陰雨綿綿的天氣,只需要簡單從背包取出輕薄防風防水外套並穿上,就不用擔心被雨水淋濕著涼。輕薄防風防水外套俐落的外型,也能輕鬆配出不同配搭。 輕薄防風防水外套務求做到一般風褸的最輕量化。它可壓縮、容易攜帶、最重要的是入手價格也相對親民,非常適合在無論室內或室外的各種場景使用。

輕薄防風防水外套 | 防風防水薄外套

香港位於華南沿岸,屬亞熱帶氣候,夏季經常會出現高溫天氣。為了應付室內和室外的巨大溫度差距和雨季,輕薄防風防水外套在防水方面也有相對的設計。防水值一般在5,000mm的水平、透氣值為 5,000g/m2/24/hr,如果是面對夏日連連的微雨超薄風褸是綽綽有餘。

除了防水,易於收藏也是輕薄防風防水外套的一大亮點,它的重量只有500g,甚至比一瓶樽裝水瓶更輕。在出門旅遊時也不會做成任何負擔。

輕薄防風防水外套的布料輕便,在不少人眼中防水性較弱。但其實市面上的輕薄防風防水外套除了布料外,外層也會包含一層防潑水塗層以及在中層的防水薄膜,所以在下微雨的時候,即使雨水滲透風褸外層,內層的防水薄膜也可以有效阻擋雨水。而為了最大化輕薄防風防水外套的透氣機能,防潑水塗層是必須的,因為可以防止身體散發的濕氣無法往外流失。

輕薄防風防水外套,防風防水薄外套 info
輕薄防風防水外套,防風防水薄外套 uniform 01
輕薄防風防水外套,防風防水薄外套 uniform 02

輕薄防風防水外套 — 實用性

當然,輕薄防風防水外套的中間拉鍊也增加了防水擋片,讓強風、雨水不能輕易灌入衣服內,增加其防風和防水功能。而袖口方面也可以通過索帶或橡根調整袖口的鬆緊,同樣避免風雨從袖口中灌入。

Zenus Uniform的輕薄防風防水外套的兜帽一般都是由三片裁片組成,這個做法除了令兜帽的造型更立體外,而且更貼合武洲人的頭型,在防風及防水方面有更佳的效果。

輕薄防風防水外套 — 皮膚衣

輕薄防風防水外套使用的材料有別於普通的面料,極輕的重量,異常舒適的接觸性,良好的透氣性並具備一定的防風性和抗水性,而且非常柔軟。猶如人體的一層薄薄的皮膚,故把它稱之為皮膚衣。皮膚衣面料多採用滌綸或錦綸(尼龍),其中錦綸(尼龍)面料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耐化學性、透光率高、染色鮮艷等性能。

Zenus Uniform在注重功能科技設計的基礎上,更把時尚靚麗的色彩和新穎潮流的設計融入其中,渾然一體,更為靚麗的色彩及新穎的設計,使它成為一件多用的時尚單品。

輕薄防風防水外套 — 訂造

Zenus Uniform一直致力於研發各種優質的輕薄防風防水外套,並由我們的專業設計團隊製作緊貼時尚的外型,務求令每一位客戶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輕薄防風防水外套。另外我們亦有提供一站式的輕薄防風防水外套訂造服務,由設計,選布,打版再到運輸都有我們的專業團隊陪同每一位客戶完成自己的設計,不論事前對輕薄防風防水外套有沒有認識,都保證你可以訂造自己心儀的外套。

輕薄防風防水外套,防風防水薄外套 banner

【輕薄防風防水外套】 | 防風防水薄外套 | Zenus Uniform

輕薄防風防水外套 | 防風防水薄外套 — FAQ

輕薄防風防水外套的布料主要有錦綸、滌綸和錦滌三種成分,而錦綸這是這三種之中成本價最高的面料。

錦綸面料的彈性比較好、耐鹼性、非常耐磨,手感柔滑舒適;滌綸面料較錦綸硬挺、耐酸性、耐高溫;錦滌根據成分比例,特性介於二者之間,錦綸成分比例越高,面料越柔軟。

 

目前販售的輕薄防風防水外套一般其耐用年限約兩年。如正確保養或清洗甚至可以到四年以上,在此鼓勵您要經常穿用。

Zenus Uniform團隊陣容堅強,完善的設備、流暢的製程、一貫的作業和部門的緊密搭配!您可省去盯梢每個環節的時間與力氣加上設計團隊貼心且創意的建議,讓您的商品更臻完美!

因為並非直接使用成衣製作,每項商品均有固定製作工作天。依照顧客訂製的客製化程度,工作天數有所不同。在討論製作內容的同時,設計師將會評估您的需求並告知所需工作天數。

如您購買的商品與網頁上尺寸標示前後誤差2公分以內時,我們將判斷為合理的尺寸誤差。請您將此誤差列入考慮後再行下單。如果誤差超過3公分的合理範圍,煩請您與我們連絡。